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永康八號 Eight Miles

防蚊噴霧

無論居家或外出,澳洲茶樹精油的防護、歐薄荷的清涼,預防蚊蟲叮咬

◎全程採用芳療級精油製作,清爽無負擔!
◎不添加分散劑、酒精、甲醛
◎預防蚊蟲叮咬

類別:防蚊液/驅蚊用品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499免運

單位:50ml/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TEA TREE HYDROSOL, NATURAL BLEND ESSENTIAL OILNATURAL BLEND ESSENTIAL OIL( PELARGONIUM ASPERUM, LAVANDULA ANGUSTIFOLIA, CEDRUS ATLANTICA BARK, RAVENSARA AROMATICA LEAF, CYMBOPOGON WINTERIANUS HERB, LITSEA CUBEBA FRUIT, MELALEUCA ALTERNIFOLIA ), COCONUT OIL, PHENOXYETHANOL.
  • 原產地:苗栗
  • 保存期限:2年,開封後1年
  • 保存方法: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噴塗於身體肌膚,避免眼部及敏感部位
  • 注意事項:2歲以下嬰兒,禁止使用於頭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創立「永康八號」 盼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

曾經做過業務,也當過工程師,最後選擇以手工皂作為創業的起點,完全無相關背景,詹益昕靠自行摸索,蒐集許多資料、累積實作經驗,「最重要的是必須要有十足的『勇氣』,勇敢跨出第一步,自然而然慢慢會找到答案。」詹益昕與太太放棄北部的工作,返回苗栗老家,並以老家的門牌號碼作為品牌,夫妻倆於2012年正式創立「永康八號」,期許製作出天然手工皂,效法日本職人精神,專注於品質的呈現,盼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



永康八號創辦者-詹益昕

2012年與太太共同創立品牌「永康八號」,以自製天然手工皂起家,採用頂級原料與完美比例配方,堅持『用心,就能做出好品質』,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目前將觸角延伸至生活保養品,並引進國外頂級油品,為台灣人的生活所需盡心盡力。

永康八號 用心做好皂

始終堅持「做出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皂」的理念;以雙手的溫度,延續傳統的生命;堅守理念以孕育出嚴謹的品質。

專注於皂的靈魂-佔72%的Oil

詹益昕專業分析:「一顆皂有72%以上是油做成的,剩下不到28%是由鹼水、以及不到5%的精油或香精,甚至是不知品質如何的青草水、植物汁所構成。」然而大多廠商卻強調這近28%的成份,原因就是創造『話題性』、看中消費者的強烈『感受性』,但是,真正影響洗感及滋潤度,均來自於佔72%以上的油,「做皂用油」對於成皂後的質感有絕對性的影響,詹益昕呼籲:選擇皂,應該將重心放在72%的Oil,它才是皂的靈魂,而非2~3%的添加物。

因此,要製作出天然又優質的手工皂,首先勢必得要有好的油品,因此,光是好油,詹益昕即尋覓了數年,最後決定以未精製的單一品種冷壓初榨油為基底,還有椰子油、蓖麻油等,依不同油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洗感,共通點是不惜成本,基底油的絕佳品質,攸關皂最後呈現的質感,每一顆永康八號手工皂訴求「好洗、耐洗,洗到像信用卡一樣薄都不會軟爛,還有著捨不得放手的洗感!」

對原料的堅持-不只天然,還要頂級

永康八號注重每一個環節,手工皂的另一成分『精油』,詹益昕亦不輕忽,不惜成本,添加了將近5%的比例入皂,自國外引進精油,花了三年時間找尋信任的精油原料商,確保原物料的源頭品質後,才投入量產,目前廣受喜愛的口味分別為薰衣草、茶樹及艾草,使用的原料等級均為A級,另外像是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等原料,同樣依據高標準之下引進,尤其安敏及保濕二種系列所添加的『食用可可脂』成分,在近年價格不斷飆漲下,詹益昕仍沒有放棄採用,再度印證了永康八號對原料的堅持-不只天然,還要頂級!

有了好的原料與配方,還需要專業的技術與製程,投入近五年來,不斷強化自身扎實的基本功,並在工法上不斷精進,「從拿起攪拌棒的那一刻起,我很明白這將會是製程的重要關鍵之一。」詹益昕說。永康八號手工皂採取冷製的方式,保留住油品更完整的養分,依不同溫度環境、攪拌條件、不同配方搭配的攪拌工法也不同,歷經數年不斷調整改善,更能夠將皂化過程掌握得游刃有餘,將頂級原料與完美配方比例,作更具體完善的詮釋與呈現。

對 原 料 的 堅 持-不 只 天 然,還 要 頂 級

莊園特級初榨橄欖油

來自西班牙的東部,品牌從1941年創立至今,由Martos Avila家族所經營,其在當地已耕耘了超過四個世代,成為當地老字號的優質橄欖油。

冷壓初榨椰子油

相較於氫化精製椰子油,成本貴五倍,這款油清潔力強,但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卻有很好的滲透力,保濕效果佳、質地不黏膩,同時高比例的月桂酸還能達到表皮防護的效果。

乳油木果脂

使用A級未精製象牙白初榨乳油木果脂,在所有含此成份的手工皂品項,均投入約25% 的高比例含量,打造細膩質感!(A級:原生態未精製,僅用水提取,具有高度生物活性及高比例保濕成份。)


捨棄花俏的行銷包裝 著重於產品的本質

品牌迄今邁入第五年,始終堅持「做出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皂」的理念,沒有花俏的包裝及行銷,「我們著重的是皂的本質:洗感!優質的皂,親自體驗過的消費者都會有感。」詹益昕說得堅定又自信。近五年來永康八號靠著絕佳品質累積口碑,以及消費者的好用道相報,慢慢累積忠實客源,目前除了手工皂,還延伸出其他相關產品,跨足『生活保養品』的領域,從手工皂的清潔,再進一步做好保養,為肌膚做好全方位的呵護,推出一系列訴求天然頂級成分、著重實用性的一系列保養用品,同樣走著不花俏的腳踏實地路線,用心堅守品質,更獲得許多忠實用戶的反饋,能有這般得來不易的成績,對於詹益昕而言,是努力辛苦奮鬥最溫馨的回報。

進入攪拌機,充分均勻攪拌

倒入高比例(約5%)的進口頂級精油

色澤呈現均來自原料本身,無化學添加

入模-採木製模具,訴求『以天然成就天然』

皂化-木模的毛細孔,達到更佳的保溫效果

硬化-此階段需歷時至少兩天

硬化完成後作切割

經過45天的晾化

修皂潤飾後,蓋上品牌皂章即完成

永康八號天然手工皂

有別於市售肥皂,永康八號運用油脂的皂化反應,保留天然甘油的滋潤,不添加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無淚劑等化學物質,清潔同時保濕滋潤,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觸感柔滑,不緊繃乾燥,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

花費數年覓得好油-「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

花費數年的時間覓得好油,累積出一身品油的好功夫,比較世界各地的橄欖油,「判斷油的優劣,掌握幾個指標:酸價/過氧化價POV/K值指標/風味等去評估」詹益昕專業分析。

最後,從全球八百多間橄欖油莊園中,精挑細選出「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為西班牙三星級米其林餐廳的指定用油,近三年得獎數超過70項,更於2017年榮獲世界最權威的橄欖油大賽第四名,2015&2016年全球橄欖油評比第五名的頂級優質油品。

「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完全不透光的瓶身讓優質好油更容易保存,有著濃郁果香、口感輕爽不膩,顛覆您對油的既定印象!除了相當適合生飲之外,炒菜能夠讓菜餚加分、作為佐料,更有讓人回不去的愉悅享受!

來自西班牙 在地深耕、歷經四代傳承

柏烈座落於西班牙Hacienda el Palo的東部,從1941年的一家小公司開始營運至今,不斷致力於提升工廠生產效力,更著重於產品優化。Explotaciones James, S.L.將自行生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分為二個品牌:分別為Bravoleum以及Hacienda EL Palo.

Martos Avila家族已經在當地耕耘了超過四個世代,與周遭的橄欖種植者形成密切合作關係,只要是信任他們的農友都願意一同加入生產,讓工廠設備效能做到最佳化。柏烈最主要的優勢來自於自有的橄欖樹,讓他們能夠完全掌控生產層面,而先進的機械設備,讓他們能確保將一天內所有橄欖採收量於當日處理完成,以確實保存其風味及鮮度。因此,柏烈所生產的油品有著最佳的品質保證。

每逢橄欖採收季,柏烈以果實的適合度與最佳熟成度為優先考量。結合傳統竿打,搭配現代化機器震動採收,確保果實運送至工廠輾壓的過程不被損害。提供優質原汁、以及整理呈現的豐富口感與風味。

果實運至工廠後,以空氣噴射設備去除多餘的樹枝與葉子,盡量將新鮮果實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輾壓,再以攪拌器攪成糊狀進而釋放出油液,最後透過離心機取出不需要的部分,並保留主要的橄欖油。



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

??西班牙三星級米其林餐廳指定用油

??巴塞隆納希爾頓飯店指定用油

??2015/2016年全球橄欖油評比第五名

??榮獲2017年世界最權威的橄欖油大賽第四名


$45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