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芸之香新鮮水果乾

檸檬鹽

無香精、人工色素  完全手作無添加
 
來自西澳內陸湖鹽,天然日曬法、純淨自然,無雜質無污染、無添加抗凝結劑,再加上在地友善農作的新鮮蔬果,低溫長時間乾燥,保留蔬果豐富的營養,並提升食材最新鮮極致的口感

類別:鹽/糖烤肉好食材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60g/袋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檸檬 、湖鹽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24個月
  • 保存方法:勿置於太陽高溫下直射。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  食用方法:烹飪調味、烘培、飲料調理
  •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冒險或許是可怕的,但要打造偉大事物一定得冒險。

 ──馬克‧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臉書創辦人

放棄外商公司優渥的薪資福利,踏入一個完全未知的領域,開始做起鮮果乾,無疑是場充滿未知數的冒險,吳建康卻心甘情願選擇走上這條路。幾年前,他說要辭掉在德商的工作,將家裡沒賣完的新鮮水果做成鮮果乾,親朋好友沒人看好,支持他勇往直前的,是採用自然農法栽種水果的小舅子和大蕓有機蔬菜農場的黃兆隆夫妻。

珍惜大自然的恩賜 不浪費任何食材

吳建康妻子的娘家在雲林古坑種植柑橘和柳丁等芸香科水果,「芸之香」這個品牌因此孕育而生。平常在外商公司做著穩定的工作,假日跟著小舅子到希望廣場賣水果,在盛產時期的水果因氣候因素不易保存,為了解決家裡沒賣完的水果,吳建康萌生了製作鮮果乾的想法,如此一來,即可延長水果壽命,也不會浪費食物。即便沒人看好,他還是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


從門外漢一路摸索 晉身成鮮果乾達人

說到鮮果乾製作的技術,一開始,吳建康是標準的門外漢。問起他如何學習製作的技術,「就是上網Google、自行研究,看別人的產品,請教有經驗的人。」他輕描淡寫地笑說。說得很容易,但要自行摸索、一路堅持、落實執行,卻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每當遇到困難時,就必須想辦法克服,思索問題,然後再層層抽絲剝繭,找出問題所在,不服輸的個性,造就他追根究柢的精神。

從一竅不通的門外漢,一路摸索,吳建康徹底發揮科學家的實驗精神。

別人看到放棄高薪工作的損失,吳建康卻看到提升水果價值的契機。

無毒安心新鮮水果 支持在地小農

製作鮮果乾,最重要的主角就是新鮮水果。除了自己家裡種植的水果,為了做出多種品項與堅持品質,夫妻倆親下南部尋找無毒、安心的水果,與在地農友合作。「讓大家知道台灣水果王國之名,不是憑空而來,品質就是這麼卓越。」

楊乾德有機農場-有機香蕉、木瓜

「生產安全、高品質的木瓜是我們的唯一堅持!」楊乾德自2006年開始採用系統管理的方式栽種作物,2013年榮獲神農獎,2018年畢業於台大農經學系碩士專班,在農業領域不斷精進,因此經常開放果園給學生、社團參訪,成為示範的學習場地。

為了讓作物生長的更穩定,以及不受每年受颱風的危害,楊乾德親自監造五星級的力霸溫室,園內種植數種有機果樹,建置相關設備,將農業科技化。

木瓜園

有機木瓜乾


其吉有機農場-有機草莓

其吉有機農場的有機草莓生產基地位於浪漫台3線獅潭段旁,這裡也是明德水庫的水源源頭,水質、土壤、肥料、種苗均通過有機安全規範,生產期間每個月自主農藥殘留檢驗,確保消費者吃的安心。

其吉有機農場草莓園

有機草莓乾


天道珍果農園-有機芭樂

農園管理者邱金滿女士與先生從事農業相關公職二十多年,尚未退休即著手經營自家農園,享受田園之樂,並將農業專長應用在農園。全園不灑農藥,綠草如茵,鳥叫蛙鳴,有機認證的田園擁有美好的自然生態,園區主要種植秋葵和芭樂,芭樂口感清脆、甘甜深受好評。目前農事之餘,配合農業機關推廣教育參訪及提供食農教育。

農場主人邱金滿女士

有機芭樂乾


金域滿棠農企業-有機檸檬

撒奇萊雅族青年徐張榮域,返鄉投入花蓮當地農業至今已經邁入第11年,2017年獲選為百大青農。農場占地面積有22公頃,栽種有機葉菜、根莖類、小蕃茄、百香果、檸檬柑橘類,有機香草、玫瑰等作物。農場以結合自然生態、有機農業生產、休閒生活為經營理念,提供一處兼具自然、農業、休閒、人文藝術等多功能之場所。

農場主人徐張榮域

有機檸檬乾


頓頓有機農場-有機番茄

農場名稱「頓頓」的由來是因為農場主人陳俊隆本身有點重聽,聽人說話時都要很認真聽,所以便自稱自己「頓頓」。農場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離海邊300米,周邊有天然的防風林,更有東部黑潮海風的加持。陳俊隆擁有十幾年種植有機蔬果的經驗,他以無污染源的山泉水灌溉著有機農田,所栽種出來的牛蕃茄,小蕃茄,皮薄、有著蕃茄酸、甘、甜的原味,口感清新健康。

番茄園

有機番茄乾


辰農有機農場-有機鳳梨

辰農農場位於高雄市田寮月世界附近,農場主人林慶揮接手家中的鳳梨田,將原本的慣行耕作改為有機耕作,用最真誠純粹的心,守護大地,以牛奶、黃豆、海草粉等原料製作成有機液肥,栽種出來的鳳梨結實、口感滑順、甘甜。

農場主人林慶揮

有機鳳梨乾


范穀有機橘園-有機柑橘

范穀有機橘園位於苗栗三灣獨立山區,農田位於山谷中,不易受污染。范家柑橘園有四十年的耕種歷史,父兄一直以來以慣行農法栽種,范振穀接手橘園後投入有機栽種。以草生栽培復育果園生態,果園內鳥築巢、蜂築窩,肉食性昆蟲處處可見,亦可預約農場採果、生態解說導覽,品嘗自製的酸桔醬、酸柑茶等。

柑橘園

有機柑橘乾


將豪健康農產-有機黃金奇異果                  

其實台灣高山的溫差和氣候條件很適合奇異果的生長,因奇異果樹害怕積水,位於新竹尖石鄉的將豪農場採用草生栽培,增加土壤有機質,紅橘色土壤夾雜著石頭讓土壤產生透水性,讓植株健康成長。生態良好的果園,動物、昆蟲、鳥類伴隨著果實成熟,除了綠色奇異果和黃金奇異果,園區也種植其他特殊的奇異果品種,別有風味。

奇異果園

有機黃金奇異果乾


竹林有機農場-有機紅龍果鮮果乾

竹林有機農場創辦人黃淑女是屏東地區早期接觸有機農業一位成功的女性耕種者,民國97年開始種植有機蔬菜,經營之初特別艱辛,從事著別人認為不可能成功的有機農業。堅持環保愛地球,環境永續理念。

農場主人黃淑女

有機紅龍果乾

製作過程嚴謹 只為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2018年,「芸之香」與「佳麗果物」合作,透過完善的生產製作及符合系統管理檢驗,以當令的新鮮原料低溫乾燥成優質果乾,且不含添加物,讓消費者品嚐最優質的台灣好滋味。

「佳麗果物」通過HACCP/ISO/HALAL/有機等完備系統管理,提供原果、果汁加工品與高優質客製化服務,服務合作夥伴包含航空公司空廚、國際知名連鎖飯店、國內連鎖超商等。

第一階段刷洗鮮果

第二階段冰鎮洗果

無塵室作業

果乾擺盤

將果乾送入烘乾機

品質檢測

堅持無人工添加物 找回遺失已久的味蕾

「吃加工的東西久了,味覺鈍了,我們用原味的東西讓大家重拾遺失的味蕾。」吳建康說道。芸之香堅持不摻任何添加物,就是為了保留最自然的原始風味。

綜合果乾沙拉可一次攝取多種營養

在氣泡酒或香檳內放入果乾,感受不一樣的香氣

將果乾加入優格一同食用可增添風味與纖維;以果乾燉湯亦可提升湯品的鮮甜


珍惜自然 感受生活

「品花茶」用旅行沐浴每一寸土地,漫步細品田野生活,
川流土地每一份的作品,敞開心房咀嚼甘甜的自然風味。
低溫保留花、果被遺忘的天然風味,
將花草馥郁的清香濃縮在一片片的痕跡,
清新浸沒每個時光,揚起雙臂享受此刻!

$23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