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ecoroa 嬰幼兒護膚系列

嬰幼兒沐浴露 送 嬰幼兒護膚乳液

內含豐富天然成份,高有機認證成份
因為排汗頻繁,寶寶需要天天洗澡。將少量的嬰幼兒沐浴露加在柔軟的棉布上,使用棉布輕柔的擦拭寶寶的全身,沒有過多的泡沫,就是專為清潔寶寶嬌嫩的肌膚所設計的配方,這款沐浴露還含有薰衣草與柑橘芳香精油,可以有效舒緩並清潔肌膚。溫和的荷荷芭油,可以透過模擬人類皮膚天然皮脂成份,幫助寶寶維持皮膚油水分泌平衡。北市衛粧廣字第106010039號。建議售價:1,199。效期:2018/07/26

類別:居家護理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500免運

單位:215ml net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蘆薈葉汁、薰衣草精油、荷荷巴籽油、香橙皮油、檸檬酸
  • 原產地: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
  • 保存期限:2年 ,請依商品包裝標示為主
  • 保存方法:置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 使用方法:按壓一到二次,將沐浴露與溫水充分混合,充分清潔寶寶之後再以溫水洗淨。
★為了預防肌膚乾燥,請搭配 ecoroaR 嬰幼兒護膚乳液或潤膚霜。
★特別乾燥的皮膚,請搭配使用ecoroaR Atocream滋養霜,以幫助皮膚修復並保溼。
★在乾燥的季節,推薦搭配嬰幼兒護膚霜或嬰兒油 (亦可選用嬰幼兒護膚乳液)。
  • 注意事項:
1.拆封後,建議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2.使用完畢後,務必將蓋子蓋緊避免產品變質。 

  •  
  •  
  •  
  •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品牌創辦人-Sheree Shim是位擁有三個女兒的母親,本身也曾經使用過許多知名品牌或是獨家專售的美妝保養品,包含化學及天然等不同種類成分的產品,並且持續用了許多年,當時對於天然及有機的產品並無太大的需求,直到她的三個女兒出生後...大女兒在18個月時竟患有嚴重的氣喘,接著出生的兩個妹妹們也有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於是在這樣的機緣下,具有十年以上工業生產經驗,並有醫美師及皮膚保養品生產執照的Sheree Shim,便著手展開她的有機天然保養品配方的研發之路。

 

ecoroa 品牌是以 ecology(生態)aotearoa(取自毛利文,意即代表紐西蘭的意思)結合而成,致力以高品質的有機嬰幼兒護膚產品,來保存並推廣紐西蘭的自然之美!

純淨有機的紐西蘭天然成分  創造了ecoroa

「天然、有機」向來都是 ecoroa 所訴求的重點,所有的成分從天然環境仔細挑選後才轉送到製造廠處理,嚴格控制每一個精緻敏感的成分,並且仔細審核每一個處理步驟,相信維持健康肌膚最好的方式是透過天然,而非冀望從化學物質獲得暫時性的奇蹟,為有效地讓人們充分瞭解紐西蘭的天然價值, ecoroa已經先排除每一個有害的化學物質和基因改造程序,品牌通過紐西蘭BioGro有機認證,因為純淨天然,得以用得安心無負擔。


真正的有機天然  肌膚的救星

在研發嬰兒皮膚保養產品的努力上,Sheree Shim也經歷了許多次的嘗試與失敗,但是她也因此發現:許多產品雖然標榜天然有機,卻仍含有許多有害人體的成分,甚至產品未標示明確的成分說明,以符合其所聲稱的天然有機,這是較讓人值得深思的地方。這些經驗鞭策著Sheree Shim及她的團隊,去研發製造真正有機且天然成分的產品,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不懈,而有現今非常成功且令人滿意的成果。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