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Placeholder image
佰虹安有機肉品

有機常溫固本有機雞骨湯隨行包

雞骨湯採用有機帶肉雞骨、有機胡蘿蔔、有機洋蔥、有機蘋果醋、有機大蒜、有機奧勒岡、有機迷迭香、有機百里香、有機月桂葉、海鹽、胡椒等食材,承襲祖傳食譜配方並採用傳統文火慢燉方式,熬製12小時而成,呈現液態黃金般的骨湯,富含食物完整菁華,是”食”在好東西。

類別:熬雞精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常溫宅配$2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000免運

單位:250ml/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分 : 有機帶肉雞骨、有機胡蘿蔔、有機洋蔥、有機蘋果醋、有機大蒜、有機奧勒岡、有機迷迭香、有機百里香、有機月桂葉、海鹽、有機胡椒
  •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至標示有效日期
  • 食用方式 : 加熱後啜飲、料理基底
  • 注意事項 : 避免產品反覆回溫影響品質,建議開封加熱後即食用完畢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佰虹安有機牛

佰虹安有機肉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稀有珍貴之「澳洲有機牛肉」

在台灣要吃到有機牛肉有多麼不容易?目前台灣所認可的有機農牧產品僅限於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與智利五個國家,然目前為止,有機牛肉主要仍從「澳洲」出口至全球各地。

關鍵是澳洲有機牛肉僅佔澳洲本國農業約0.8%,其中有機牛肉約80%出口至歐美不到20%供應澳洲本地,然後剩餘的量才出口至其他國家,因此,『有機牛肉』相較於和牛或是其他牛種更加稀有珍貴!


選擇有機牛肉的千百個理由:

  • 原始豐富的味道可清楚感受到肉汁、肉的纖維、無油花過度干擾的自然香氣,能夠好好地品嚐其原始豐富的味道。
  • 輕鬆簡單的料理只要配上優質粗海鹽、手磨黑胡椒粒、新鮮迷迭香,加上些許橄欖油,人人都是廚神!
  • 香氣純粹且集中味道、香氣純粹且集中,餘韻流竄舌尖、舌根、充斥整個口腔,甚至腦內啡溢滿帶給你甜甜的微笑和滿足。
  • 清爽不膩的感覺享用自然美味的同時,感到清爽舒服,無絲毫的『膩』感,再搭配一杯紅酒,帶來極致美味的饗宴。
  • 低卡低脂低膽固醇源自野放的有機牛,肉質較精瘦,富含鐵質、蛋白質及維他命,而膽固醇與脂肪含量卻較其他肉品要低。
  • 更豐富的omega-3含更豐富珍貴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是寶寶、青春期、孕婦及銀髮族最佳蛋白質營養來源之一。




「Mara Organic Meat 澳洲有機牛肉」經過約21~28天的濕式熟成,讓牛肉內部的酵素自然裂解肌肉內的締結組織,使肉質軟嫩(Tenderness)、風味(Flavor)和多汁(Juicy)大為提升,美味再加分。

ACO認證之澳洲有機農場 飼養地表『最幸福的有機牛』

「Mara Seeds Farm」成立於1967年,坐落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省區,該地區為澳洲農牧業最豐饒的地區之一,初期農場主要種植牧草、大豆等農作物,1990年代中期後調整經營策略,並獲得澳洲ACO認證為有機農場,全面種植有機農作物及飼養有機牛,現今牧場總耕作及放養牛隻達到5,000公頃的土地面積,而如此廣闊的土地卻僅放養大約2,000頭有機牛,形成農場物種多樣性的完整體系,長期生長在Mara Seeds Farm遼闊的土地,堪稱地表上『最幸福的有機牛』。

自由放牧草飼牛 謝絕基改生物科技技術

在Mara Seeds Farm自由放牧的有機牛,成長在廣闊、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環境,享用著純淨無污染的水及礦物質,所食用的有機牧草也在此牧場內種植,所有自由放牧的飼養條件都能在同一牧場中有效地掌控,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良及嚴謹的有機自由放牧草飼牛,並謝絕所有基因改造生物科技技術。對於動物的福利,是現今澳洲牛肉產業中最重要的議題。澳洲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相關政策,以確保所有飼養在澳洲的牛隻都享有應有的動物福利。Mara Seeds Farm的有機牛也享有此福利。

Mara Seeds Farm

獲澳洲ACO認證之有機農場,佔地近5,000公頃,僅放養約2,000頭有機牛,享用著純淨無污染的水及礦物質,牧場內亦種植供牛隻食用之有機草,『動物福利』為現今澳洲牛肉產業最重要的議題。

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廣闊牧場有樹蔭及水坑供牛群自由活動

生長在無汙染的純淨廣闊草原,地表上最幸福的有機草飼牛

「佰虹安」追溯源頭 親訪產地、全程掌握食材品質

成立於台灣中央山脈鳶嘴山山腳下的農村,「佰虹安」對於大自然孕育萬物,懷著崇敬無比的態度,追溯源頭真實的自然純淨與安全,親訪山川河海,深入上游產地、生產工廠以及相關供應鏈,以期確實掌握食材全程品質,並安全無虞地交付到消費者手上,有如產地新鮮直送,讓家人及好友能安心愉快地享用大自然賦予人們美好的食物,更豐富了人生幸福的滋味。

濕式熟成28天 肉品『軟嫩、風味、多汁』美味再升級

Mara Organic Meat有機肉品牛排(肉),採用濕式熟成提升美味,濕式熟成是指在真空密封包裝牛排(肉),存放於冷藏庫嚴格可控制的溫度條件下,經過約21~28天讓牛肉自己內部的酵素自然裂解肌肉內的締結組織,使得肉質提升軟嫩(Tenderness)、風味(Flavor)和多汁(Juicy),美味再加分的過程。

ㄚ 樺 媽 媽 上 菜

澳洲DAFF監管/ACO、清真認證有機屠宰場

「佰虹安」所引進澳洲有機肉品,選擇了澳洲DAFF及ACO有機認證監管認證合格之屠宰場處理,全程一貫作業加上認證小標章(ACO CERT. No. 269)及清真(Halal)認證,並採用國際最先進德國生鮮及冷凍食物真空包裝設備,生產後立即真空包裝完成並急速冷凍,達到保存肉品最佳的鮮度及營養美味。如此一貫作業又稱之為『單一廠區肉品』,縮短產品從牧場到消費者手上生產流程最短的距離,減少過往再次拆箱、解凍、分切、重新包裝、再冷凍的生產流程,也避免發生汙染及美味和營養流失的遺憾。


佰虹安有機肉品經營者-Ken & Lionel

Ken(圖左)與Lionel(圖右)曾赴澳洲求學,Lionel更在澳洲工作一段時間,對於當地並不陌生,因緣際會下結識了Mara Seeds Farm牧牛場二代主人-Pual,彼此一拍即合。

兩人對於Pual的理念與管理方式,感到認同與讚賞,進一步瞭解有機牛飼養是如此得之不易後,兩人積極爭取機會,希望將珍貴的有機牛肉帶回台灣,與更多國人分享。


參觀Paul經營之有機牛繫留場

參訪認證有機屠宰場


100%澳洲原裝空運入台

從牧場環境、放養、屠宰、熟成、分切、真空包裝並急速冷凍,全程遵照澳洲國家有機及清真認證標準,並取得ACO及Halal認證,衛生安全無虞,呈現頂級品質。

ACO認證屠宰分切處理廠

MFI國際運輸業者出進口冷凍庫

肉品等級測量

德國頂級智能高速自動真空包裝機

分切後裝箱入急速冷凍庫

全程溫度控制與詳細紀錄


【小知識交流】牛排太血腥不夠熟?

牛排料理有血水流出來、覺得沒有熟嗎?其實那並非『血水』唷!而是牛肉的「肌紅蛋白」(Myoglobin,又稱為肌紅素)是一種存在於肌肉組織中的蛋白質,和血紅素一同負責氧氣的運輸,與血紅素一樣含有能讓血液和肌肉呈現紅色的血基質結構。


1. 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2. 境外商品不得隨貨贈送應施檢疫物。

3. 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3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