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小雨果巧克力

可可核桃酥

台灣可可被譽為屏東三大黑金之一,故用深色背景搭配可可彩色果莢為黑金主題,開盒後採藍色日式封條設計,並搭配核桃酥金色小袋子呈現,故名為黑金可可核桃酥,可可核桃酥的嚼勁豐富、口齒留香,可可外酥皮搭配核桃與蔓越莓的內餡,香酥不甜膩,低糖甜品健康養生無負擔。可可外酥皮搭配核桃蔓越莓內餡,手工製作,送禮最佳選擇喔!

類別:鳳梨酥/金棗酥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50g*12入/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 可可粉、可可膏、麵粉、核桃、奶油蛋、蔓越莓、蜂蜜、鹽、糖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六個月(最佳賞味期限一個月)
  • 保存方法:陰涼乾燥、避免高溫、陽光照射;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冷藏風味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小雨果巧克力

屏東縣里港鄉的返鄉青農蘇一明受可可吸引,用十年磨一劍的耐心,轉型家中傳統農作,研發多項巧克力產品,打造「小雨果巧克力」品牌,搭建巧克力屋,隨產品獲獎知名度大開,已逐漸在屏東「黑金」市場打出一片天。

蘇一明家中三代從農,從小幫忙家人務農 ,深知農忙辛苦,出社會後一度遠走他鄉創業,隨父母年邁,加上創業挫折,2009年返鄉繼承家族衣缽。       

返鄉初期,蘇一明坦言不習慣務農生活,但接觸可可後開始著迷,花5年多時間,在家中檳榔農田轉型種植約一甲的可可樹,更立下宏願,要將這自西方引進的產物,用東方方式呈現,成就「西式東作」,期盼有朝一日讓外國人藉由巧克力認識、了解屏東農特產文化。

可可是浪漫又時尚的農作物,鮮少人看過它的原貌,但加工後製成巧克力,卻受眾人喜愛。原本排斥務農的蘇一明,深深被可可吸引,甘願從頭學起,穩定種植品質後,轉向加工製成巧克力與培養品牌,從中悟出一套種植可可果莢到製成巧克力的13道工法,因此以「十三」做為品牌logo設計。

為讓更多人喜愛並了解屏東可可,蘇一明在2020年10月在里港家中庭院裡,用兩個貨櫃搭建約20坪的巧克力屋,店外種植可可樹,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他還親自導覽,讓顧客體驗微型食農教育。此外,巧克力屋設有一處悠閒下午茶空間,讓顧客用味蕾認識屏東在地可可;蘇一明說,好的產品就是要讓顧客慢慢享受,發自內心喜歡上巧克力,顧客自然就會成為最好的廣告。

歷經近10年磨練,蘇一明在2018年成立「小雨果巧克力」品牌,2019年產品獲獎後,知名度大開,連續兩年獲屏東十大伴手禮、屏東設計展-超級南在地特色產品,也曾榮獲亞太區國際巧克力比賽銀牌、銅牌、特殊獎。2020更榮獲經濟部金印獎包裝採盒類第一明及全球品牌策畫大賽金質獎。

$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