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FARCHIONI 法奇歐尼橄欖油

義大利經典橄欖油6瓶

傳承235年的工藝技術  義大利原裝 
 
FARCHIONI Classico Olive Oil精煉過的冷壓初榨橄欖油具有穩定性的低油酸 (0.2%),調和較高比例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讓法奇歐尼純橄欖油品質高人一等,果香清爽又耐高溫。歐盟最高規格製油廠,全球唯一QAS認證,油色金黃帶綠色,口感:清爽的橄欖果香及杏仁香氣,零油膩感

類別:精選特惠禮盒/伴手禮橄欖油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500ml*6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橄欖
  • 原產地:義大利
  • 保存期限:標籤上所標示2年有效期限,其實在歐洲原廠標示為BEST BEFORE END " 最佳賞味期 " , 因為具規模的廠商是以氮氣填充裝瓶,徹底隔絕氧化,所以只要按照標籤上所建議的正常保存條件下 (保持油品在陰涼處 , 遠離光害與熱源 , 使用後立即鎖緊瓶口等 ) , 即使超過最佳賞味期仍可食用
  • 保存方法:置放於室內陰涼處、遠離光害、熱源 , 瓶口鎖緊即可
  • 食用方法:可作各式料理,特別適合炒&炸和烘焙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為取得全球消費者的信賴,我們必須針對不同的市場及需求,努力取得不同的認證,這是一種對品質、環境、食品安全跨語言的溝通及認同。

by  FARCHIONI品管總監-Dott. Andrea Violetti

來自義大利 傳承235年的工藝技術

FARCHIONI法奇歐尼的製油歷程遠從1780年就開始了,為義大利最古老的橄欖油品牌之一,義大利中部最著名的翁布里亞產區(Umbria)盛產製油橄欖與葡萄,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土壤,孕育出高品質的橄欖,以人工採收自產區橄欖縮短運送過程,以確保橄欖的新鮮,搭配FARCHIONI兩百多年來的傳承經驗,傳統加上創新,不斷地提高橄欖油的品質標準,製作出聞名全球的最高品質冷壓初榨橄欖油。


FARCHIONI家族

祖先Davide Farchioni 以磨坊的麵粉和其他產品支付磨坊使用的水力的稅金,磨坊在當時的用途不只是研磨橄欖,更研磨當地盛產的榖物。古老的橄欖油生產方法是先以石磨將橄欖研磨成泥,再以木質的擠壓器壓榨滴入瓶器中儲存。


義大利綠色心臟 翁布里亞Umbria

有著『義大利綠色心臟之稱的Umbria翁布里亞區,是義大利中部唯一不臨海也不與他國相鄰的大區。亞平寧山脈為翁布里亞大區帶來波浪綿延的高山(30%)、丘陵(70%),此區的氣候也受到海拔高度變化的影響,海拔愈高的地區,日夜溫差愈是明顯,四季變化也愈是分明。

翁布里亞雖不臨海,但有著源於山區的大小河川流經,水源帶來的調節作用,使得河川湖泊周遭一帶氣候較為溫和、更加趨近地中海型氣候。冬季不會太冷、夏季涼爽,農業發展以小麥、橄欖油、葡萄及黑松露為大宗。

翁布里亞橄欖樹種植面積約有27000公頃,具低酸度透氣性的土壤及特殊的氣候條件,讓橄欖具有獨特濃郁的果香味,更成為全球少數能獲得橄欖油DOP認證(原產地保護認證)的區域之一。如此多采多姿的翁布里亞,產出的橄欖油金黃果香是如此迷人。

UMBRIA翁布里亞

有義大利綠色心臟之稱,具低酸度透氣性的土壤及趨近地中海型氣候條件,讓橄欖具有獨特濃郁的果香味,更成為全球少數獲得橄欖油DOP認證(原產地保護認證)的區域之一。

FARCHIONI 翁布里亞橄欖莊園


歐盟最高規格製油廠 全球唯一QAS認證

FARCHIONI法奇歐尼,橄欖園區佔地500公頃,坐落於翁布里亞產區(Umbria),堅持傳統,從選果開始均為人工,冷壓初榨橄欖油=新鮮橄欖果汁,無毒安全且保留最多的營養,而現代化設備與實驗室,確保產品安全無虞。耐高溫215°C,無論是涼拌、煎煮炒炸等料理方式皆適宜;更是少數能夠自採收、洗選,再經由碾壓、低溫初榨、離心過濾、氮氣充填後裝瓶的垂直整合製油廠。

秉持歐盟最高規格的標準及品油師制度,嚴格把關每項生產步驟及完整生產履歷追蹤的品牌。也正因如此,FARCHIONI才能擁有全球唯一Q.A.S認證與八十幾張品質與食品安全國際認證的品牌(Q-代表流程及產品品質/A-則是工廠對環境的友善與節能減碳/S-強調的是食物和員工健康),更有領先業界的節能認證,完整落實對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

FARCHIONI-QAS綠色宣言

自1780年以來除了傳承十代的煉油工藝,與經營食品的高道德標準與經營策略。
生產程序奉行一系列提供高品質及尊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品質管理系統。
透過QASR標誌實踐其對於『品質、環境、 安全』的企業責任,並將精髓展現在所生產的每滴橄欖油上。
為建立並註冊QASR商標,實施嚴格程序,並由外部獨立公正第三方認證機構定期稽核,以證明品質系統所有的要求和標準均已正確執行。
QASR是基於對製造過程、產品質量、工人福利和安全、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及食品安全等,進行全面的行動和承諾。


百分百源自義大利-全球橄欖油貿易樞紐

人類使用橄欖油已逾五千年歷史,因其重要性及普遍性,在民生需求中一直佔據相當重要的位置。而義大利是橄欖油主要的進口國、消費國及出口國,同時也是全球橄欖油貿易的樞紐;在過去的二十年裡,西班牙的橄欖油產量雖已超越義大利,但大部分是運到義大利包裝、再以義大利橄欖油的名義對外銷售 。

經過不斷地努力,FARCHIONI已成為義大利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2014、2015尼爾森市調),更位居全世界前七大的橄欖油公司,行銷全球逾六十國,青草香及橄欖多酚天然的微苦與辣味,充分詮釋出FARCHIONI頂級的冷壓初榨橄欖油風味,也代表著FARCHIONI對高品質的堅持,還懷疑嗎?請一定要來嘗嘗看唷。

高 品 質 冷 壓 初 榨 橄 欖 油-『 黃 金 七 原 則 』

適宜的土壤&良好的氣候

挑選健康的橄欖果實

純手工與設備採收

選擇橄欖最佳成熟階段

放置通風良好的運輸箱

採收後24小時之內壓榨

現代化生產提取技術


Farchioni 獲 義 大 利 政 府 核 可 之 『國 家 級 實 驗 室』

2012年獲義大利政府農業及林業部門,認可頒發國家級實驗室的金字招牌,針對FARCHIONI品質要求嚴謹給予肯定,在義大利僅極少數廠家得以獲此殊榮。

為確保各項產品有效期限的穩定性、包裝完整度,每批產品於出貨前,實驗室均會進行相關檢驗,並留存樣品兩年,如此謹慎是為每瓶橄欖油品質做出保證。


FARCHIONI 總代理-許宗義

不斷追求真正的價值,秉持法律人的嚴謹與自我要求,為追尋自我價值曾在不同領域中歷練,豐富的閱歷讓他不斷思索找尋值得投入的志業。在深入瞭解FARCHIONI製油傳統與對品質的堅持後,對於原廠維護品牌的決心與自己追求的價值不謀而合,開啟了合作的契機,於2011年決定代理FARCHIONI。

在台灣所購買的FARCHIONI所有產品皆自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與全球相同!台灣的油品市場是場硬仗,投入得愈深,發現肩頭的擔子愈是重,一股傳遞健康與安心用油的使命感,許宗義決定走出自己的路,讓FARCHIONI深耕235年的信譽,得以在台灣延續下去。





高品質冷壓初榨橄欖油

? 呈現自然的葉綠素色澤與帶油質的金黃色

? 具有天然的果香辛刺味與些許苦味

? 富含抗氧化物質如橄欖多酚及天然維他命E

? 唯獨酸度僅能透過化學分析測定



頂級100%義大利 莊園冷壓初榨橄油

? 濃烈青草味及醇厚果香,含在口中的腰果味增添豐富感

? 入喉還留有辛辣味、微苦回甘,然後到胃裡慢慢有了暖意

? 厚實的韻味適合生飲,豐富的層次風味能夠襯托食材原味


品好油

1. 以手心的溫度加熱品油杯底部
2. 用鼻子的嗅覺分辨油品是否有不良氣味
3. 適量的啜飲一小口油
4. 平穩將空氣吸入口,接著做類似漱口的動作,使橄欖油均勻分佈舌頭味蕾
5. 再吸一口氣,以半開的嘴型重複第4點的的動作數次
6. 抽空氣,使橄欖油保持在口中至少20秒後,將油吐出
7. 將舌頭抵住上顎,用心去感受橄欖油的後韻與餘味


FARCHIONI 義大利莊園葡萄籽油

除了橄欖油之外,FARCHIONI家族還擁有法定產區DOC認證、翁布里亞頂級葡萄莊園,其釀製的葡萄酒成名已久,FARCHIONI亦推出採用釀酒葡萄、100%義大利生產製造、原瓶原裝進口的葡萄籽油,日本&台灣限定販售。


FARCHIONI  橄欖油手工皂

堅持純手工製作!含有50%法奇歐尼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遵循古法-冷製法晾置60天,天然素材、配方溫和,堅硬厚實、起泡性佳、好沖洗,不會過度清潔,鎖住肌膚表層的保護油脂。

金盞花 橄欖油手工皂

死海礦泥珍珠 橄欖油手工皂

喜瑪拉雅玫瑰鹽 橄欖油手工皂



FARCHIONI 法奇歐尼

義大利 在地老牌橄欖油
走過235年歷史 好品質禁得起考驗


$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