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蓋婭社會企業

好氣色活顏酵素飲

來自甜菜根、葡萄與西印度櫻桃的酸甜好滋味,有效補充身體需要的微量元素; 每一包都添加特選膠原蛋白跟美顏聖品珍珠粉。看見自己的彈潤好氣色!

不加香料、不加增稠劑、不加防腐劑、不加色素!
 
特選P-O/O-G小分子膠原蛋白
來自魚類菁萃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吸收率高!
 
美顏超微奈米珍珠粉
專利低溫製成方式,保留完整珍珠粉精華!

類別:發酵飲品

運費:常溫宅配$13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599免運

單位:每盒10包入,每包25ml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水、甜菜根發酵液、葡萄發酵液、砂糖、膠原蛋白、濃縮西印度櫻桃汁、蒟蒻粉、奈米珍珠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常溫1年
  • 食用方法:撕開即飲,不需稀釋。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丹參-東方維他命美名

丹參首見於漢朝《神農本草經》:「味苦,微寒...破癥除瘕,止煩滿,益氣」。被列為上等藥材,根據現代藥理學研究發現,因為臨床上有許多功效,所以丹參有「東方維他命」的美名。

丹參的活性成分之一為丹參酮類化合物,能保護心肌、內皮細胞、促進血液循環、保護神經元細胞,進而幫助睡眠、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丹參的酚酸類化合物,具有抗氧化等作用。

丹參有益養顏美容

低濃度的丹參萃取物,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故可增強真皮層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對5α-還原酶有抑制作用,可以幫助雄性激素不被轉換成DHT,所以毛囊不被破壞。 (節錄自艾莉絲中醫師專欄

蓋婭Gaia是希拉神話中大地之母的名字,用日月精華滋養大地萬物;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蓋婭之子,接受著自然的療癒與照顧。

by 蓋婭社企

農萃心自然、蘊育健康力

蓋婭成立之初,即以台灣丹參「全株可食」為代表,從種植到收成,全株由根到葉,運用不同農萃法,保有完整營養價值,更將食材充份使用最大化,五大安心保證:無農藥、無化肥、友善土地、驗證把關、新鮮美味,讓消費者食得安心健康,都再再印證:「農萃心自然、蘊育健康力」對現代健康、有著不可獲缺的重要性!

完全不使用農藥

讓我們的大地之母免於農藥化肥的傷害

生態化多樣式種植

因為不需要翻耕,維持土壤有機質Carbon Glu型態、減少碳逸散成溫室氣體CO2

耕種規劃

種植上等中藥材(如:丹參)以及食療補養的蔬食(如:青花椰、甜菜根),維持土壤物質多元性

專利農法

運用五項專利肯定的無毒農法,節能、省水,幾乎不翻土。

定期監測土壤

土壤有機質與碳膠含量



養作物同時養土地 

「仿生」農法技術善用水資源,讓養份直達植物根系

傳統農業水分浪費或土壤硬化等問題產生,主因是從地表灌溉,蓋婭的仿生農法技術則是由地下灌溉系統架構,如同人體的血管運作模式,在地底下運行,直接把植物所需的養分,輸送到植物的根系的周圍讓植物吸收。提供土壤中微生物的營養,養作物同步養地,達到「土壤永續」使用的效果。更符合聯合國世界農糧組織倡議,有效進行碳捕捉、減少溫室氣體。

從健康作物,萃取出滿滿能量

蓋婭專長種植上等中藥材(如:丹參)以及食療補養的蔬食(如:青花椰、甜菜根)。完全不用農藥、不施化肥,也可以長出營養含量滿分的健康作物。每一批收成,都會有SGS、COA、全國公證檢驗等單位的檢驗與認證。「輕漢方」產品系列,使用了高含量比例的丹參,做成保養保健品,積極調理體質、幫助對抗環境威脅。

創辦人的話 Meet the founder

由根生長、整株可食的作物,是大地傳達給人們生命力量與健康的「本然之道」!大地健康了,家人才會健康!是蓋婭創辦人楊洵深刻的親身經驗,透過「自然療癒蔬果」飲食,讓他成為受惠於大地的健康人!

由於父親對健康的信念和堅持,從小跟著父親一起研究自然療癒蔬果的種植方法,曾經舉家閉關上梨山去研究農業了好幾年,楊洵說,長大後我唸了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受到人體的血管系統的運作啟發,創造了地下灌溉的仿生系統,完全將人順應自然循環達到一致,種植出我們對大自然敬佩與謝意。

蓋婭社企的成立,希望在落實將自然產物的好食材普及化,充份融入進各種生活型態,做到人人都能照顧自己、家人、小孩、朋友都能夠獲得健康。

$8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