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回鄉釀

回鄉釀壺底醬油2入組

醬油製程遵循古法傳統釀造技術,精選天然黑豆原料,入甕後歷經180天餘,以自然工法置放戶外日光曝曬、封缸發酵,百分百純手工釀造之精品醬油,散發出特有濃醇香味,由製麴、日曝、發酵、調味、裝瓶、包裝一氣呵成。

醬油完全無添加酒精、食品添加物、防腐劑、調味劑、甜味劑、高果糖糖漿、焦糖色素,黑豆原汁比率極高,適合對食品有特別堅持的民眾購買。

類別:醬油露醬油膏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醬油、醬油膏任選2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水、黑豆、海鹽、砂糖、甘草萃取(甜味劑)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3年
  •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處,開封後請放入冰箱保存
  • 食用方法:適用於烹、煮、煎、炒之調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回鄉耕作,回鄉釀

近年來的食安問題,國人意識到了身體的健康,以及部分農人為了增加產量,而過度的噴灑農藥和化學肥料,嚴重的破壞生態和環境。因而有了自覺,林家良放棄職場,以愛護這塊土地的堅持下,回到自己的家鄉種米,不讓這塊美麗的大地失去他原有的本質,也希望著出身在農家地方的年輕人能回到故鄉來為自己的地方打拼,棄慣行農法行為自然環境村把自己的故鄉最好的給傳播出去。

找­到回鄉的路,帶著一份對土地的­責任與守護的心,踏在家鄉的土地上,­堅持用友善­土地的自然農法,不用農藥、不灑肥料的方式用­雙手勤耕出安全無虞的蔬果作物。

「堅持友善種植,疼惜土地,愛惜地球生態平衡,無使用農藥、化肥、殺草劑、不補鳥、不使用有害物質破壞大自然、破壞人類健康。」

循古法傳統釀造醬油

油製程遵循古法傳統釀造技術,精選天然黑豆原料,入甕後歷經180天餘,以自然工法置放戶外日光曝曬、封缸發酵,百分百純手工釀造之精品醬油,散發出特有濃醇香味,由製麴、日曝、發酵、調味、裝瓶、包裝一氣呵成。 

醬油完全無添加酒精、食品添加物、防腐劑、調味劑、甜味劑、高果糖糖漿、焦糖色素,黑豆原汁比率極高,適合對食品有特別堅持的民眾購買。


$6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