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45入
Placeholder image
珍苑

蒸雞精45入

日式工藝  高溫高壓殺菌  可常溫保存  保存最方便

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結合蒸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循環氣密高壓精煉4小時,徹底釋出CAS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透過頂尖技藝再次淬煉滴雞精深層精華,經SGS檢驗合格 ,零膽固醇、零生菌數、無抗生素、無大腸桿菌、無塑化劑溶出,不只是滴雞精,首選營養成分徹底濃縮的珍苑蒸雞精

類別:蒸雞精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56ml*15入*3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SGS ISO22000 & HACCP認證
  • 成份:黑羽老土雞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8個月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  食用方法:
  • 1.電鍋加熱法:把外層的鋁箔包剪開之後放進容器加熱。外鍋加上150cc的水,大概5-10分鐘即可飲用
    2.隔水加熱法:不需要拆封,直接把鋁箔包放在杯子裡面,用熱水溫熱3-5分鐘,然後打開即可飲用
  •  注意事項:食用蒸雞精前請微搖均勻,並於開封後一次飲用完畢,以確保品質
  •  

其他免運費產品

珍苑食品

珍苑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打造「珍苑」品牌-惜所有、傳千里

陳先生是迪化街具八十年歷史老店的小兒子,背負著父親與眾兄長的期許,於1974年隻身前往東南亞,開始鑽研古典東方養生珍品「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鈉等,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潤膚養顏,自古即為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在異鄉的日子,他憑藉老店所傳承的經驗,確實掌握產品的品質,並時時自勉「腳踏實地、莫忘初衷」,歷經數年後,終對越南、印尼、泰國等燕窩貨源瞭若指掌,於是帶著寶貴資源及經驗回台,盼為老店燕窩另闢專業,於是開創了新品牌-「珍苑」。 珍:老店核心價值-珍惜所有;苑:來自於-願傳千里。

燕窩自古即為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食用容易被人體吸收。珍苑懷抱著「珍惜、真誠、專業」作為根基,使中國傳統兩大美味〔燕、鮑〕,重新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寵

 

秉持「選料質精、童叟無欺」 只提供最好的

起源於1928年迪化街的乾貨老店,著手經營南北貨生意,始終秉持「選料質精、童叟無欺」的理念,遂成為迪化街代表性的商號。傳承第二代經營後,另闢燕窩事業,並選擇在世界最大燕窩轉運地-香港出發。秉持專業和踏實的經營態度,堅守只賣最好的燕窩承諾,經過逾20年的辛苦耕耘,終於有豐碩的成果,如今「珍苑」可謂是港台燕窩供應商的龍頭。

陳先生在因緣際會下,於1997年巧遇香港頗負盛名的鮑魚大廚,並為名廚美饌的滋味所深深吸引,毅然決定踏入鮑魚領域。首先選擇自最熟悉的香港開始,期望將對於鮑魚料理的感動發揚光大。持續堅持「只賣最好」的精神,公司相關團隊針對鮑魚做深入的研究,歷時七年不間斷的努力,終於研發出鮮美口感的頂級即食鮑魚,並將觸角自香港延伸至大陸、日本及東南亞等各國,讓更多人可體驗鮑魚料理的感動。

珍苑創辦人-陳先生期望將鮑魚料理發揚光大,耗時七年的時間,努力研發出的鮮美口感頂級即食鮑魚,讓更多人可體驗到享用鮑魚料理時的感動

 

嚴選頂級食材 堅守對食味的堅持

隨著台灣老店與香港生意日益茁壯,為穩定貨源及提供更完善的商品與服務,於1996年設立了食品工廠,並通過ISO22000與HACCP等國際級食品工廠認證,將中國傳統四大珍品:魚翅、燕窩、海蔘、鮑魚等頂級食材,透過先進的食品調理科技,使得食用者得以品嚐到原汁原味,進而成為人人皆可輕鬆品嚐的佳餚,這點確實值得稱頌。食品衛生安全是珍苑商品的核心宗旨之一,選取食材的第一考量的是「原料品質是否最佳」,並且所有的產品皆定期送至國家食品工業研究所、SGS等專業機構檢驗,以確保所有產品為最高品質,為消費者做好嚴格的把關。

珍苑擁有國際食品FSSC規格廠房,以及獲ISO 22000 & HACCP 雙認證的工廠,並定期接受衛生局、標檢局及SGS檢查,堅守食品安全的每一道關卡

 

珍苑「蒸雞精」

將營養成分徹底濃縮 可常溫保存

近幾年雞精盛行,珍苑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結合蒸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提煉出雞隻完整的精華,並且在不破壞營養成分的前提下,將營養充分保存,親自選取最好的材料,對每一個環結都很重視,透過頂尖技藝再次淬煉滴雞精深層精華,徹底釋出CAS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特別的是,珍苑引進日本工藝,使其蒸雞精得以常溫的方式保存,提供即時補充所需養分的便利,盼傳遞家人的愛與期待。

 

珍苑「佛跳牆」

融合台粵風味 不添加味精、湯料分離不走味

陳先生於出國參展期間,受邀到香港知名的鮑魚餐館用餐,品嚐一道鮑魚佛跳牆,令他回憶起小時候家人團圓一桌吃飯的溫馨,更藉由精湛料理的鮑魚,為佛跳牆增添另一種風味。憑藉老店所傳承的經驗,四十年走訪世界各國挑選食材的獨到眼光,今年特聘請香港主廚團隊來台,融合粵式佛跳牆的特點,搭配台式精燉高湯,未添加任何味精,湯料分離不走味,並採用先進的IQF急凍技術,安全衛生、美味新鮮不流失,盼能完美地詮釋出佛跳牆的全新風味。

 

發揚東方古典食補 傳承珍貴的中國食養文化

珍苑有感於慢火熬燉的美食藝術逐漸沒落,新世代的消費者對歐日美食趨之若鶩,卻忽略了先祖為我們留下的美味傑作。 因此秉持著老店一貫的嚴謹傳統,將多年累積的乾貨經驗及烹製心法,結合最先進的食品調理科技,將原本貴族的四大傳統珍饈美味,原汁原味地呈現,重現新世代消費者的餐桌。

陳先生喜鑽研中國美食,深覺屬於台灣的真正美味應推廣國際,40餘年來,珍苑研究燕窩的初衷,發揚東方古典食補的精神宗旨,歷久彌新從未改變。未來亦將延續所秉持的核心價值,以樸實且平易近人的方式,將最傳統的中國美食以更便利的方式呈現,傳承珍貴的中國食養文化之美。

堅持 堅持食材品質,從採購、通關進口與檢驗,細心照顧每個環節,保持珍苑食材之最佳品質。 手作 許多環節珍苑仍堅持手作,使每一產品充滿靈魂個性,並於享用時體會到其用心與食材風味。 價值 不以利益為優先,從珍苑的堅持與製作,可享受到食材的真實美味,將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 食補 將食材的營養價值保存於食物本身,並把關每一個製作環節,享用美食也滋補身體。 態度 珍苑對食材的講究、健康養生與深於靈魂的美味,維持四十年來始終一貫的堅持態度。

$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