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賞味期12/23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樂園 ‧ 樹

莓大莓小無農藥草莓藍莓 雙果醬

原色原味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味道,就是不變的鄉愁」,沒有「農安」就沒有「食安」,這是元土智能科技所強調並確實遵守的不變道理。因為草莓品質好,所以食光光,其中醞釀了我們味蕾上的美好時光,也滿足了我們最想望的小確幸!

賞味期限:2023.12.23

類別:果醬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230g/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無農藥草莓(SGS 481項農藥無檢出)、藍莓 、麥芽糖、果膠(柑橘萃取物)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18個月
  • 保存方法:本產品為真空無菌包裝,無添加防腐劑,開瓶後需冷藏
  • 食用方法:當抹醬抹吐司、饅頭、餅乾上,也可加於牛奶、紅茶中,與優格搭配更是美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元土智能科技之主品牌為「樂園.樹」,顧名思義,宗旨是希望在樂園裡生活得開心、吃的東西沒有任何疑慮,樹上結的果令人健康又放心,如同大樹的根基般穩固。

元土智能草莓農場 『天然、安全、無毒』栽培

「樂園.樹」的草莓園主要位於苗栗大湖、新竹寶山的兩座現代化智慧溫室,另外在苗栗竹南也有契作露天農場,共占地約1公頃。「草莓屬溫帶植物,適合生長於15~25°C的氣候,最低可忍受的氣溫為5°C。」,因此公司要求『天然、安全、無毒』栽培,完全不噴灑化學農藥與肥料,元土智能科技運用公司之專業知識、研發與科技能量,發揮智慧科技與微生物專長,並針對草莓的屬性,提供符合草莓生長需求及農民有機可用的相關病蟲害與肥料資材,另外也自行研發以菌制菌之生物資材,克服病蟲害的困擾。

無毒草莓.鮮甜芳香

蜜蜂為農場裡的常駐訪客


支持農民.尊敬土地.改變習慣

問起鍾先生投入農業的十多年來,對於農作領域是否有著什麼樣的堅持?他毫不猶豫地回答:「樂園.樹」秉持的理念-『支持農民.尊敬土地.改變習慣』,從這三個宗旨出發,重新建立屬於自己的味道,沒有「農安」就沒有「食安」,這也是樂園.樹所強調並確實遵守的恒古道理。

支持農民-站在幫助農民的角度,讓辛苦努力的小農在用心耕作之餘,生活上也能夠無後顧之憂,因此在契作及收購上,會給予農民們更優渥的條件,使他們更心無旁鶩地在農務上努力。

尊敬土地-以不傷害這片土地為出發點,全程采天然安全無毒的方式栽培。選擇幫助或傷害地球,應從尚書•堯典中強調的「食哉唯時」著手,就順著老祖宗的智慧24節氣來享受著時的好食材開始。

改變習慣-普羅大眾的共通點:希望物價便宜但又要東西品質好,如此一來很容易造成食安問題,因此盼能夠逐步改變國人的消費習慣。



樂園.樹 無毒草莓

支持農夫-照顧小農,給予更優渥的條件。

尊敬土地-不傷害土地,天然安全無毒栽培。

改變習慣-一分錢一分貨,降低食安疑慮。


發展草莓加工品 真材實料呈現卓越品質

除了草莓鮮果,「樂園.樹」亦推出草莓相關加工品,強調不添加人工合成物,要讓消費者吃到原汁原物,像是草莓牛軋糖,對於選用的原物料品質亦相當重視,採用法國頂級伊思妮奶油、海藻糖、海鹽等,不使用香料、色素,並是添加真材實料的草莓果乾,不僅聞得到天然草莓果香、也嘗得到草莓的酸甜滋味。其它相關草莓加工品如:果醬、果乾、軟糖、啤酒等,也都要求要讓消費者品嘗真材實料的天然滋味。

樂園.樹 x 草莓蜜番茄

無毒友善栽作,皮薄多汁、肉質清甜,搶鮮上市,嚐鮮趁早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