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滿面香手作饅頭

金薯奇亞籽

手揉老麵糰  有料實在  無化學添加物、色素

香甜的地瓜遇到奇亞籽,絕佳的搭配,絕對的健康
 
以「健康」作為基礎,因此揉入老麵糰的各式堅果及調味食材,均以天然作為優先考量;並堅持絕對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色素,滿面香所有饅頭的豐富色調,都是源自於食材原始的顏色,由於手作的緣故,滿面香每顆饅頭的大小、重量並無法非常精準,因此每一顆饅頭都是特製手感,吃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出貨時間 : 產品為接訂單後新鮮現做,7個工作天內出貨,恕無法退貨

類別:饅頭

運費:低溫宅配$155,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500免運

單位:約400g,4顆/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分:麵粉、甘藷、水、老麵酵母種(麵粉、水、即溶快發乾酵母)、黑糖、奇亞籽、葫蘆巴、碳酸氫鈉(小蘇打)
  • 生產地 : 台灣 
  • 保存期限:10個月(係指未開封儲存-18℃可保存天數,開封後請盡快食用以確保品質)
  • 保存方法:-18℃冷凍保存。開封後,建議冷凍收藏1個月食用完
  • 食用方法:食用時不需解凍,直接電鍋蒸蒸約10分鐘~關火後再悶1~2分鐘即可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饅頭只能披著一成不變的外衣嗎?張霄芸可不這麼認為,於是她顛覆傳統,將天然食材靈活運用,並作了混搭,研發出如法式馬卡龍般的饅頭,不僅滿足了大家的味蕾,還兼顧了視覺的享受。


by 滿面香創辦人-張霄芸




花漾迷你馬卡龍饅頭

十數種天然食材在每顆饅頭上各自呈現的繽紛色彩及質感,既能夠吃到多種營養、還有紮實的飽足感,亦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吃飽又吃巧。


源自於善念的創意

談起饅頭,張霄芸滔滔不絕、眉飛色舞,我們感受到她是打從心底真心喜愛,也樂於分享她的研發及製作細節。「現代年輕人喜歡吃西式糕點,尤其是麵包,因此我在想:以繽紛色彩的饅頭來吸引他們的注意,讓古早味饅頭有新的元素,於是造就了馬卡龍饅頭的誕生。」張霄芸說道。聽完不禁感嘆,原來這份創作靈感是出自於關懷的善意,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典範。

重現兒時記憶中的媽媽味饅頭

張霄芸的母親生長於北京,除了有著做北方麵食的好功夫,各式料理也幾乎都難不倒她,自幼即跟在媽媽身邊觀摩,雖然不懂製作原理,但耳濡目染之下,也或許是承襲了母親的烹飪魂,從事歐洲進口服飾二十餘年,當初決定告別成衣領域,張霄芸最想要做的,就是製作小時候記憶的味道-媽媽味手作饅頭。

棗泥包

豆沙包




沖繩黑糖饅頭

這款是滿面香的招牌喔!特選來自日本沖繩的黑糖,有別於一般黑糖饅頭,將黑糖香氣緊緊地鎖在札實Q彈的老麵糰裡,香氣十足卻會不過甜,恰到好處的扎實口感,每一口都感受得到幸福滋味。


老麵手作  「滿面香」忠實呈現原始滋味

成立「滿面香手作饅頭」,從服飾要跨足吃的領域,當中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但以重現媽媽味道的古早味饅頭為出發點,成了張霄芸繼續堅持下去的原動力。在過程中她深刻體會到:「美食最佳的呈現方式是不需過多繁瑣的烹煮過程,僅需要原汁原味的融合即可美味上桌。」因此滿面香的饅頭便是以此精神呈現給大家。

當然,美味必須以「健康」作為基礎,因此揉入老麵糰的各式堅果及調味食材,均以天然作為優先考量;並堅持絕對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色素,滿面香所有饅頭的豐富色調,都是源自於食材原始的顏色,縱使成本要貴上許多,但這是張霄芸對自己產品的把關,也是對消費者的承諾。

         

滿面香?手作質感

由於手作之故,滿面香每顆饅頭的大小、重量並無法非常精準,因此每一顆饅頭都是特製手感,吃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源遠流傳的老味道 歷久彌新的新滋味

融合各式食材的特色,饅頭圓滾滾的外型,在滿面香老師傅的巧奪天工之下,充滿著豐富的變化,賞心悅目、不急不徐的品嚐這融合東西、貫穿古今的美食是愉悅也是時尚。以全新的形象,讓饅頭這源遠流傳的食物,注入新的靈魂,得以讓許多人重新認識它,每每品嚐都有不同的感受,老味道歷久彌新。

滿面香 瓜仔肉包

炒過的蒜香和肥瘦恰當的絞肉,再加上特有的條瓜拌在一起,香香的肉汁滲入麵皮,讓獨特的台式瓜仔肉包更有特色。




滿面香 手作饅頭.包子

無添加人工色素、甘味

健康.營養.美味.安心 一次滿足


$11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