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東晟水產

鱸魚精華禮盒

 ~請注意 !! 付款方式選擇使用「貨到付款」的會員,無法指定晚上時段到貨~敬請注意~!!
 
【產銷履歷的鱸魚為食材】精選12個月大的台灣鱸魚搭配安迪養生中藥材為基底,利用水合濃縮技術將深層精華完全呈獻每一口。
【濃醇精華、滿口膠原】冷藏後會呈現虎播色凝凍狀;熱熱喝後,嘴巴留韻黏口。 
【補氣養身】日常營養補給、產前、產後、術後飲用
【天然食材,嚴謹精萃】原料無抗生素、無重金屬;熬萃過程無添加調味料。
【滴滴珍鮮、滿口濃郁】每包鱸魚精華(60ml)含有1.3隻鱸魚與0.6克的花膠(乾重)。
【低溫保存、衛生安全】-18℃急凍保鮮。

類別:魚精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0ml*14入/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鱸魚、黃耆、紅棗、枸杞、花膠、米酒
  • 原產地:台灣 嘉義
  • 保存期限:10個月
  • 保存方法:請置於冷凍保存
  • 食用方法:
1.電鍋加熱法 : 剪開內袋取出鱸魚精華塊,置入可加熱的容器中並蓋上蓋子,外鍋加水一碗,約蒸5-10分鐘即可飲用
2.沖泡熱水加熱法 : 不拆袋附放入保溫杯中,沖泡熱水溫熱約3-5分鐘,撕開湯包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我們盡量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努力與環境和諧相處。面對海洋資源枯竭,陸上養殖將會是日後的魚類蛋白質重要來源,台灣鯛天賦異稟,五湖四海均是牠遨遊的舞台,前景無可限量。

by 東晟水產第三代接班人-葉哲維

傳承三代 2015年台灣鯛養殖得獎戶

這天我們一行人來到嘉義,拜訪已有20餘年資歷,為2015年台灣鯛養殖的十位得獎戶之一的「東晟水產」。自民國84年即成立,現傳承至第三代-葉哲維接棒,起初爺爺從事魚貨零售,慢慢跨足養殖、然後再到魚品加工運銷,期間父親曾跟隨大伯到台北做批發,近年才又回歸到加工及養殖的行列,六年前由哲維接手,開始接觸產地,「東晟水產」迄今已架構完整、專業化的一條龍作業。

吳郭魚蛻變 體型大、肉質細緻豐厚「台灣鯛」

坐落於台南學甲,東晟養殖場占地22公頃、共有28座魚池,養殖主要魚種為台灣鯛,以及鱸魚。台灣鯛的前身為吳郭魚,大家對牠有土腥味的刻板印象,其實要歸因於環境使然。其適應能力很強,在任何環境下都可繁殖生長,早年農牧兼營的時代,由於沒有專業化的養殖及水質管理,養水並非為了養魚,大多是灌溉、養豬需要排肥水,水排下去剛好可灌溉,魚僅是附加價值而已,因此吳郭魚的土味,經過多年不斷的調整,選種育種、品質改良、專業投飼料與餵養,而有時至今日體型較大、肉質更為細緻且豐厚的『台灣鯛』。



台灣鯛

前身為吳郭魚,總給人土腥味的刻板印象,經過多年不斷的調整,選種育種、品質改良、專業投飼料與餵養,蛻變成為今日體型較大、肉質更為細緻且豐厚的『台灣鯛』。


低密度養殖、舒適環境 質與量兼備

台灣鯛因消化道較短而易感染鏈球菌,除食慾大受影響外,甚至會因此而營養不足導致死亡,於是,東晟採取低密度養殖,讓魚兒們有寬敞的空間生長,頭好壯壯不易生病,一池魚大致餵養十個月以上,每日檢查池水溶氧量、pH值;養殖池亦不長年放養,產季結束後便將池水抽乾、翻土曬池,清除殘餘飼料及排泄物,並施以石灰作消毒,中和酸鹼值,透過輪休清理的方式,讓魚池保持乾淨、確保水質無恙。

不抽地下水 儲蓄雨水循環利用

東晟養殖場,不抽地下水,另外,場內有固定八座池不養魚,而是用作收集雨水之用、儲蓄雨水循環利用。著重於建構生態環境,因此養殖池亦混養其他魚種:大頭鰱-扮演稱職的清潔要角,負責吃池底的雜質、排泄物;還有草魚-可吃池邊的雜草。哲維認為養魚要先養水,池中藻類、菌類微生物應共生,因此東晟與台肥合作,採用其推出專門針對水產養殖的益生菌,使生態處於平衡,可達成幾乎不需用藥,且育成時間縮短三分之一的理想成效,秉持養殖與生態環境兼容並蓄的核心理念,於民國88年取得HACCP認證、CAS、ISO22000、產銷履歷;更於民國102年獲得歐盟ASC認證 (註),用心與努力獲得肯定。


(註) ASC:ASC係為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之縮寫,是專門針對養殖水產品的驗證制度,為世界自然基金會與永續貿易倡議組織於2010年共同協助成立該會,總部設於荷蘭烏特勒茲市,主要負責制定水產養殖業可持續發展評判標準。 
ISRTA:為負責任的鯛魚養殖國際驗證縮寫,主要規範有養殖用水、水質、飼料、疾病、養殖動物福利、環境社會和諧、勞動人力等七大項目(內含61項檢核標準),檢核標準只有通過或不通過,而且須百分之百符合61項檢核標準,才可取得ASC/ISRTA的驗證並於產品上加註ASC驗證標章。 
以上擷自農業知識入口網

東晟養殖場 @ 台南學甲

著重於建構生態環境,養魚先養水,池中藻類、菌類微生物應共生,不抽地下水、採取低密度養殖,不混養白蝦,讓魚兒們有寬敞的空間生長,每日檢查池水溶氧量、pH值,以確保水質潔淨無恙。



專業流暢的加工過程 一氣呵成

除了養殖,更擅長加工,擁有位於嘉義義竹的自有加工廠,純熟的技術以及專業嚴謹的態度,讓東晟水產相較於其他養殖戶,多了加工運銷的優勢。養殖場與加工廠相隔約30分鐘的車程距離,東晟利用活魚車隊和低溫車隊運送,成魚在捕撈後,運送過程予以送氧+冰鎮,務求送達加工廠時仍是活魚一尾,然後送進蓄養池一天,排除體內雜質,放血後開始進行分切(魚體裂解、剝皮、磨皮、修整),送入臭氧水槽殺菌-起身拭水即可真空包裝-經液態氮 -120℃急速冷凍。哲維強調:-120℃的低溫完全阻隔細菌侵入,瞬間急凍充分保護魚肉及細胞壁,鎖住水分、完全保留住鮮味,全程以生食級的最高標準製作,過程透明化,均可追溯來源。


東晟水產 自有加工廠 @ 嘉義義竹

魚送進工廠均先畜養一夜,將體內排泄物與雜質排除,約22℃降溫、減少活動力、提供純氧,增加其含氧量,然後依據HACCP、ISO22000標準產品流程進行處理,純熟的技術以及專業嚴謹的態度,讓東晟水產相較於其他養殖戶,多了加工運銷的優勢。

step1-鯛魚放血

step2-裂解魚片

step3-魚片剝皮

step4-魚片修整

step5-臭氧殺菌

step6-魚片拭水

step7-真空包裝

step8-急速冷凍

step9-成品檢驗

step10-冷凍配送


深耕台灣 放眼國際

六年多前繼承家業,葉哲維:「既然接手,就要繼續做、把事情做好。」於是這段期間他積極拓展外銷通路,更是東晟水產獲全球最高門檻ASC認證的重要推手,世代傳承,東晟的核心精神得以延續,著重於建構良好生態環境、建立全方位的養殖管理,始終堅持提供最好品質給消費者,致力於提供安全、健康的綠色水產品,立足台灣 ‧ 放眼國際。


東晟水產

生食級台灣鯛.獲全球最高門檻ASC認證


東晟水產 x 鱸魚精

嚴選嘉義優質養殖魚場,來自台灣本土半鹹水養殖的鱸魚,全程高規格及專業食品製成下所生產的鱸魚精,金目鱸在外觀上的最大特徵為背部明顯拱起,瞳孔會透露出獨特的金紅色光輝,掠食的本性讓金目鱸保持活躍活動力,肉質結實細緻,因此廣受喜愛。

含有花膠,「鮑參翅肚」中的正是指花膠,是魚肚、魚鏢的製品,屬於中國傳統珍貴食材之一,花膠的營養成分以蛋白質為主,當中含有高黏性膠體蛋白和黏多醣物質約80%,適合各族群及年齡層食用,具有相當的食補價值。

滴萃補鱸魚精

【精選鱸魚為食材】 精選12個月大的台灣鱸魚,搭配養生中藥材為基底,利用水合濃縮技術,每一口均完整呈獻深層精華。
濃醇精華、滿口膠原】 冷藏後會呈現琥珀色凝凍狀;熱熱喝後,嘴裡留韻黏口。
補氣養身】      適合日常營養補給、產前、產後、術後飲用。
天然食材,嚴謹精萃】 原料無抗生素、無重金屬;熬萃過程無添加調味料。
滴滴珍鮮、滿口濃郁】 每包鱸魚精華(60ml)含有1.3隻鱸魚與0.6克的花膠(乾重)。

$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