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ㄚ樺媽媽精選料理

和風牛肉燥

真材實料  營養健康滿點
  • 歷時4小時細火慢燉,純天然無添加,不加任何調味,無鹽巴、無味精。嚴選安心天然食材蒸煮4小時,充分釋放出原味。
  • 安心肉品 : 無用藥無抗生素檢驗合格安心肉品
  • 以照顧家人的心,做溫暖的料理。安心、美味、方便

類別:家常料理

運費:低溫宅配$2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000免運

單位:600g/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容量:600g;固形物300g以上
  • 成份:美國牛肉、無添加辣豆瓣(非基改黃豆、朝天椒、粗糖、澳洲海鹽、麻油)、純釀造醬油(非基改黃豆、黑豆、小麥、澳洲海鹽、粗糖、米、紅麴)、洋蔥、蒜頭、紅蔥酥(大豆油、紅蔥頭)、冰糖、米酒、花椒粉、五香粉、料理油
  • 原產地:台灣
  • 最佳賞味期:3個月
  • 保存方法:不含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請置於冰箱冷凍保存
  • 製造日期:如封口標示
  • 食用方法:解凍後打開包裝置於碗中,電鍋外鍋一杯水加熱或微波加熱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下班回家後總是疲憊不堪,想迅速開飯嗎?餐餐外食好厭煩,想吃一頓健康又方便的料理嗎?除了養生湯品之外,與SuperBuy市集長期合作的知名部落客ㄚ樺媽媽,現在也推出精選料理,讓您不必出門,也能在家享用美味餐點!

真材實料慢燉肉燥 不添加鹽及味精

ㄚ樺媽媽細火慢燉的台式香菇肉燥、紅糟碎肉燥、和風牛肉燥與辣味牛肉燥,成分單純,無人工添加物,亦不額外添加鹽和味精,真材實料,堅持以照顧家人的心,做溫暖的料理。為滿足小家庭的需求,每包肉燥約含四人份內容物,烹調更加方便。

台式香菇肉燥:經典古早味

市面上的肉燥多以成本較低的速成醬油烹調,ㄚ樺媽媽則選用知名品牌「黑豆桑」天然釀造醬油及台灣本土香菇,搭配產銷履歷認證的五花肉一同熬煮,醬油鹹味與香菇的香氣完美融合,不需額外加鹽或任何調味料,即可成就這款經典好味道。

「我們還會在這款肉燥添加一些豬皮,但豬皮需要先川燙後才能切碎,比較麻煩,所以一般市面上通常不會這樣做。」ㄚ樺媽媽笑著說,為了讓香菇肉燥的口感更豐富,即使多一道繁瑣的工序也甘之如飴。

紅糟碎肉燥:醇厚酒香

選用較有嚼勁的豬前腿肉陳年紅糟及少許黃酒熬煮而成,酒香與紅糟的甘甜十分迷人,ㄚ樺媽媽說:「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用紅麴粉,只是為了有紅紅的顏色,但用紅糟去煮,才能有酒香。」

紅麴酒發酵後,除去酒液,過篩後剩下的酒糟即為紅糟。

和風牛肉燥

ㄚ樺媽媽的兩款牛肉燥皆選用「美福食集」美國牛肋條所製成的絞肉,再加上大量洋蔥與少許冰糖細火烹煮,讓洋蔥的鮮甜完整釋放。「牛肋條的油脂香氣比較足,但成本也比較高。」ㄚ樺媽媽笑言,每一款料理都是真材實料,絲毫不馬虎。

辣味牛肉燥

同樣選用以牛肋條製成的絞肉,搭配無人工添加物的辣味豆瓣醬一同燉煮,香辣夠味,令人回味無窮。

不只拌飯、拌麵!一鍋肉燥妙用多

ㄚ樺媽媽表示,肉燥系列的固形物較醬汁多,「既然是肉燥,就要讓大家吃得到肉!即便是摻水一起加熱,味道都很夠。」

而除了可以拌飯、拌麵之外,還可將台式香菇肉燥與豆干、油豆腐、貢丸、滷蛋等一同加熱成一道豐富的新菜餚;紅糟碎肉燥可用來炒飯,風味獨特。


而和風牛肉燥則可以拿來煮湯麵,「把和風牛肉燥分成多份,每一份約加一碗公水,再加入蔬菜、蛋等配料,不用另外加調味料,就可以變成湯麵了。」ㄚ樺媽媽詳細說明道:「我自己最近都這樣吃,大家真的不必吃不健康的泡麵,有這些肉燥就很方便了!」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