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10入1盒95折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娘家滴雞精

娘家滴雞精10入1盒95折

娘家滴雞精遵循古法,忠實呈現全雞的原汁精華,獨特的蒸汽不回流技術,濃縮出每隻三公斤黑羽土雞僅能滴出約2.5包雞精,滴滴封存全雞精華,完全沒有腥味,還原應有的甘醇!精煉滴雞精的微小分子,更利人體吸收,適合免疫力續航、病後體弱元氣恢復、懷孕暨產後術後調理養身、熬夜傷神的精力補給與成長發育的營養補充。娘家滴雞精整盒包裝為紙盒,並無提袋

類別:滴雞精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5ml*10入*1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台灣土雞滴取液
  • 原產地:台灣雲林
  •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六個月
  • 保存方法:冷凍保存
  • 建議飲用時機:早上起床空腹喝及下午5點前飲用完畢,睡前不宜飲用。
  • 注意事項:
  1. 產品經加熱後請一次飲用完畢,請勿再次冷凍或冷藏。
  2.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咨詢醫師。
  3.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4. 加熱靜置後湯色不混濁,但有微量沈積,此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其他免運費產品

娘家滴雞精

娘家滴雞精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娘家」是嫁出去的女兒永遠的避風港,總給予最深層的關懷與呵護,這兩個字,總令人想起記憶中那最溫暖的,「媽媽的味道」。

你是否還記得,幼時生病的時候,母親懷抱著憂慮,溫柔的用細火燜燉,滴出一碗珍貴滋養的雞湯;面臨大考的時候,正挑燈夜戰,母親推門而入,端著一碗熱騰騰的雞湯,暖胃也暖心;而後,妳的肚子裡正孕育著新生命,婆婆精心熬製雞湯,滴滴都是對新生命的雀躍與期待。在以前窮困的年代,要喝上一碗補身的雞湯可真是難,幸好現在,有「娘家」抱著同樣的照顧心情,用心製出滴雞精,傳承記憶中那最溫暖的,「媽媽的味道」。

 

滴滴香醇,滿滿膠質倒出來會「結凍」

將冷凍過的娘家滴雞精拿出來退冰,倒出來後竟是像果凍般的結凍狀態,這可是因為含有豐富膠質的緣故,也可看出娘家滴雞精真正的濃醇,不添加一滴水才能這樣「結凍」。加熱後飲用,完全沒有腥味,滿嘴盡是濃醇香。值得一提的是,喝下去後五秒,嘴唇跟嘴角都黏黏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膠原蛋白,一包可是含有高達28925毫克的膠原蛋白,比市售滴雞精都還高喔!

  

嚴選台灣放山黑羽土雞,無藥物殘留最安心

娘家滴雞精嚴選台灣特有原生種「紅冠勇士」成長足100天的黑羽土雞(一般市售肉雞只成長約30天),黑羽土雞因為肉質結實,脂肪少,十分受到大眾喜愛,更重要的是,黑羽土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跟17種胺基酸,拿來製作滴雞精是最適合不過了。

因為不施打抗生素與生長激素,黑羽土雞需養足足一百天才能拿來做雞精,儘管成本高昂,但娘家滴雞精堅持自然生長的雞才能拿來製作對人體有益的滴雞精,確保無藥物殘留。

 
 

水蒸氣不回流萃取技術,才能原汁原味,滴滴精純

娘家滴雞精遵循古法,傳承老祖宗的智慧,經10小時以上繁複程序慢慢滴釀,並採用獨特的水蒸氣不回流萃取技術,才能全程封存全雞的精華,不加入一滴水,確保滴雞精的原汁原味。有些雞精無法克服水蒸氣回流的問題,在製作過程中因為水蒸氣的緣故都將雞精稀釋了,所以無法比娘家滴雞精更濃更純粹。也因為娘家滴雞精採用獨特的水蒸氣不回流萃取技術,一隻雞三公斤的黑羽土雞僅能滴出約150~170CC的雞精,十分珍貴。

製作過程嚴格把關,成就滴雞精的好品質

每隻黑羽土雞在製成雞精前,都需要經過合格屠宰場的獸醫師檢驗,確認無藥物殘留,並採用特殊的鎚敲按摩技術,使雞隻的精髓更容易釋出,才能精萃出更多的精華與營養,經過10小時以上繁複程序的滴釀,再分離油脂,如此雞湯喝起來才能不油不膩,零脂肪零負擔,最後使用急速冷凍的高科技技術,不須添加防腐劑即能保存。

除了不添加防腐劑,當然也沒有添加人工甘味劑、色素等任何不健康的添加物,百分百原汁原味,製程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產品也通過中央畜產會、SGS檢驗合格。娘家滴雞精要經過重重嚴謹的把關和檢驗,才能交到消費者手裡。 

 

 
 

營養豐富易吸收,照顧您的健康

根據SGS的檢驗報告,娘家滴雞精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及人體成長與細胞修復所必需的17種胺基酸,也由於分子微小,易於人體吸收,適用於病後滋補養身、體質虛弱的人增強體力及懷孕產後養生調理,並可幫助兒童生長發育、考生精神提振、上班族熬夜加班、用腦過度… 等之精、氣、神營養補充。

 
 
$1786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