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蔥多!強推
Placeholder image
Good Mall

厚片蔥油餅

類別:早餐推薦輕食專區饅頭/餅

單位:5入/包(825克)

售價:$ 180

★ 古早好滋味,嚴選厚切蔥油餅!  ★ 耗時純手工捲餅,使麵皮更加Q彈有嚼勁 ★ 嚴選雲林在地青蔥,,蔥多又香脆!每一口都好滿足! ★ 吃得安心又美味,全家都愛吃!

真誠用心的品牌Good Mall,是中英諧音,由晁陽綠能農場特產之優質蕈菇加上過貓而得名。Good Mall=菇貓=龜毛=好市,我們以堅持的信念加上認真的態度,提供無農藥、無化肥、無添加的農產品和加工品,讓您藉由接觸、認識進而支持在地安心產品,與我們一同友善土地、人與環境。Good Mall,Good&More,比好還要多一分用心。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粉心麵粉(中高筋)、新鮮青蔥、水、大豆沙拉油、棕櫚油、鹽、胡椒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12個月(係指未開封儲存-18℃可保存天數,開封後請盡快食用以確保品質)
  • 保存方法:冷凍-18℃以下

產地故事

晁陽──綠色經濟實踐者

以太陽能專業技術、安心精緻農業、教育體驗中心為三大營運主軸

從「友善土地,環保耕作」、永續生活的理念出發

創立Good Mall 品牌,自產.自製.自銷,企業化發展六級農業

建立農產品代銷平台,互惠共享,利潤回饋弱勢,實踐綠色經濟模式

晁陽農產科技

為響應政府綠色能源的政策,晁陽農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9月起在全台日照時數居首的雲林麥寮、崙背及褒忠三處共設置二十二座太陽能溫室,在溫室屋頂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溫室內則發展安心農業,生產可信賴的安心農作物。晁陽太陽能農場(Solarfarm)結合農業與能源,一塊土地,多元運用,為台灣的農業及土地利用提供新的選擇。

晁陽綠能園區

晁陽董事長邱信富曾在資本市場工作二十年,但出身農家子弟的他對農業有一份深深的情感,深覺農業發展必須與生活結合,因而於2013年12月在麥寮6.7公頃的土地上,成立了結合綠能、農業、健康飲食、生態復育的體驗式農場──晁陽綠能園區,打造了亞洲首座寓教於樂的太陽能教育休閒農場。

晁陽綠能園區以太陽能專業技術(Solar)、安心精緻農業(Agriculture)、教育體驗中心(Eduction)為三大營運主軸。從綠色經濟、永續生活的理念出發,兼具生產綠色能源、教育體驗與安心農業的功能,開台灣教育性農場之先河。

園區提供戶外教育、農業體驗及導覽、餐飲宴會、會議場地租借、露營住宿等多樣服務。在園區可以參觀太陽能農場的實際運作,認識安心農法,也可以品味『從土地到餐桌─From Dust To Dinner』的各種新鮮農產品與安心食品,更可以在台灣唯一的蟋蟀文化館飽覽蟋蟀文化及生態;此外還可以從許多的體驗行程與DIY活動中,親身體會珍愛環境用心耕作的濃濃幸福滋味。目前園區正積極規劃樂齡體驗館,以農村簡樸的生活美學,讓長者回到純粹的感官自然學習,重拾個人價值與自信,帶著歡笑回歸家庭。

我們相信,乾淨的土地、健康的農產、復育的生態以及美好的心靈,將使晁陽成為翻轉雲林麥寮的力量。

晁陽Good Mall

台灣傳統以農立國,然而靠天吃飯「菜土菜金」的不安、產銷機制不穩的辛苦,以及農業勞動人口老化的青黃不接,在在考驗著農業從業人員。晁陽邱董事長身為農家子弟,有傳承的使命感也有創新的精神,以企業化發展六級農業,於2015年6月建立自己的品牌Good Mall,培育安心無毒農產品,並研發創意加工農產品,自產、自製、自銷,不再被剝削。

晁陽Good Mall廣招在地人,尤其是返鄉青年,一同投入新農業,在地種植,鮮採加工,創造當地發展。當尋得適當合作夥伴,便以契作方式將農作交付當地農民生產,建立信任關係。而隨著與農民的接觸,更順勢成為農產品代銷平台,扮演農產品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讓小農的產品有銷售管道,也將更多值得推薦的特色安心農產品介紹給大眾,互惠共生,更加圓滿。目前,Good Mall正逐步建立生產履歷,未來農產品將可清楚溯源,讓消費者多一分保障。

Good Mall,Good&More,晁陽不斷鞭策自己,比好還要多一分用心。

綠色經濟.永續生活.社會企業

晁陽經營休閒農場,提供親子旅遊踏青與國民休閒的好去處,增進人民福祉。晁陽同時推廣能源教育、環境教育、食農教育與樂齡學習,設計多元活動,寓教於樂,讓來訪者於體驗中自然學習永續環境的生活態度,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晁陽珍惜自然資源,以高科技太陽能板生產綠能的同時,在斜屋頂下建置農作栽植溫室,提高土地生產力,使「一塊土地,多元利用」;晁陽友善土地,環保耕作,堅持絕不灑農藥、不施有害化學肥料,精心培育無毒認證的Good Mall「安心農業」農產品。

晁陽復育蟋蟀,推廣蛋白質含量高但養殖排碳極低的未來替代糧食,響應聯合國食蟲政策,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晁陽透過契作與代銷,與農民互惠合作,成就自己也成就他人。晁陽忠實記錄耕作過程,建立農作物生產履歷,清楚溯源,對自家的產品確實負責。

晁陽秉持社會企業責任,於2016年春季推出「愛餡專案」,秋季推出「愛家專案」,與雲林家扶中心合作照顧弱勢,進一步落實社會企業精神。

晁陽對人、對土地、對環境,實踐著終極關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