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勤億幸福滴雞精

勤億幸福滴雞精(單包)

類別:補氣補氣

單位:65ml/包

售價:$ 160

健康,值得長期投資!為自己、為家人,一點一滴累積健康資本!

勤億幸福滴雞精三大堅持:

  • 堅持100%雞精原汁,滴煉過程不加一滴水、不加中藥調味,滴滴皆精華。
  • 堅持選用養足18個月的熟齡老母雞,眾所周知,老母雞煉湯(雞精)最佳。
  • 堅持一條龍產製,自有牧場、自有工廠,食安更添保障。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老母雞(褐色蛋雞)
  • 原產地:台灣 嘉義
  •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6個月
  • 保存方法:需冷凍-18℃
  • 食用方法:自冷凍取出滴雞精包,沖入熱水泡熱(沖兩次,各3-5分鐘),加熱完成,撕開包裝倒出即可飲用。
  • 注意事項:
1.產品經加熱後請一次飲用完畢,請勿再次冷凍或冷藏。
2.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咨詢醫師。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3.加熱靜置後湯色不混濁,但有微量沈積,此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產地故事

古早農業社會,如果家裡養上幾隻雞,也許你還記得,每當有人生病或懷孕需要補氣調養,長輩們就會去「煉雞丹」,平時要想喝上一碗可真是難,不但母雞要養得夠老,製作還得慢火淬練一整天,直到一隻雞滴出一碗珍貴雞精,可說是古早社會的滋養聖品,香醇濃郁的滋味常喝過一次,就叫人難忘。

純正天然風味「滴」雞精    非市售雞精

滴雞精除了製作過程麻煩,還得選用夠老的母雞,古早時代都得預定老母雞,特別吩咐飼養人家要養久一點。現代人不窮了,但要喝到古法煉製的滴雞精一樣不容易,市面上各式罐裝雞精,多講求速成與調味,風味與營養價值都不若滴雞精。

現在市場以速度與產量考量,許多市售罐裝雞精通常採用飼養期極短的雞隻,經水煮過濾再濃縮的方式製成,卻帶有腥臭味,所以添加焦糖或中藥材儘量蓋過味道,不但減損營養成分,其製程會將大部分膠原蛋白分解掉,而滴雞精則保有膠質等營養成分,遇冷會擬結成膠狀。

選用足齡健康老母雞    喝雞精像喝雞湯

據動物學家表示,雞在自然情況下,壽命最長可活6~7年。經人類畜養的雞,至少需生長達18個月,才算夠熟成,故自古以來習慣將熟齡雞尊稱為「老」母雞。雞夠老,才能湯鮮味濃,這也是不論長輩們或國宴名廚,煉湯必用老母雞的道理。

除了嚴選老母雞,勤億對於雞隻飼料也下足苦工研究,除了由玉米、豆粉等基本營養成份,還添入了高纖麥麩、靈芝多醣體、納豆菌、天然鈣粒等成份,共約20種天然營養素,讓母雞膳食均衡,自然體質好、壞菌少。

雞養得好,製作過程也得講究,為了讓養分充分釋放,將雞隻去除內臟與頭部後,要先以特製槌子敲打碎骨,再放入特製煉鍋隔水加熱,這樣骨髓的營養在蒸烤過程才能一併釋出,精煉六小時後,滴出全雞精華,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冷卻後去除上層油脂,做出來的雞精,少油零膽固醇。為了讓大家方便食用,用真空包裝袋,買回家後直接隔水加熱即可飲用,其口感像雞湯般香醇,完全沒有讓人退避三舍的腥味。

幸福牧場位於阿里山下,牧舍保留大部分原生樹種與地形,母雞擁有自由奔跑的偌大戶外空間,與自然共生。

在台灣,九成以上的蛋雞仍是籠養為主,能像幸福牧場的雞這樣活蹦亂跳的,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幸福」的雞。


幸福牧場的飼料裡,添加了植物性葉黃素、靈芝多醣體、納豆菌等20幾種營養配方,而且雞媽媽們還能自由啄食土地上的植物、昆蟲、有機質等,獲取大自然微量元素,所以個個身強體健、活蹦亂跳。

阿里山下放養母雞    堅持人道飼養    雞跟人都健康了

勤億創辦人古榮海,30幾年前因為經過景仁殘障教養院,看見一雙雙渴求關注的眼神,為之動容,經營雞蛋店的他,遂決定每週送雞蛋給這個需要關愛的角落,至今不間斷。用關懷社會的企業信念,來經營牧場,屏棄傳統籠養生蛋的方式,特別選在嘉義中埔海拔300公尺的鹿寮溪畔,一片原始林圍繞、溪水挹注的天地,自然放養母雞,活動空間遠超過籠養與圈養,好似隨時可以助跑起飛般。

在德國超市裡,每顆雞蛋都印了0~3的編號與英文縮寫,這不是代表蛋的大小或蛋雞品種,而是飼養方式的不同,分別代表了有機、自然放牧、平面飼養、籠養的方式,而這早已是許多歐洲人決定購買與否的辨識。你也許會覺得稀奇,但人道飼養在歐盟早已經過十二年的宣導期,今年正式宣佈禁止格子籠的飼養方式。在台灣,勤億早已走在人道飼養的路上,而身為消費者的你,是否也跟上腳步了呢?


勤億滴雞精 通過嚴格檢驗 

不含四環黴素、磺胺劑等抗生素物質

無荷爾蒙、瘦肉精、塑化劑、防腐劑、零膽固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