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幸福良食黑豆

產銷履歷黑豆茶 經濟包2包組

精選台灣小農「日曬、無毒」青仁黑豆,溫火烘焙,自然芬芳香氣、滋味餘韻回甘,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飲品。 製作過程中自然無添加,三角茶包採用玉米纖維(PLA)是以玉米、小麥等植物中萃取出的澱粉為原料,是可完全生物分解的熱可塑性材料,可完全分解! 喝完的豆子還可以直接吃掉(放在飯上蒸或加蜂蜜直接吃)或是當肥料回歸大地!

類別:養生飲品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15入*2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青仁黑豆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請避免存在高溫或日光照射處,開封請冷藏。未開封保存一年
  • 食用方法:取一茶包以300cc熱水沖泡靜置5分鐘,或以滾水煮3分鐘。(皆可以依個人喜好酌量增減沖泡時間與水量)

其他免運費產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幸福良食黑豆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夢田

劉震鈜老家位於台南學甲,其爸媽原本就從事種植玉米的農務,從小耳濡目染,因此對於土地有種特別的依戀,認為農作物是大自然贈予的美好禮物,這樣的情感促使他辭掉補習班的工作,13年前返鄉接手爸媽的事業。

身為農二代的子弟,劉震鈜對於務農,有著與老一輩不一樣的見解,他認為要長出健康的作物,必須要先有健康的土地。因此,他回台南後第一件事就是「挖土」,檢驗土壤裡含有多少有機質及肥份,本身擁有的化工背景的他,也起到加分作用。後來每年都會去檢驗土壤:「地要先養好,才會有健康的植株。」堅持採行無毒耕種,自然不使用化肥與農藥,而是施予有機肥料,以及用最原始的人工除草方式。

「我寧可先做好預防,也不要後來再來噴藥!」所種植的水果玉米品種為台南26號,外面的葉子較厚,包覆性高,比較不怕蟲咬,就像人外套穿的厚,保護性較高一樣。在返鄉這14年期間,除了在田裡揮灑汗水外,也持續到農改所等地方充實相關知識。

對於從事農業,劉震鈜講求「安全、安心、幸福」,除了種出自已和家人都能放心吃、沒有毒的農產品外,希望能帶給品嘗的人,吃下去後會偷笑的那種幸福感,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讓人們透過農作物與土地產生連結,嘗到作物最自然的營養及味道,進而珍惜土地賜予的生命力,產生知足及幸福感。就是這股念頭帶給他源源不絕的動力,繼續在這方土地上建構自已的農夫夢。

一杯香濃的黑豆飲,守護300公頃土地

在台灣,農村面臨老農人口凋零,因老農的身體越來越差,無法負荷下田的工作,但也不願租售其土地;而年輕人即使願意返鄉種田,除了要克服資金與技術的門檻,往往也難以找到適合的田區耕種,導致許多田地荒廢,農村人力出現斷層。「幸福良食」看到了這個問題,提出青銀共農傳承、新農業人才培育,與在地青農品牌整合銷售的共好模式,希望能改善這個問題。

劉震鈜在2020年與新婚妻子詩涵共同創立「幸福千千歲」品牌,「幸福千千歲」不僅深切期盼能用一杯香濃的黑豆飲,支持農人守護300公頃的土地,更誠心祈願願人與土地能一起幸福千歲、千歲、千千歲!

$571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