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將豪健康農產

有機黃金奇異果果乾

日光維他有機奇異果鮮果乾是以本土在地有機黃金奇異果製成,用低溫風乾方式,保留奇異果完整的營養,無任何添加,15克才能做出1克果乾。很特別的是,第一片是酸的,第二片以後是甜的,很特別的滋味歐!

辦公室久坐腸胃消化不良,削奇異果來吃又不方便,一定要準備一包鮮果乾。一包內含3顆奇異果,補充膳食纖維及奇異酵素,每天消化都好順暢。

大魚大肉身體負擔加重,來點營養健康的奇異果乾當零嘴,幫助消化,維持營養均衡。

類別:果乾

運費:常溫宅配$1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200免運

單位:25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有機黃金奇異果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常溫下未開封10個月
  • 食用方法 : 無防腐劑,開封後請盡速食用。產品的色澤會因水果特性會有些許差異。竟請安心品嘗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將豪健康農產

將豪健康農產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奇異果原生地 來自台灣的獼猴桃

穿過層層雲霧,越過一個又一個髮夾彎,經歷一個半小時的峰迴路轉,來到世外桃花源,眼前的景色清幽廣闊。涂旭帆在這裡種滿了獼猴桃,說到獼猴桃,您可能猜不出這是什麼玩意兒,其實他就是奇異果在台灣原來的名稱呦!由於果皮披覆棕毛,貌似獼猴而得名,鮮少人知道台灣是奇異果的原生地。奇異果約莫100年前由亞洲傳至紐西蘭,在那兒大規模栽培,最後成為紐西蘭的明星農產品,也讓大家以為紐西蘭是奇異果的原產地。喜愛大自然的涂旭帆,希望能為台灣的農業做點事情,選擇種奇異果做為切入點,台灣其實也可種奇異果,它本來就適合在台灣生長的喔!期待未來能夠像紐西蘭一樣組成農民合作社,共同經營品牌,對於台灣的農業也不會有重複性的投資,造成穀賤傷農的情形。

草生栽培    培養土質

台灣高山的溫差和氣候條件和溫帶地區很像,一年一收的奇異果很適合在台灣的山坡地上種植。旭帆的果園以草生栽培的方式,增加土壤有機質,他特別向我們介紹腳下所踩的土壤:果園本身的土地屬於比較新的紅橘色土壤,黏土夾雜著石頭讓土壤產生透水性,怕積水的奇異果,很適合在這樣的年輕的土層上生長。而這幾年旭帆使用植物的纖維腐爛後的營養素,培養出鬆散有團粒的黑土;土質摸起來有細細的顆粒,鬆軟卻含有水份,希望可以慢慢的塑造原始的環境,讓土地恢復到最初的現況。

與自然環境取得平衡

整片果園綠意蔥蘢、生態豐富,坐在木椅上即可聽到多種不同的鳥叫聲,據說小動物們也很愛光臨果園,一顆顆掛在樹梢的奇異果,該怎麼判斷果實成熟了沒呢?旭帆笑著說,當你發現有小動物和昆蟲開始吃並且比例越來越高,就表示要趕緊採收囉!不然一下就被動物們給吃光了。每年的冬天果園會進行清園,若有病蟲害的發生只要不影響果樹們,旭帆不太會介入果樹的生長,最主要的重心還是在管理與修剪,需要人為調配營養分布和養分的供給,溫帶果樹的管理會影響到明年,因此現在所做的工作,攸關往後兩年的結果數,所以必須不斷地觀察和持續的調整。

人生如同疏果    有捨才有得 

奇異果的果樹和葡萄很像,屬於藤蔓類植物,但細看可以從枝條上發現其中差異。為了讓果實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每株枝藤需要修掉1/3的奇異果,修剪當下一定會覺得可惜,但是有捨才有得;三年多前決心投入奇異果的種植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其實在涂旭帆的心中,早有一張自己的計劃藍圖,儘管當初的規劃因為氣候的轉變,讓實際執行時產生很大的落差,很累、很辛苦,但沒想過要放棄,可能是因為夠笨吧,夠笨才有辦法這樣堅持下去。「重點並不是賣奇異果,而是讓你我對環境做件事。支持我,對你的健康與你的未來是有幫助的,營利並不是最主要的目的,而是能帶來好東西、能為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這才是我想要做的!」旭帆認真地說。

豐富的維生素C    可以吃的奇異果皮

奇異果含有β胡蘿蔔素與葉黃素,維生素C具抗氧能力,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鈣質含量豐富,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奇異果的皮是可以吃的唷!並不限定哪一個品種,只在於你喜不喜歡毛毛的口感問題,惟有些人對於奇異果的毛會有過敏的發癢反應,有些人則是對奇異果裡面的酵素會過敏,可依個人的情況做衡量取捨喔。

多重農藥殘留、殺菌劑檢驗,均未檢出: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