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晨心丞意

溫溫五草一心足沐浴湯 -好眠足浴湯包

「溫溫草本足浴湯包」省去了熬煮時間,三秒倒入溫水裡就能釋放100%漢方草本精華,省時但不馬虎,更能在沐浴時光增加親子談話時間。

‧ 內含古法配方草本精華:玫瑰、薄荷、佛手柑、廣陳皮、桑葉

‧ 100%漢方,台灣製造,每天使用紓解身體的疲勞

‧ 撕開即泡,無須熬煮等待浸泡時間,節省瓦斯與人力時間

‧ 泡完無殘渣藥包需清理,免收拾超方便

類別:居家護理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99免運

單位:150ml*4入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玫瑰、薄荷、佛手柑、桑葉、廣陳皮、水
  • 產地:臺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未開封) 
  •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與孩童無法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 使用方式:
1. 泡澡請用2包,足浴請用1包,1包約可稀釋10公升水量,水溫以38℃至42℃為宜。
2. 保持使用環境通風,使用時間建議泡10至15分鐘即可;可依身體狀況與水溫來調整時間長短。
3. 起身時請記得擦乾雙腳再移動,避免濕滑跌倒。
  • 注意事項:
 1. 本包裝袋請勿直接加熱,請參考使用方式安全使用。
2. 本產品以天然中草藥製成,為外用商品,非藥品,請勿食用。
3. 疲倦、空腹、飯後、運動後皆不宜浸泡,浸泡部位有傷口時請勿使用。
4. 若有慢性疾病,可先諮詢醫師,孕婦、生理期間、高血壓患者請勿使用。5. 若有不適時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就醫諮詢。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天語盛栽

晨心丞意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健康相伴,只想把最好的給你!

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因為孩子們從小過敏、感冒種種身體不適,真的是困擾不己,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開始研究飲食調理和生活型態,追求順天敬時的自然飲食,養成泡腳、泡澡的習慣,暖和身體,讓孩子們能由內而外,潤澤身心,調整體質。晨心丞意取自孩子們的名字,寄托著孩子們的祝福,也表現品牌想要傳遞的溫暖,誠心誠意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家人!

省時又能顧好品質,照顧家人更省力!

為了讓自家人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發揮神農嘗百草精神研發成分單純的「潤潤陳皮檸檬膏」、「暖暖竹薑撞蜂蜜」,也知道職業婦女的忙碌,將營養成分濃縮在一瓶中,免煮免久候簡單沖泡就是一杯好飲品,替代過多化學添加物的手搖飲,也讓不愛喝水的孩子,主動說還想再來一杯!

暖暖竹薑蜂蜜

潤潤陳皮檸檬膏

日常生活中加入了「溫溫草本足浴湯包」省去了熬煮時間,三秒倒入溫水裡就能釋放100%漢方草本精華,省時但不馬虎,

更能在沐浴時光增加親子談話時間。

好暖足浴湯包

內含古法配方草本精華:艾草、川紅花、乾薑、肉桂、花椒

好眠足浴湯包

內含古法配方草本精華:玫瑰、薄荷、佛手柑、廣陳皮、桑葉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