• 登入

    記住我

海能量

海能量天然潔淨

Placeholder image

一家一戶累積的化學洗劑廢水,早已超過環境的自行淨化能力,污染了生態,那些被污染的水與生物再被人類使用、食用,最終破壞環境的代價還是回到了人類身上。洗潔劑與生活早已密不可分,大多數產品便宜又方便,卻有多少人想過這些化學的洗潔劑如何經由石化產業生產?如何影響健康?如何污染環境?

榮獲世界衛生組織肯定的海能量

再看看最近的洗潔劑新聞,許多強調抗?殺菌的產品,竟被爆出還有殺蟲劑成份,讓人心驚驚,其實許多人每天在用的洗潔劑,不只含有石化介面活性劑,甚至還有環境荷爾蒙與毒藥的問題。海能量創辦人陳先生,長期致力推廣「人體全息胚學」與「生物能量學」,1990年曾在世界健康學術研討會,獲得W.H.O(世界衛生組織) 與奧地利衛生部的肯定,授予頒證殊榮。

勤於在各大展覽會參展的海能量攤位,展場人員不只一次我們展示,用自家的蔬果洗潔液,將小蕃茄與花椰菜上看不見的蟲卵、雜質等,輕鬆分解出來;過一會兒,又拿著市售知名洗衣精與自家洗衣精,將紗布洗過後,螢光燈一照,螢光劑孰有孰無,立見真彰。在海能量實驗試裡,創辦人做了另一項實驗,他將市售多款清潔用品高溫燃燒,石化的原料會發出惡臭,進而自燃,到最後只剩下一片焦黑,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就連許多強調天然安心的清潔液,依然無法通過考驗,最終都殘留一團黑色焦狀物。而燃燒海能量的產品,沒有令人窒息的毒氣,最後剩下的只有白色的礦物結晶。

愈是放大格局看世界環境的變遷,愈是深深覺得生態保護刻不容緩,海能量公司結合歐美專家學者,決定將自然界自體淨化的礦物元素,採用到清潔用品裡,讓產品取自自然,回歸自然,拒絕石化原料,讓每個人都可以從改變使用環保的清潔液,開始為地球盡一份力。

天然洗潔液,連燃燒也無毒

你知道石油提煉後,剩下的石化原料到哪去了嗎?大部分做成了塑膠產品,剩下的就進到了一般化學洗潔劑裡。如果用燃燒方式,高溫下化學清潔劑會產生惡臭、自燃、焦黑情形,實驗室裡,實驗過市面大多數清潔用品,焦黑壞掉的湯匙已不計其數。而海能量洗潔液,燃燒時無異味,最後僅留下白色粉末的礦物結晶。

 

搶救生態刻不容緩

地球生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都是見證者,也是參與破壞者!

原本乾淨美好的地球,是孕育天地萬物之母,然而人類因過度繁衍及為了生活及生產所需,不斷從環境中,大量索取自然資源及生態破壞,環境中充斥著難以分解的汙染物,造成自然環境劇烈變遷,許多生物相繼滅亡。曾經,由95個國家1360位科學家與生態學家共同暑名;並提出警告:「若不設法緊急改善人類的生活方式,在未來50年到100年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甚至包括人類,勢必面臨一場大滅絕的災難威脅。」

70%的汙染來自家庭廢水中的石化洗劑

石化洗劑的來源是在石油提煉過程中,在下游階段將塑膠原料提煉出之後,在下層即是洗劑原料,由此可知石化洗劑具有比塑膠更嚴重的傷害與污染。石化合成洗劑為了達到洗淨功能的需求,必須添加許多化學添加物,而多數消費者只看見其強效清潔力,卻忽略了其中化學合成物的毒性,對於環境及自身健康造成的傷害。


 

生活中有太多毒素,經由皮膚吸收

你能想像嗎?家,這個妳原以為最安全的地方,卻因各式的石化清潔劑而危機四伏。根據消基會檢測發現,市售的清潔劑98.6%有毒,而世界衛生組織研究發現,人類健康最大的敵人就在家庭的廚房、浴室、化妝台裡。因為廚房浴室化妝台是使用界面活性劑最高度的場所。美國癌症學會發表了一篇長達15年研究的報告指出,家庭婦女罹癌的機率高出職業婦女54%。

海能量用礦物元素分解髒汙 純天然清潔用品

地球本是萬物之母,既可孕育無數生命,也存在可以自然分解髒污的物質,海能量研究中心深信這一點,秉持著尊重大自然的研究哲理,在研究團隊鍥而不捨的努力之下,運用海洋中、陸地上豐富的礦物元素與多種植物精華配方,進行完整的結合,經過不斷的重複檢測,「海能量生機活體礦物元素」誕生了!海能量在「天然資源」、「生物能量學」、「高科技生產設備」的三大要素條件下進行創世紀的「生態科技研發工程」,成功地創造出大自然與人類智慧結晶。

環保國際驗證
  • 榮獲聯合國世界公共衛生聯盟(WFPHA 9th 2000 Beijing)第九屆國際大會-指定選用及專題發表產品並獲頒證
  • 歐盟奧地利環保協會主席 Hr. Niederkofler 鄭重推薦
  • 通過日本食品分析研究所、台灣工研院檢測,海能量清潔液可被生物分解度達99%以上 
無毒驗證
  • 通過SGS台灣檢驗中心檢測合格,不含六大塑化劑

抑菌檢測

  • 通過歐盟德國最具權威之食品安全檢測單位TUV & LGA Group之抑菌檢測 

看更多...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