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翡翠玉蝦

翡翠玉蝦

Placeholder image

在台灣要找到『有機蝦』的機會似乎頗難,追根究柢的主要原因之一,出自於有機規範的標準:不添加動物生長激素及抗生素等、周圍土地也不能使用農藥,以免造成農藥殘留反應;並需保留原始的生態環境;土壤需休耕三~五年,期間只種綠肥、該地區亦不能有任何工業工廠。在如此嚴格的規範之下,很少有能完全合乎標準的。

台灣代理商特別親訪厄瓜多養殖場,與養殖場負責人會面瞭解當地環境及養殖情況等,此行也看到了養殖場執行人工作業,以避免使用機器所產生的汙染問題,對於各項防禦性措施面面俱到。


首座榮獲Naturland認證 專注養殖逾30年的有機養殖場

這次我們找到的台灣代理商,貨源是來自厄瓜多Camaronera Bahia的有機養殖場,是自1977年起即專注經營養殖有機蝦類,根據嚴格的控管、對環境保護的原則,具有高品質的標準,由上至下的運作完全遵循標準SOP,包括了1700公頃的蝦類養殖場,及三座以上的加工廠;經過30年以上的辛勤耕耘,除了是世界首座榮獲Naturland認證的有機養殖場,同時也通過其它六家大規模的國際有機水產認證呢。秉持著這份對品質的執著與要求,使厄瓜多Camaronera Bahia有機養殖場成為首屈一指的世界品牌!目前市場更擴展到歐盟、美國、加拿大、南美洲以及亞洲等地區。

厄瓜多的Camaronera Bahia有機養殖場,以確保環境的永續發展為基礎,四年前更成為世界第一個通過Naturland協會認證的有機蝦養殖場,包含「有機飼料配方、生產試驗、生態永續經營、第三方認證體系」等,均完全符合嚴格的規範標準。



從培育蝦苗到餵食蝦子的飼料,Camaronera Bahia皆嚴格把關,飼料是由其自有農地種植的天然植物- 紫菜製作而成,是安心的有機飼料!不必擔心重金屬、農藥、抗生素等汙染;蝦苗培育則是相當注重放養密度的控管,放養密度很低,大大提高了蝦苗的存活率。






    有機養殖場之規範

  • 收產所的位置與敏感的紅樹林間的互動界線(保持古老的紅樹林)
  • 嚴禁使用抗生素、殺蟲劑等化學性慣用藥(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
  • 生態永續管理&經營(放養密度限制)
  • 蝦育苗有機化 - 提高蝦苗存活率
  • 認證計畫必須跟著國家發展(政治、勞工等考量)
  • 養殖場的土壤不可有重金屬及環境賀爾蒙汙染


來自厄瓜多有機養殖 自然的鮮、嫩、甜

一個位於南美洲的遙遠國度-厄瓜多,目前在有機食材的世界中,奠定了重要的里程碑,國際認證的有機生鮮食材-「厄瓜多有機養殖白蝦」,蝦的身長20公分,蝦的本體則呈現鮮豔青綠色,顏色自然且富於變化,經由陽光的透視之下,蝦身猶如翡翠晶體般透徹,被當地人們稱之為「翡翠玉蝦」,其營養價值亦是所有白蝦當中最高的,口感更是鮮嫩清甜,因此而深深受到人民的喜愛。

來自厄瓜多有機養殖場的白蝦,因為身體清澈如翡翠晶體般,故又被稱作翡翠蝦,口感Q彈鮮甜,因此非常受到當地人民的喜愛呢!



Naturland成立於1982年,是目前世界最大、最有影響力的有機農業產品認證組織,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Naturland 和 IFOAM(國際有機農業聯合會)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雙方共享同樣的認證程序和標準, Naturland的認證以嚴格著名,現已經推廣到亞洲、非洲的各個地區,亦經常籌劃活動及扶助貧困地區的農民,幫助他們發展有機農業以脫貧致富,因此Naturland在開發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均有很高的聲譽。

早在世界第一個有機農業法規「歐盟有機農業法案」頒布的數年前,Naturland就已經擬定了一套自己的評估標準,這套標準甚至比歐盟的官方標準嚴格許多,由於美國、日本及其他國家的有機農業法規大多參考歐盟標準制訂,說Naturland的有機農業評估標準為世界最嚴格,一點也不為過。其除了每年檢察農業企業的生產情況外,還會經常不定期抽查檢驗,這部分也大大提高了Naturland認證的權威性和可信度。



翡翠玉蝦

通過SGS農藥殘留、抗生素檢驗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