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LA TOURANGELLE法國油品

LA TOURANGELLE 榛果油

類別:油品

單位:250ml/瓶

售價:$ 680

法國逾150年歷史的手工製作優質油品

La Tourangelle  榛果油是法國Loire Valley百年油廠工匠手工煉製.豐富的Omega 9,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將為您的沙拉、 前菜、 點心,及其他佳餚增添美妙健康的榛果風味。烤榛果油是許多頂級主廚的秘方。特別在沙拉,榛果油與巴沙米可醋結合得非常好可以製作出清淡可口的醬汁,然而有些人說加檸檬汁更好。使用於麵食,馬鈴薯和豆類,榛果油是butter的一個美妙的替代品。LA TOURANGELLE 法國頂級油品瓶裝材質為鐵錫合金,為食用油安全容器,不用擔心光線及氧化的問題,請安心食用 

有效期限 : 2025.6.5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榛果
  • 原產地:法國
  • 保存期限:2年(未開封)
  • 保存方法:常溫陰涼處,開瓶後請冷藏
  • 食用方法:適合中~高溫調理,完美的使用在煸,烤,浸漬,或融入塗抹的醬料及醬汁中,或如細雨般灑在完成的佳餚上

產地故事



獨具風味的油品,在法國當地是祖先留下的智慧,因此,製作極品美味的食用油,在法國是一項歷史悠久的傳統,早期每個村落都有一個磨坊,收集當地農民種植的各種堅果,如核桃、榛果、杏仁等進行烘烤並萃取其中的油脂,還有橄欖及其他水果穀物萃取油,這些珍貴的萃取油脂,在當地不僅被使用在豐富美味的鄉村家餚,甚至在巴黎頂級餐廳中亦常見到它的蹤影。

La Tourangelle 法國百年老牌優質油品

「綠十字油坊」的成立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後期,當時由Mr. Bechet與Mr. Morillon 聯手創立,設立於法國索米爾鎮Saumur,藉由馬匹拉動石磨生產核桃油的傳統小磨坊。出身卑微的綠十字,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個產品分布全球的手工油坊。綠十字油坊為一家族企業,現擁有者是Kohlmeyer家族,製作優質油品的無比熱情、和企業家精神,成為其持續蓬勃發展的最主要動力。

創辦人-Heinz Kohlmeyer自90年代初以來,致力將傳統小油坊蛻變成充滿活力的公司,生產符合全球各地嚴峻要求的高品質。如今公司規模已具國際化,除了索米爾鎮的生產工廠之外,新增了加利福尼亞州的據點。2002年更前往加州創建新廠,致力於美國當地生產手工油。在不斷地努力下,La Tourangelle至今已在美國及加拿大,成功躍升為獨特優質油品的生產領導品牌。


傳承百年手工藝 延續傳統風味與精神

「綠十字」以『La Tourangelle』作為其品牌,是少數延續傳統手工自製風味油品的油廠之一,遵循擁有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法國傳統技術壓榨而成,設法保留法國的傳統風味油的精神,同時也改良並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口味,成功再造法國傳統油坊的精神。

『La Tourangelle』是極少數保留手工煉油傳統的油坊之一,其後來亦聯手另一相當古老且極受推崇的法國手工油坊,兩者彼此結盟成為夥伴,將版圖從法國索米爾鎮拓展至加州,La Tourangelle後來在加州Woodland成功再創法國傳統油坊的精神;時至今日,在加州與法國手工製造的多種美味工匠油品,不僅獲得許多菁英獎項也獲得許多國家頂級名廚讚賞與肯定,更為世界許多國家提供高品質油品專屬的生產線,台灣也有幸享有這福祉。

Tours-圖爾市是法國羅亞爾河區(Loire valley)的一座城市,Tourangelle為圖爾市民之意,La Tourangelle是少數延續傳統手工自製風味油品的油廠,保留法國工匠油的經典風味,而以此命名,除強調成立的悠久歷史、貼近圖爾市的風土民情、更是城市之光。



放下教鞭 覓得好油 樂分享

張嘉榮原為蒙特梭利教育者,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有機農業,便開始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自行栽種蔬菜,在吃得健康之後,也想要洗得更健康,於是,開始發想自製手工皂,進而尋尋覓覓找好油,歷經不斷測試各式油品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遇見令他一見傾心的法國品牌-「La Tourangelle」在當地逾150年歷史的手工製作優質油品,並與法國官方經過多次鍥而不捨的洽談後,於2011年始獲得首肯,順利取得台灣代理權,將La Tourangelle一系列頂級工匠油品引進台灣,與大家分享,讓更多台灣人受惠。

挑好油 掌握四原則-冷壓.初榨.未精煉.有機

七年前張嘉榮將法國油品引進台灣時,國內油品種類並不多元,這些年他不斷耕耘與推廣,主要目的是讓大家知道如何選好油與用對油,台灣爆發油安危機,喚起人們對於油品的重視,張先生特別與我們大家分享:「好的油品從製造到烹調溫度是關鍵,因此不建議以高溫熱炒,而是應該以涼拌、中低溫料理尤佳,不但完整保留油中所富含的營養成分,還能品嘗到油本身的滋味,讓好油充分發揮價值。」高溫對健康有負面的影響,在日常挑選使用上應更為謹慎!建議可掌握四項原則:『冷壓.初榨.未精煉.有機』作挑選,張先生將引進的La Tourangelle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本意就是希望大家都買得起,讓大家能好好品嘗優質油品蘊含的美妙滋味。


我深信大自然就像母親一樣,能夠幫助我們照顧好自己,公司以倡導綠色生活型態為主軸,產品訴求自然、無毒、環保,盼帶給國人健康的生活型態以及維護環境的永續。誠摯邀請您來發現「La Tourangelle」油品的優越獨特之處,一同來品嘗工匠油的美味,竭誠分享我們為烹調努力的熱情。

by  La Tourangelle台灣區代理-張嘉榮

開心果油

呈現淡金、微透著淡綠色澤,可感受到開心果溫潤的堅果芬芳香氣,口感清新厚實、飽滿圓潤的滋味,深沉底蘊與獨特芳香,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發煙點為180℃,適合用於中低溫拌炒。

榛果油

呈現透亮的淡金色澤,口感溫潤甜美,入口可感受到陽光般的香甜滋味,十分令人陶醉!富含Omega6、9,兼具美味與營養;此款深獲許多頂級主廚青睞愛用的特殊秘方。發煙點為220℃,適用於中溫拌炒。


酪梨油

採收新鮮優質的酪梨,以接近壓榨特級橄欖油的方式手工製作,呈現出美麗如翡翠般的綠色色澤,含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為您的餐點更增添風味。

烤胡桃油

在法國Loire Valley的油廠精心冷壓煉製,天然且富含Omega3及Omega6,為您的沙拉、前菜、甜點、沾麵包、烤魚以及其他料理,增添可口的胡桃風味。


La Tourangelle

透過純機械手工榨油的方式,遵循150年傳統,每項油品均富含各式不同比例的飽和脂肪酸與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聞得到天然香氣、看得見天然色澤、吃得到天然風味。


??  好 油 ‧ 好 料 理

好油不適合用作高溫快炒,會使它的營養成分遭破壞殆盡,該如何巧妙地運用,將之完美使用在煸、烤、浸漬、或融入塗抹的醬料與醬汁中,抑或如細雨般灑在佳餚上,以下影片與饕客們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