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陽光彩虹麵醬

陽光彩虹麵4片裝精緻禮盒

  • 每盒有3種口味藍藻、紅麴、南瓜(每片個別透明袋裝)
  • 家庭用輕巧塑膠袋包裝
  • 藝術樂活麵文化Art Lohas Food Style
  • 健康愉悅彩色麵飲食
  • 陽光的溫暖、手工、自然、好美味

天然健康食材嚴謹製程的陽光彩虹麵,萃取了大地的菁華,經陽光曝曬乾燥保存臺灣麵文化加上現代安全衛生管理流程(其中藍藻是採用保健食品級藍藻 螺旋澡),無人工色素、添加物,無防腐劑。通過SGS檢驗,最天然的麵就是好麵。

陽光彩虹愛CaLa,帶著陽光的香甜溫暖,不規則的邊緣傳遞著自然手感,五彩的顏色,滿足視覺,更滿足了營養需求。本產品共有三種口味, 依季節隨機口味出貨。超過20 年日本品質生產作業流程的嚴謹管理及國際品牌行銷經驗,堅守來自Formosa臺灣與日本歐洲同行最真誠優質的國際品牌品味。

類別:麵條

運費:常溫宅配$1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000免運

單位:4片/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高級麵粉、鹽、水、南瓜粉、紅麴粉、藍藻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5個月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開封後冷藏保存
  • 料理方式 : 將適量水燒至沸騰,放入陽光彩虹麵,等水再次沸騰時加入半杯水(以個人口感喜好加入2-3次),約5-7分即可煮熟。
  • 烹調多元創意色彩,藝術美學饗宴的生活Art Lohas Food Style
(1)原味方式烹調,手工自然陽光彩虹麵在烹調煮熟後直接放入欖欖油即可享用 充滿自然爽口口味;
(2) 你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做出適合各國各文化中西式料理,例如義大利 法式或日式、韓式、泰式、馬來西亞式、印尼式或其他亞歐美非等不同風味。

  • 注意事項
1.常溫保存,避免高溫日照。
2.本產品採用自然食材嚴謹製成陽光彩虹麵的健康彩色麵條,每次烹煮時,麵條顏色、粗細多少都會不同,或者保存後麵粉顏色多少會有些不同,懇請了解並安心食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樂活時尚陽光彩虹麵醬

陽光彩虹麵醬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Lisa 於 1987 年創辦了利沙企業有限公司,早期運用布料、金屬、玻璃等材質設計飾品及配件,外銷歐美市場為主;之後以OEM方式與日本Mary's Chocolate、Pilot等知名品牌合作,並成功地將自創設計的生活概念商品,以Designed in Taiwan;Made in China模式,進入各個日本連鎖專門店與韓國百貨公司等,期間學習到生產製程、品質、服務等的嚴謹與要求,進而對本身產品設計與經營水平有莫大的提升。

 

打造MIT品牌-陽光彩虹 將藝術融入生活美食

旅居國外三十多個國家,2008 年 Lisa 帶著她的專業團隊回到台灣,期望以 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的理念,將100%台灣研發設計生產的自有品牌打入國際,甚至將美的概念延伸至美食,研發了陽光彩虹麵與醬,期望將自然、愉悅、樂活的生活概念,透過產品與更多人分享。
富有藝術涵養的 Lisa 於 2010年新開發了一個以樂活時尚生活為主的品牌「陽光彩虹」,帶著陽光的香甜溫暖、彩虹搭成的橋樑;以台灣為主軸,發展異國風味,當設計美學轉換成生活美食,訴求飲食不僅僅是健康、安全、美味這些最基本的需求而已, Lisa 發揮她獨特的創意,將藝術思維真‧善‧美融入麵條中與大家分享,邀您一同感受這份幸福美味。


自然手感 吃得到濃厚陽光味

飲食,不再只是為了填腹,而是一種生活的品味。 Lisa 創作的樂活時尚新麵食-陽光彩虹麵,豐富的色調中充滿開心的氛圍,不僅滿足視覺、更滿足了營養需求,由嚴選素材:南瓜、藍藻、紅麴、竹炭製成,萃取了大地的精華,肥沃的土壤、充足的日光,是小麥重要的養分,沐浴著北緯 23°C 陽光,穗禾之間的香氣,帶動了鄉間麻雀的野趣,微暖的季風拂著麥田,黃昏時刻磨製的麵粉,加入各色的優質天然食材做成了陽光彩虹麵,透過老師傅手工和麵,經由陽光蒸發多餘的水氣,因此在麵條中可以吃到濃厚的陽光味。新的選擇、新的味道,每每品嚐都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尤其無防腐劑與塑化劑、人工色素、添加物,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天然、吃得美味、吃得好安心!




藝術結合美食 紮根台灣‧放眼國際

Lisa 走訪世界各地,擁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更於 2014 年入選經理人雜誌100MPV經理人」,她也強調:「我們不是賣食品,而是賣生活的享受!」從設計藝術的領域跨足生活美食,所有產品皆基於-生活充滿無限可能的概念,將源源不絕的創意放進產品、融入生活。
不斷從生活觸動中找到屬於台灣的獨特、現代生活文化及美學,純粹台灣生產製造,致力將 Formosa 的藝術文化創意及飲食的美好,用愛傳遞分享到台灣及世界每個角落,為這片屬於我們的土地發聲。而能夠獲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是她持續紮根台灣的動力,盼傳遞正面能量、分享樂活時尚健康飲食,時時刻刻為生活帶來無比精彩、無限可能!

天母白屋花園故事 彩繪藝術陶瓷盤

以藝術陶瓷器皿呈現古蹟天母白屋、及週遭花鳥植物茂盛美麗,更重要的是,當時天母地區發生許多有關台灣與美國軍官、美國在台北居民,彼此間的愛及感人故事,藝術陶瓷器皿上有美麗故事的無限想像空間。


「熊好藝術天使愛飛翔」
$275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