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塔斯紅寶石櫻桃

32-34MM櫻桃2盒

素有純淨之島美名的「塔斯馬尼亞」,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外海,全島有將近40%被列入國家公園保護區,空氣與水源純淨、土壤肥沃,先天的自然優勢,造就當地所栽種出的櫻桃成為饕客的最愛!

  • 每一顆皆是手工採摘
  • 產量稀少,顆顆嬌貴
  • 甜度21度以上,甜美多汁
  • 冷藏空運來台

類別:櫻桃/藍莓/蔓越莓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2kg*2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澳洲 塔斯馬尼亞
  • 保存期限:櫻桃彼此不要重疊太多或擠壓,買回後盡量在2、3天內吃完
  • 保存方法:冷藏
  • 食用方法:無農藥,洗淨後可直接食用請勿泡水

28-30MM櫻桃

30-32MM櫻桃

32-34MM櫻桃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位於澳大利亞的南端,是進出南極的門戶之一,有世界盡頭的美稱的「塔斯馬尼亞州」,更被譽為『全世界氣候最佳溫帶島嶼』,全島有百分之四十的地區被當地政府列為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

純淨之島-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州由於低度開發,免除了工業汙染的疑慮,又因當地居民相當注重自然生態保護及人文發展,盡可能地保存自然純樸,因此獲有純淨之島的美名,不僅擁有世界最潔淨的空氣、更有純淨的水源與肥沃的土壤;先天的自然優勢,造就當地所栽種出的櫻桃有著卓越的品質,亦是許多頂級蔬果的重要產地。『塔斯馬尼亞紅寶石櫻桃』不僅色澤鮮亮,更是顆顆飽滿硬脆,甜蜜芳香。

家族莊園代代傳承 人工採摘顆顆珍貴

家族莊園已傳承多代,位於塔斯馬尼亞島南部,面積約120公頃,由於地處緯度偏南,溫帶海洋性氣候下的寒冷冬季,為櫻桃的生長提供了最佳『需寒量』,其漫長的溫和氣候,又為果實結果與口感,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優渥條件。果園主人從小在果園長大,有多年種植水果的豐富經驗,對於果園有著深厚的情感,水果的揀選、包裝皆在果園內完成,並在最短的時間內發送,力求讓每位客戶都能品嚐到最新鮮的水果。

塔斯馬尼亞櫻桃質優量少、相當珍貴,僅佔全球櫻桃產量2%左右,且大多以外銷為主,連澳洲本島人都無法吃到呢!除此之外,在採收、浸泡清洗與分級包裝,都需要特別程序及嚴格控制,絕大部分無法靠機械完成或自動化處理,生產作業完全仰賴人工,不僅耗時又費力;其次是從貯存、配送、展售,均需要溫控冷藏,設備上的成本亦耗費巨資。如此不計代價,才得以成就出非凡的品質,每顆紅寶石櫻桃只採用28+等級以上(相當於新台幣五十元硬幣大小),甜度需達21以上,鮮紅的色澤、清脆的咬勁、汁多又甜美,好口碑享譽國際。


櫻桃樹

果實成長期

櫻桃熟成

水洗、冷卻

包裝前篩檢

人工複檢

來自純淨無汙染的塔斯馬尼亞,孕育出的紅寶石櫻桃色澤鮮亮、碩大飽滿、 口感硬脆。


從摘果至台灣只需72小時

不同於其他農場,每年十二月份莊園會僱請專業人員採摘及包裝,『人工採摘』是為了從果實柄處摘下果實,力求更長時間的保鮮。採摘後,櫻桃會送入包裝廠,通過冷水、光學分揀(不同角度每秒28次拍攝每個櫻桃)測量櫻桃尺寸及顏色,並篩選出有疤痕or裂縫的櫻桃,進行人工分揀、包裝等工序,然後裝箱至海關人員抽驗,隨即進入低溫冷藏室,確保其果核溫度降至0-1度,櫻桃進入休眠。72小時內全程冷藏空運至桃園機場,確保從產地到家中餐桌的時效。

色澤鮮亮 ‧ 飽滿硬脆 ‧ 鮮甜芳香

一年收成一次,來自塔斯馬尼亞的紅寶石櫻桃

誠心打動莊園主人 用心讓美味無遠弗屆

彭宇宏在澳洲深耕二十多年,當初接觸櫻桃的契機,源自到莊園擔任採摘果實的臨時工,在品嚐了莊園的紅寶石櫻桃後,就毅然決定要進駐產地學習;起初農場主人並不願傳授任何東西,但他並未因此放棄,反而每天都到農場免費幫忙,甚至挑一些別人不願做的粗活來做,這樣的舉動後來感動了農場主人,才逐漸有機會開始學習...

在農場的這段期間,他不斷鑽研櫻桃的天然栽種法與生長特性,前後歷經了四年的時間,更有幸成為塔斯馬尼亞櫻桃協會唯一的台灣人,他沒有忘記初衷-一直想讓遠在台灣的親人與朋友也能嚐到這般碩大飽滿的極品櫻桃,遂集結理念相仿的澳洲遊學生們,在台成立『澳塔國際貿易公司』,盼將塔斯馬尼亞的天然美味,順利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嚐到。


彭宇宏 從台灣遠赴澳洲,到莊園實作約四年的時間,更有幸成為塔斯馬尼亞櫻桃協會唯一的台灣人,更將優質的澳洲櫻桃引進台灣,讓更多台灣人得以品嚐到塔斯馬尼亞最優質、安全的紅寶石櫻桃。


教你辨出『頂級櫻桃』

綠梗完整
保持完整的鮮綠色果梗,表示採收技術專業以及新鮮度高

硬度高較甜
櫻桃離枝後,遇水or陽光照射均會使其軟化,優質櫻桃彈性佳、果肉堅實

大顆更美味
櫻桃果實愈大顆,即是在最好的成長期間摘取,因此果實本身吸收了較多養分,營養及甜度都較高

表皮光澤代表鮮度
從採收到分類包裝,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若儲藏環境不佳、陳列愈久,都會讓櫻桃失去光澤


塔斯馬尼亞 又稱為『蘋果之島』

蘋果莊園座落塔斯馬尼亞南部休恩谷正中心,是製作蘋果汁的專家,從這個莊園出品的蘋果汁,堪稱塔斯馬尼亞島上最好喝的蘋果汁!

莊園對於製作出優質蘋果汁很有信心,他們運用友善環境的方式,分別精選不同品種的蘋果,再以獨家黃金比例製成塔斯馬尼亞最棒的蘋果汁。農場主人:「我們對水果有著滿滿的熱情,我們的理想是致力於栽種高品質又甜美的水果!」在果園長大、並具有豐富水果種植經驗的農場主人,與我們分享他對果園的愛。也正因為他的專注與熱情,讓莊園出產的水果享譽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莊園蘋果

專門為蘋果汁所種植,綠蘋果的酸,搭配富士蘋果的甜,及其他共六種不同蘋果,依獨家黃金比例,製成這般滑順的天然蘋果汁。

  • 天然無添加  新鮮蘋果製成的蘋果汁,非從濃縮物製造,無添加糖、水、防腐劑、人工色素或香料,美味又營養。
  • 營養價值高  在樹枝回收蘋果養分前採收蘋果,避免蘋果過熟外,亦能保留蘋果極高的營養價值。
  • 低溫保存   將蘋果存放於1~2 ?C 的環境以維持蘋果新鮮的口感與營養。
  • 密閉溫控室  透過溫控室密集製造空氣,嚴密監控蘋果室空氣比例與溫度。
  • CA冷藏技術 利用氮氣發電器使溫控室充滿氮氣,使細菌在氮氣的環境之下難以生存,才能維持蘋果最佳的賞味狀態。

$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