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松滿緣香水蓮花

有機香水蓮花茶

松滿緣有機農場的「九品香水蓮花」,以自然農法當地純淨湧泉栽植,新鮮採收後以低溫40-70度,烘3天乾燥才能完成的香水蓮花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料,淡淡味道,相當的清新高雅。香水蓮花茶不含咖啡因氣味清香甘甜,適合大人小孩飲用,沖泡後如有膠狀物為香水蓮花之膠原蛋白可安心飲用。

類別:花果茶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200免運

單位:30克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有機香水蓮花(台灣)
  • 原產地:台灣宜蘭
  • 保存期限:1年
  • 保存方法:請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開封後請密封並保持乾燥,以保持新鮮。
  • 食用方法:
【熱飲】一朵蓮花以300cc熱水沖泡約5分鐘,直接品嚐花茶芬芳;可回沖2至3次。加上冰糖、枸杞、紅棗、桂圓等也各有風味!
【冷飲】1000cc冷水放三朵蓮花,在鍋中熬煮至沸騰,靜置室溫放涼後,可加入蜂蜜或冰糖攪拌調和,再放入冰箱冷藏,尤其在夏季時,更是沁涼解暑!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松滿緣蓮花農場

松滿緣香水蓮花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松滿緣農場鄰近羅東運動公園,成立於民國101年並於103年成功通過嚴格標準轉型成有機農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發生讓松滿緣決定自食其力種植有機蔬菜,除供應學校團膳,也提供給自家民宿及餐廳的客人享用。此外,我們的有機蓮花田,就在宜蘭縣湧泉資源最豐沛的柯林村,這裡盛開著黃的、紫的美麗睡蓮,隨風搖曳生姿,充滿怡情雅致。目前這些生產的香水蓮花皆由我們自己製作成香水蓮花醋及香水蓮花茶等高品質產品供消費者食用。在105年7月份起,更為推廣『有機香水蓮花』而開設『採蓮體驗行程』和大家交流。

農場主人

李朝松先生,原為知名建築企業底下的一名資深建築師,熱愛生活及旅行,對美及生活的品味有獨到的見解,在民國96年,一起不知名的文明病症打亂李先生對未來藍圖的規劃,經過多年的病痛襲擾,在某天李先生穿越隧道,眼前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開闊自己心胸,更是沖散過去種種工作煩忙的糾結,於是辭掉工作,於民國101年回到宜蘭,以宜蘭為中心規畫起松滿緣集團的事業藍圖,如今松滿緣不只是餐廳、民宿、有機農場,更有包車旅遊及旅行社,在食、住、行、育樂等領域伸出觸角,環環相扣共生共榮。

$32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