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Placeholder image
銀川有機米

銀川有機米穀粉(糯米)

100%銀川有機糯米研磨成粉
可製作湯圓、麻糬、年糕等...
古早味中式甜點也能在家輕鬆做!

類別:烘焙烹調食材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500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有機糯米(台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開封後陰涼處保存
  • 湯圓:糯米穀粉300g+水240g拌勻揉成米糰(不沾手),在搓成湯圓入滾水煮即可,加入薑汁糖水超好吃。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銀川有機米

銀川有機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銀川有機米建立於1996年,農夫賴兆炫,沿用父親的名字 「銀川」 來命名,於花蓮擁有340公頃的有機農田與143位農友攜手合作。超過25年的有機耕種經驗,更曾獲得十大神農獎、十大有機農業貢獻單位獎等殊榮。並通過台灣有機驗證、美國USDA、歐盟EU、清真、ISO22000及HACCP雙驗證,是全台最大的有機農場。

 有機農業是維持土地生命並創造和諧環境的重要產業。我們生產多種有機產品,並在全球範圍內尋求新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目前商品不僅在台有販售,香港,加拿大也看得到我們了!我們希望不只提供您健康、天然的食物,更提供享用美味的幸福時刻! 於此銀川更重視分享的價值,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產品將「消費者」、「農民」、「土地」三者串連,共享價值!

純淨產地—台灣花蓮富里


銀川有機米主要種植於花蓮深土區域,這裡污染極低,日夜溫差大,水源來自麥飯石礦區,成微鹼性,每一粒米都是喝著這純淨泉水長大!粒粒飽滿香甜,擁有最好的品質。

專業經驗及技術


銀川有機米擁有超過30年的耕種經驗,針對不同的米種,運用不同的有機肥料栽培,讓米的種植不要過於緊密,快樂而舒適的成長。專業經驗與技術更受到許多認可!農夫賴兆炫更曾獲得十大神農獎,十大單位貢獻獎等等殊榮。 

每一滴辛勤的汗水


銀川的每一粒米都是在農民的愛與關懷中成長!銀川產銷班裡的每位農民都將稻作視為自己的小孩,在比一般西部栽種期更長的150天裡,天天巡視照顧!

『銀川,是我父親的名字,我希望銀川能帶著父親的傳承,帶著土地的傳承,一直走下去。』

                                                                                                                                     ——銀川有機米創辦人 賴兆炫   

$195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