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退冰即可食用
Placeholder image
元榆牧場

元榆煙燻甘蔗雞(切塊土雞)

類別:雞肉家常菜

單位:350g

售價:$ 220

放養熟齡土雞 無抗生素 無藥殘  真空即食料理 健康無添加
  • 小家庭或上班族/1-2人
  • 最能代表台灣傳統美食之一, 嚴選自然放牧超過16週的黑羽母土雞,採用全雞甘蔗煙燻料理手法,元榆甘蔗雞金黃油亮散發淡淡焦糖香氣、每一口雞肉,都能嘗到甘蔗清爽香甜,混搭在香醇雞肉汁裡,今晚的餐桌上就來一隻元榆甘蔗雞吧!
  • 外出野餐或是下班肚子餓, 只要搭配個白飯以及一兩樣青菜, 就可以吃的健康又美味
  • 熟齡土雞:嚴選16週以上自然放牧黑羽土雞(放山雞),久燉不柴、肉質緊實Q彈、低脂高蛋白
  • 保證新鮮衛生:全程低溫清洗分切,並真空包裝後急速冷凍,有效降低細菌滋生,再透過低溫宅配,確保雞肉品質
  • 簡單即食:真空包裝的即食料理,輕鬆即可上菜
  • 無毒安全檢驗:通過SGS與中央畜產會雙認證,無抗生素/無藥殘,健康無添加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自然放牧黑羽雞、鹽、糖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負18度冷凍保存12個月,冷藏保存建議兩天內食用完畢,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風味。
  • 食用方法:解凍後或者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產地故事


推開元榆牧場的辦公室大門
門上的斗大字體吸引了小編目光
「元榆自然、源於科學、緣於低脂」
清楚傳達出元榆牧場的品牌理念

元榆牧場第二代接班-陳立言

台大研究所畢業,熱愛衝浪,卸下工程師光環,返鄉接手家裡牧場,採友善養殖,讓雞隻們有足夠空間成長,如同主人般自由奔放無拘束,故將之稱為『衝浪雞』。



元榆牧場第一代經營者-陳爸爸與陳媽媽

目前品牌經營者-立言的雙親,兩人在畜牧業的資歷已逾三十年,默默努力堅守崗位,秉持著為健康把關的原則,持續為台灣民眾提供安心健康的優質肉品。

友善養殖『衝浪雞』 黑羽土雞自由又奔放

位於高雄彌陀區的「元榆牧場」,現任牧場主人-陳立言,形象陽光親和,熱愛衝浪,因此他的牧場所飼養的雞稱之為『衝浪雞』。出身自牧場世家,從父輩即開始養雞,主要飼養黑羽雞,立言為第二代接手,對於他主張『友善養殖』的方式,並強調:不密集飼養、不投藥,父母均給予支持及認同,避免密集飼養,使雞隻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肉質自然紮實富彈性,元榆尤其注意牧場內通風、溫度及維持空曠的空間,在餵食的飼料上也特別要求不添加任何藥物,因此,雞隻們也相對健康不易生病,更確實執行完全不投藥的訴求。

恣意奔跑的雞 跑出然紮實富彈性肉質

前往參觀牧場的路上,需經過一段蜿蜒的小路,所處地方環顧四周人煙罕至,因此也沒有工業汙染的問題,飼養期達16週以上,踏進牧場佔地近2000坪的空間,規定登記可養約三萬隻雞,但元榆卻僅養了四~五千隻,「想留更多空間給牠們,讓牠們能夠更自在地活動。」此反映了主人的奔放無拘的豁達態度,喜歡衝浪挑戰刺激,也讓雞隻們不設限地活動,培養自然放養的衝浪雞。


餵食不添加任何藥物的飼料

剛孵化的幼雞自然放養成長至足齡

台灣原生種黑羽雞,均飼養滿16周足齡


元榆牧場採友善養殖,主張讓雞隻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培養自然放養的衝浪雞,肉質紮實、口感富彈性的。

牧場周邊定期進行人工除雜草

執行例行性作業-牧場內部清洗

維持牧場整潔舒適,提供雞隻健康環境


元 榆 牧 場 優 質 肉 品

每一環節、每道關卡均嚴格把關,科學管理雙認證,通過SGS與中央畜產會認證,提供給饕客們安心的頂級元榆雞。

經獸醫檢查合格,由合法屠宰場屠宰

除去雜毛,修剪趾甲,徹底清潔

注重衛生,著工作服執行分切作業

真空包裝避免肉品受到汙染,確保新鮮品質

置於-18°C急速冷凍庫,全程低溫配送




元榆自然放牧黑羽雞

- 飼養期16週以上
- 不密集飼養.不投藥
- 肉質緊實富彈性


賢內助全力支持 掌廚推出熟食系列

畢業於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於科技大廠服了三年的研發替代役,返鄉接手牧場即將邁入第四年,除了有父母作為最堅強的技術後盾,另一半也給予最實質的行動支持,太太-小又自長榮航空的空服員退役,與立言一起返回高雄家鄉打拼,成為他的得力助手,牧場除了平日的管理及例行事務之外,亦投入大量心力研發製作冷凍產品之外的熟食系列,料理部分主要由太太負責,原不擅廚藝的太太跟著婆婆虛心學習,著手研發與雞相關的各式料理,「每次做出新產品都會先讓員工試吃,最棒最滿意的味道才會推出。」元榆牧場對於踏出的每一步都相當謹慎且認真看待。

「西班牙有伊比利豬,台灣有衝浪雞!」- 元榆牧場 陳立言

本身很有想法的立言,在傳統之外力求突破創新,對於執行上遇到有疑問之處,在尋求父母的建議方式之餘,也不完全盲從,亦會向周遭的獸醫友人們請益,透過專業人員不吝提供分享的許多小撇步,蒐羅彙整之後,立言則盡力找到父母與獸醫專業意見之間的平衡點,「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現階段則是邊做邊學,花了不少錢繳學費。」立言笑著說,表現出謙虛又豁達的態度。一方面承襲家中的牧場,另一方面亦積極創新尋求突破,盼有朝一日能夠順利將『衝浪雞』推向國際,「西班牙有伊比利豬,台灣有衝浪雞!」道出他設立的遠期目標,在朝理想邁進的過程中要更努力堅持下去。

招牌鹽水雞

煙燻甘蔗雞



元榆原味滴雞精

-嚴選16週以上自然放牧黑羽土雞
-12小時慢火精粹
-水分零添加,原汁原味,香醇無腥味
-無抗生素/無藥物殘留
-零防腐劑,急速冷凍包裝
-天然健康低卡零膽固醇
-生產履歷.SGS.中央畜產會認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