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璞草園

肥皂草潔牙凝膠PLUS

田野間自然草本芳香    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田野間自然草本芳香,肥皂草溫和細緻的清潔,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回歸自然,採用全株肥皂草取代化學合成物。溫和潔淨。草本芳香宛如置身田野般清新,洗後放鬆、保濕。全株天然植物萃取,沒有殘留風險,更親善大地環境。
  • 氣  味 | 清涼草本味
  • 質地狀態 | 半透明凝膠狀
  • 使用觸感 | 溫潤的洗感,帶著薄荷的涼感,讓口腔立即感受到舒適的清新,帶有甜菊的微甜及海洋深層水的微鹹,潔牙漱口後有強烈的乾淨感
  • 適合一般或牙齦較敏感者(兒童適用)
  • 不含三氯沙、碳酸鈣、漂白劑、色素,特別加入摩擦系數低的水合矽石粉,可適當清除牙垢,不造成琺瑯質損傷
  • 加強清潔卡在牙齒上的顏色殘留(例如茶或咖啡)

類別:清潔/卸妝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100ml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肥皂草萃取物、綠薄荷精露、蘆薈膠、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甜菊萃取液、水合矽石粉、海洋深層水原液。Saponari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Spearmint Hydrosol, Aloe Vera Gel, Peppermint Oil,Eucalyptus Oil,Stevia Extract Liquid,Silica,Deep Ocean Water DOW.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 保存妥當3年
  •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切勿放於浴室或陽光照射處,以避免變質!
  • 使用說明 : 取適量潔牙凝膠於牙刷上,清潔牙齒與牙齦後,以清水漱口即可
  • 注意事項 : 
1.使用時若不慎沾附至眼睛,請以清水大量沖洗。
2.依季節採收不同,氣味及狀態有所差異,屬正常現象不影響品質。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璞草園

璞草園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來自螢火蟲和蜜蜂飛舞的純淨土地,

發現 那土地真實而旺盛的力量、每株香草萃煉出的珍貴芳香...

當你來到GRANGE的園地,你看到的不是花團錦簇,也不是果實滿園,你會以為你來到了尚未開拓的野地,這時請試著閉上你的眼睛,一開始,你只聽得見風的聲音,和不遠處的蟲鳥鳴唱。慢慢的,你會開始聞到濕潤的土壤和青草氣味,原始、粗曠,不經修飾的自然。也許,不經意的,你會聞到隨著風飄送而來的,淡淡的香草芬芳,這就是嗅覺所傳遞的真實。那聞到的每絲氣味,都是這塊土地的真實。在這塊園地裡,沒有所謂的雜草,每一株植物都代表著土地的呼吸,都有其存在、與眾不同的價值。

返「璞」歸真,回歸天然純淨,親近大地與人體

GRANGE源自大雪山山脈下的苗栗卓蘭,讓香藥草產業在這座美麗的寶島深耕,以自然農法種植香藥草,自行提煉精油,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讓遠離自然的現代人找到回歸自然的捷徑。

「璞草園」(GRANGE)是來自台灣中部小鎮的品牌,背後由一群親善這片土地的農人默默耕耘,為了恢復這片土地原有的生機,全面放棄會危害土地的農耕方式,改採自然農法,不用任何農藥,用心種植出沒有任何藥物殘留的香藥草原料,以絕無化學添加的方式,生產出最單純自然的植物香氛肌膚保養和潔護用品。

生活在都會,從清潔到保養,每一道步驟,我們已經習慣使用各式化工品,忘了天然的香氣,不認識香藥草植物原有的模樣,「璞草園」要回歸植物最天然的純淨本質,用最友善的方式,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純粹呵護,更重要的是,讓這片大地回復生機,讓人類與自然互利共生。

 

不做大企業家,只願做土地的守護者

初見GRANGE璞草園的創辦人許仁和,會訝異於他清瘦且斯文的外型,笑起來有些許靦腆,但說起GRANGE璞草園的綠色理念,他立刻侃侃而談,初衷很簡單,就是要救回這塊被汙染的土地,但背後為了這個目標所做的種種努力可不簡單,讓人深受感動。以自然農法種植香藥草提煉精油,產出的產品不僅天然安全,親護肌膚,而背後的經濟價值也能讓農民取得合理利潤,跟著一起改變,進而修復這塊受傷的土地。

放棄主管高薪,歸鄉只為盡孝

許仁和原本任職於小林髮廊的高階主管,薪資豐厚,卻在一次清明回鄉,看見年邁的父親抱著久病在床的爺爺去看病,這幕景象刺痛了他,讓他毅然而然決定辭職,接手自家果園,只為回鄉照顧至親。接手果園後,他發現「農民沒有決定農產品價值的能力」,往往經過批發商、通路商等層層剝削,於是他開始自己架設網站,直接銷售自家栽植的水果,每天用文字、影像紀錄自己用心栽種的過程,與消費者直接溝通,第一年就達成百分百直銷。

採用自然農法,修復這塊受傷大地

卸下昔日的筆挺西裝,捲起衣袖拿起鋤頭種田,許仁和發現這塊大地已經傷痕累累,讓他不禁思考人與土地的關係,他想找回記憶中的泥土香、螢火蟲漫天飛舞的場景,找回土地的生機。於是他採用自然農法,不噴灑農藥、除草劑,只為了救回這塊被汙染的土地。他總想著,該如何讓大家跟著他一起改變,放棄會破壞土地的耕作方式? 

許仁和認為,現代農業最大的問題,便是生產端一昧迎合盲目的消費端,「消費者要求水果大顆、漂亮、甜度高,又要便宜,農民為了生存只能一昧迎合消費者,於是只能不斷的用藥,破壞自然、傷害土地。」他認為改變消費者的心態已來不及,應去改變最根本的農民耕種觀念,也就是讓農民從事自然農法耕作後也有合理的利潤,日子好過後,大家才願意跟著一起改變,淨化、修復受傷的土地。

將中西藥草結合,紅遍兩岸

施行自然農法耕作所需付出的時間跟成本都非常高昂,是慣行農法的好幾倍,要如何讓農民得到合理的利潤?許仁和憶起,在一次赴法考察,他讚嘆小小的普羅旺斯省,竟能靠著香料產業支撐法國經濟多年,於是他決定開始用自然農法種植香藥草,不僅不用農藥和化學藥劑,更以雜作循環讓土地休養生息,生產出自然純淨的精油和清潔養護用品,並將實質的利潤收益回歸農民,讓大家一起成為土地的守護者。

許仁和更將西方的香藥草與東方的草藥結合,採用《台灣藥用植物圖鑑》的作者張憲昌開發的88種應用配方,結合東方「藥草文化」與西方「芳香療法」的文化智慧,讓GRANGE的產品走出獨一無二的價值,在國際上發光,還深受某對岸廠商青睞,紅回台灣。

一對母子的來訪,更堅定綠色信念

看著眼前健康的小孩,許仁和深受感動。他說,這一路走來其實充滿艱辛,也曾想過放棄,但只要能救到這塊土地和人一點點,他就願意去做。

有一位母親,第一次帶著四歲的稚兒出來旅行,就選擇來到GRANGE參訪。一到達GRANGE,這位母親便興奮的告訴年僅四歲的幼子,「這是你從小到大用的東西喔!」原來這位小孩一出生就非常容易過敏,有嚴重的皮膚炎,一般市售加有化學香精的沐浴乳洗髮精全不能用,GRANGE的產品因為百分百天然,是小孩唯一不會過敏的產品。許仁和看著眼前健康、活蹦亂跳的孩子,內心深受感動,更堅定自己走下去的決心。

 
 

簡單一株草,親護您更親善大地

肥皂草看似不起眼,卻能清淨人、親善土地,展現他改變環境的力量

市面上許多肌膚清潔用品,有強烈的化學香氣跟難以代謝的石化複雜分子,對肌膚和淋巴系統造成沉重負擔,甚至可能造成紅腫過敏。肥皂草是來自歐洲的作物,含有皂素,是古早人們用來清潔肌膚、頭髮的主要植物素材,是最天然的介面活性劑,不僅可以清潔,還具有軟化細緻的功能喔!GRANGE的園地裡種植了許多肥皂草,這些都是拿來製作清潔肌膚產品的主要材料,不僅不會有化學藥劑殘留人體的風險,也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

許先生現場就拔了幾株肥皂草給我們大家體驗,我們握在手中搓揉幾下,神奇的事就發生了,肥皂草產生了許多泡沫,我們就近在天然的小水池中清洗,一泡進水裡,沒多久泡沫就完全不見痕跡,小水池立刻恢復清澈。重點是,摸了摸手,手上的角質立刻被軟化,摸起來也細緻了不少喔!

回歸自然手造,「簡單」即是最好

遵循大自然生息規律,依節氣採收香草,低壓提煉,保留植物精華

GRANGE秉持著天然種植、簡單製造的理念,遵循著大自然的生息規律,依節氣採收香草,也放棄工業化快速生產,回歸古老、手造的方式。GRANGE的精油不僅採低壓提煉,且只經過一次蒸餾,放置六個月以上待生油「純化」成為精油,一步一步做到紮實、慢慢來,就是為了將香藥草的許多植物元素和維生素保留下來。一般市面上的精油,為了快速大量生產,往往不待生油放置六個月「純化」,就再高壓蒸餾一次,只為了節省時間成本,但也流失了許多珍貴的植物元素。

許先生帶我們參觀了璞草園提煉精油的工廠,裡頭正擺放著一籃一籃剛採收進來待提煉的香藥草,因為不施農藥,翻找一下,還可以看到毛蟲和蚯蚓在裡頭恣意鑽動!值得一提的是,樸草園已經放棄使用瓦斯提煉植物精油,改用最古老的方式,利用爐灶燒柴加熱。回歸樸實簡單,更能用心珍惜這片土地的每分賞賜。卓蘭的高接梨在採收後,農民都會展開修枝作業,這些樹枝往年都是丟棄在田裡任其腐壞,而這些廢棄木料就成了提煉精油最好的燃料,既天然又環保。

 
 
 
 
 

100%使用天然物,給你最真實的氣味感動

現在的人們已經被誤導,許多假的東西才是真的,食物加了香精吃起來香氣四溢、清潔保養用品加了香料芳香撲鼻,已經忘記了那最天然的原始氣味……GRANGE產品堅持遵循植物本質,不添加化學物,並以傳統製法,要讓人找回那最原始的真實氣味。

許仁和告訴了我們一個有趣卻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一位與他相熟的導演,因為自己的小孩從小就愛喝奶茶,導演覺得市面上的奶茶都不健康,於是決定尋找真正健康不用藥的茶葉,自製奶茶給小孩品嘗。後來開了一家小茶店,某天兩位大學生經過,買了兩杯烏龍茶,喝了一口,驚訝的問老闆:「你的茶怎麼是苦的?」現代的小孩已經習慣喝市面上添加了許多糖、茶精和化學物的手搖杯或罐裝飲料,從未品嘗過那真正苦後回甘的茶韻,不禁讓人感嘆。科技和工業技術不斷進步,本意應是讓人類過上更舒適的生活,然而食品過度添加香精,讓我們吃不出食物的自然美味;清潔用品過度添加香料,也讓我們時常敏感紅腫。GRANGE的產品,可以讓現代人在充斥著以假亂真的世界裡,找到最初那單純簡單的快樂。


如何分辨天然精油與添加化學香精的精油呢?

天然精油是從植物萃取、純天然的成分,抹在人的身體上會因人而異,散發出不同的味道,每個人散發出來的味道會不一樣,在不同時間也有著前中後味的變化。香精則是人工化學合成的產物,擦在身體上散發出的味道是從一而終的,沒有層次的差別。

用化學香精製成的精油聞多了可能造成頭暈,抹在皮膚上也可能造成敏感紅腫,用久了非常傷身。市售的精油,經2013年抽檢,竟有超過八成六不符合國家檢驗標準,甚至有摻假的嫌疑,消費者在選購時需要特別注意喔!

(TVBS新聞:精油「逾8成不純」 監委批天然摻假

$3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