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3盒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好聰敏S消化菌

健康一刻 好聰敏S消化菌(宜蘭金棗口味)3盒

幫助消化 促進食慾 幫助排便順暢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完整益生源素,效能加倍
1.益生菌:UBCB70R 酪酸菌/凝結芽孢桿菌
特性:產生短鏈脂肪酸/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2.益生元:膳食纖維
特性:延長益生菌存活時間/促進消化道蠕動
3.益生素:源自於雙孢活菌
特性:活菌可產生對健康有益的生理活性物質,能增加好菌的繁殖!
 
添加消化酵素輔助益生源素
添加NEC消化酵素,促進養分吸收!
 
採用宜蘭有機金棗果實磨粉
與在地小農契作,新鮮果實乾燥磨粉,獨特的香甜氣味,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禮物 保有天然有機維生素及礦物質,金棗口味再加碼Orgen Him有機後生素礦物質。歐盟及美國有機認證,100%天然綜合有機維生素及礦物質,含有輔酶及共同營養素可維持維生素活性,提高吸收率高
 
保存方便,可隨時食用
耐高溫、耐酸鹼,不需冷藏,可隨時補充維持良好消化道環境!

類別:益生菌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1.6g*50包*3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木寡糖、金棗乾燥果粉、消化酵素(美國NEC消化酵素)、酪酸菌、葡萄糖、凝結芽孢桿菌、Orgen Him美國有機維生素礦物質(綜合番石榴、檸檬、余甘子、羅勒、婀娜多萃取物)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2年
  • 保存方法:不需冷藏,請置於乾燥處,避免光照,開封後請密封保存
  • 食用方法:飯前、飯後均可。放入白開水或加入果汁中引用。飯前30分鐘食用可增加食慾
建議使用量 : 
  • 3個月以下 : 1次半包,1日1次
  • 3個月-1歲 : 1次1包,1日1次
  • 1-3歲 : 1次1包,1日1-2次
  • 3-15歲 : 1次1包,1日2次
  • 15歲以上成人 : 1次1包,1日2-3次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幫助消化、促進食慾、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優勢好菌

? 世衛組織(WHO)認可雙孢活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雙孢活菌能產生對健康有益的物質,持續使用可幫助維持消化道結構緊密,創造優勢環境,使消化道達到應有之平衡,幫助排便狀況正常。

? 促進食慾,幫助消化

消化酵素與雙孢活菌相輔相成,促進代謝能力,提升消化機能,幫助食物分解,使各種營養充份吸收,能讓愛挑食,食慾不振的老人及小孩打開胃口。

? 常溫活菌,方便又有效

酪酸菌及凝結芽孢桿菌擁有天然的芽孢保護膜,耐高溫、耐抗生素,為歐美日多國常用的保健菌種,不需冷藏一樣保有滿滿活菌,外出好攜帶。


雙孢活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酪酸菌」和「凝結芽孢桿菌」組成的雙孢活菌,擁有天生的孢子做為防護罩,保護益生菌的活性,成功抵達消化道發揮保健功效。

酪酸菌 

Clostridium butyricum

又稱宮入菌或丁酸菌。可耐高溫(55°C)、胃酸、膽鹼,對抗生素耐受度佳,是調整好菌失衡的最佳幫手,也是本、韓國許多藥品級產品的指定菌種。

? 產生丁酸 

? 促進有益物質增殖 

? 抑制有害物質生長 

? 幫助消化 

? 有利修復 

? 排便順暢

凝結芽孢桿菌

Bacillus coagulans Unique IS-2?

又稱芽孢乳酸菌,能耐高溫(80°C)、酸鹼、抗生素,常溫儲存兩年仍保有大量的活菌。臨床實驗証明,可健康維持消化道的正常蠕動、私密處的環境菌叢生態平衡。

? 改變細菌叢生態 

? 女性私密保養 

? 幫助分解與消化 

? 維持蠕動正常 

? 抑制壞菌生長 

? 排便順暢

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活菌健康生命力

Fibersol-2R是日本松谷會社採非基改玉米,以其專利技術製造的獨特水溶性膳食纖維,是維持益菌生命的營養來源,讓好菌保持健康活力,還可促進消化道蠕動,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在日本、台灣取得多項食品保健功效的認可,是健康管理不可或缺的要素。

NEC酵素加強分解、促進吸收

20種酵素所組成的高純度綜合酵素。包含有n˙zimes PAR專利配方、蛋白酵素、脂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等不同功能之酵素,可於胃酸和消化道中充份作用,透過完整益生源素相輔相成運作下,提升消化機能,使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力正常運作,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機能更強健。



選用宜蘭「棗健康有機農場」金棗

為了友善土地,我們與台灣在地果農「棗健康有機農場」契作高營養價值的宜蘭金棗(長實金柑)。將橙黃色的新鮮金棗果實乾燥磨粉,保留果實獨特的香甜氣味及有機維生素及礦物質,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

富含100%純天然有機維生素礦物質

採用100%純天然有機維生素(B群、C、E、類胡蘿蔔素及天然生物素)及礦物質(鐵、鎂、鋅、銅、鉻、錳、鉀、硒、鈣等)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可提供兒童與孕婦最天然的營養補給,確實補充人體所需的基本微量元素。


為何「好聰敏S消化菌」的雙孢活菌不需冷藏也能是活菌?

酪酸菌和凝結芽孢桿菌擁有天生的孢子做為防護罩,其細胞壁如同植物種子有堅固的外殼保護,能免於強酸鹼、高溫等破壞,確實保護益生菌的活性。


$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