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禾香牧場

禾香鮮乳1858ml

100%純鮮奶 酪農自產 單一乳源 無添加 無調整
單一牧場,100%無調整優質全脂鮮乳,純淨乳香,香濃原味。選用進口優質牧草及本土青割玉米,添加活菌、酵素、維礦、有機鋅、作為乳牛的的營養來源,充分的營養讓乳牛腸胃健康、身體強壯,所產鮮奶自然就醇厚香濃。
 
出貨時間:固定每週二、五出貨。週六中午12點後~週三中午12點前的訂單,於當週週六到貨(若訂單指定假日不收貨者,順延至隔週三到貨)。週三中午12點後~週六中午12點前的訂單,於隔週三到貨

類別:鮮乳牛乳

運費:低溫宅配$190,本廠商冷藏精選滿$1500免運

單位:1858ml/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種類:全脂鮮乳
  • 成份:100%生乳、乳脂肪3.0%以上未滿3.8%、非脂肪乳固形物8.25%以上
  • 原產地:台南
  • 保存期限:需冷藏,保存12天(未開封)
  • 食用方法:離開冷藏勿超過半小時,開封後請盡速飲畢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禾香牧場

禾香牧場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中醫專長轉個彎 自然農法牛家樂

石宇斌從小跟在爸媽身邊經營牧場已30多年, 耳濡目染之下,對於飼養乳牛的各式疑難雜症都難不倒他。中間他曾到中國研習中醫,也在當地義診了一段時間,準備開業之際,卻捨不得父母長期經營的農場就此結束,因而接手位於台南的自家牧場。石宇斌結合父親豐富的養牛經驗及自己的中醫專長,從內在養身觀點幫乳牛固本培元,認為照顧乳牛也要「望、聞、問、切」!靠著自己調配的秘方,結合草藥、活菌、酵素,讓牛隻身體強健,牧場更提供水柱spa環境,牛隻由裡到外身心順暢,所產的鮮乳自然營養好喝。

禾香牧場乳牛的營養來源 成就香、醇、濃、厚

石宇斌透露,禾香牧場的牛媽媽一天有兩次正餐、一次點心,選用進口優質草(百慕達草、梯牧草、甜燕麥、苜蓿草)結合本土青割(青貯)玉米,再添加活菌、酵素、維礦、有機鋅,用TMR攪拌均勻的乳牛西餐是禾香鮮乳的營養來源。充分的營養讓乳牛身體強壯,腸胃健康,鮮奶自然香、醇、濃。

一口咬下,濃郁多汁的內餡如同瀑布般傾瀉而出,柔軟Q彈的外皮富有嚼勁,還帶有股淡淡奶香味,兩者搭配的天衣無縫。問老闆娘李丞桂這包子怎麼這麼好吃?原來,除了真材實料和好技術外,這包子還蘊含了不為人知的故事,李丞桂的愛心是這一切故事的開端。

Q彈包子背後的故事 愛心成就美味 

石宇斌的妻子李丞桂,在當初搬家時,偶然間遇到一位拾荒的婆婆,「我看她已經80幾歲了,還有一隻眼睛看不清楚,我就問她怎麼沒在家享受天倫之樂?」進一步了解後得知,年長的婆婆只剩一隻眼睛殘存模糊視力,卻還得照顧一位50幾歲中風的兒子,政府補助的老人年金不夠醫療費用,只好靠著撿回收貼補。「當下我覺得應該要幫助她,不然會遺憾一輩子,可是婆婆相當客氣,不肯接受我的金錢援助,我只好將家裡及朋友要回收的箱子都清出來給她,因為我平時就熱愛廚藝,後來我靈機一動,用自家牧場生產的鮮奶,挑選最好的麵粉及餡料,做成純鮮奶饅頭及包子,送給婆婆一家補充營養。」熱心的李丞桂也分享給親朋好友品嘗,沒想到大家吃了讚不絕口,夫妻倆因而決定成立鳳西紅公司,生產鮮奶饅頭和包子,希望讓更多人吃到健康與美味。

禾香自營牧場的純淨乳香 製成各式特色產品

李丞桂表示,她和先生石宇斌多年來一直傾心投入牧場的工作,直到為了婆婆開始用自家鮮奶學做饅頭後,加上當時頻頻爆發食安事件,夫妻倆開始構思開一家用自家鮮奶做成的系列產品專賣店,將禾香牧場鮮奶的優良品質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兩年前在夫妻倆齊心合作下,鳳西紅健康乳業有限公司於台南佳里誕生了。除了背後充滿愛心意義的饅頭和包子外,也販售禾香自營牧場的鮮奶、優格、手工果醬、銀耳等產品,著重食材的安全,希望許台灣一個美好的未來。

$17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