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幸福天地優質農莊

有機無花果(A+)1盒

「幸福天地優質農莊」以溫室和特製酵素種植無花果,農園亦通過有機認證,消費者可享用到最新鮮又安心的無花果。使用有機質肥料與特製酵素灌溉,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成功以有機方式栽培出不會裂果、皮脆、肉質肥厚多汁且沒有奶澀味的優質無花果。
下訂後出貨需等待3-1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類別:無花果/燈籠果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1公斤±10%(15-17顆)*1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宜蘭 員山
  • 保存期限:無花果的外皮薄且脆弱,收到貨後請冷藏4~6度保鮮;冰箱冷藏保存請5~7天內食用完畢。
  • 食用方法:
1.有機栽種,不必擔心農藥殘留,只需簡單洗淨,含皮皆可食用
2.用水煮開當茶喝,或榨果汁
3.入菜料理食用,炒蝦仁甜椒、燉湯、無花果蜜汁雞塊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無花果的營養價值高,有「生命果」及「天地果」之美稱,其果實生長之初朝天向上成長,成熟時果實俯地向下,是世間人養生的首選之果。「幸福天地優質農莊」以溫室和特製酵素種植無花果,農園亦通過有機認證,盼能讓消費者享用到最新鮮又安心的無花果。


因一次難耐的腸胃問題 意外開啟無花果的種植人生

「幸福天地優質農莊」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農莊環境清幽,鳥鳴不絕於耳,且該地因位在雪山山脈湧泉地帶線上,故水質純淨,泉水溫終年維持在19.5至20度。園主鄭樹城回憶起1990年無意間接觸到無花果的過程當時在土耳其友人的推薦之下,初嚐當地的無花果,因覺得香甜味美,便吃了十幾粒,幾個小時之後,竟意外解決了便祕多日的困擾,也因為這次的經驗,鄭大哥決定將無花果引進台灣種植。

幸福の果:溫室管理、特製酵素灌溉

當時,無花果對台灣人而言仍是十分陌生的作物,鄭大哥在歐洲購買了相關書籍,苦心研究種植與管理方法,並以帷幕雨棚溫室及奈米物理生技資材有機耕植管理,使用有機質肥料與特製酵素灌溉,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成功以有機方式栽培出不會裂果、皮脆、肉質肥厚多汁且沒有奶澀味的優質無花果。


 


無花果的營養價值

無花果的熱量低,富含營養素及礦物質,在歐美、中東國家有「生命果」之稱。其主要含有蛋白質分解?、天門冬胺酸、β-胡蘿蔔素和硒,蛋白質分解?可幫助消化,天門冬胺酸能消除疲勞、增進免疫力,β-胡蘿蔔素可幫助牙齒與骨骼生長發育,硒則能製造人體所需的抗氧化酵素「穀胱甘呔過氧化酵素」(GSH-Px)。

無花果尚含醣類、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E、超氧化物歧化?(SOD)、花青素、蘋果酸、檸檬酸及礦物質鈣、鎂、磷等,尤其維他命C的含量最高,是桔子的2.3倍、桃子的8倍、葡萄的20倍、梨子的27倍。詳見「早安健康」報導

鄭大哥親自揮毫,完成自家農莊的招牌

農莊環境天然,可見到樹幹上有多隻獨角仙正在吸食樹汁

看著天然的農莊環境,我們感受到鄭大哥對無花果栽培的滿滿熱情與專業。鄭大哥表示,他種植無花果的初衷是想讓台灣民眾都能嚐到這款營養豐富的水果,未來,他也會持續努力照顧好無花果的品質,讓天然有機的無花果為民眾帶來健康與幸福!

$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