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木子果舖

愛文芒果禮盒(特A級)大箱

位於北回歸線以南的玉井,四季日照充足,更有曾文溪豐沛水源灌溉,優異的地理條件讓玉井芒果擁有絕佳質地與風味,號稱盛夏的夢幻果物,酸甜的滋味與多汁細膩的果肉讓人回味無窮

愛文芒果皮紅肉黃口感Q,芒果香味別具特色,撲鼻的芒果香,口感香甜細嫩。

類別:芒果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kg/箱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產地 : 台南玉井
  • 保存期限:收到3-7天,在期間內食用完畢,以免風味流失
  • 保存方法:
1.果實尾部果肉稍微軟了之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2.不過如果果實表皮出現黑斑,表示已經完全成熟,請趕快吃掉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木子是種子也是果實

是一切萬物的源頭
道法自然應如是

木子果鋪」是帶領一群尚真的果農
一起反璞歸真的故事
茹素的生活、有機的肥料、無負擔的循環

真理是個家
種出熱情 與你分享

台南市政府認證的玉井第一棵愛文芒果樹

位於北回歸線以南的玉井,四季日照充足,更有曾文溪豐沛水源灌溉,優異的地理條件讓玉井芒果擁有絕佳質地與風味,號稱盛夏的夢幻果物,酸甜的滋味與多汁細膩的果肉讓人回味無窮。 台南玉井種植的芒果面積超過二千公頃,以土芒果和愛文芒果為主,還有一條土芒果形成的綠色隧道,每年6-7月間就是品嚐玉井芒果的最佳季節。

把最好吃的水果,都留給了你

台灣果乾烘焙技術成熟,天然水果果色色澤,拿近一聞,果香濃郁,入口Q彈帶勁、酸中帶甜,就跟吃到的新鮮水果一樣,讓人一片接著一片清爽入口;木子果鋪與台南玉井百餘位農友共同合作,合力思考創造果乾新價值,一來是指挑選供應日韓外銷的頂級水果如芒果、芭樂、鳳梨等,做成果乾,二來是以古法烘焙技術及分層加工制度化的流程,邀請心細謹慎的社區婦女、青少年或肯彎腰學習的返鄉青年,完成一包包耗工費時的頂級水果果乾,為的正是一解愛吃懂吃的人的水果饞。

對芒果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愛

木子果鋪的創辦人是來自台南的陳大哥,說「我對芒果就是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愛,說是回憶也是、說是習慣也是,一年只有夏季吃芒果真的不夠,所以如果我有機會促成芒果果乾的誕生,我最開心了。」陳大哥提到這股堅持傻勁和毫不保留的分享心態,都是取自台南玉井純淨的人文與土地,深信若要尋覓全台最棒的水果,就從玉井找起,正是用這樣的信念,凝聚一群玉井果農的心。

頂級來自用心

尤其是搭配的契作農友是玉井果樹產銷班第50班,鄭班長、陳副班長取得歐盟GLOBAL G.A.P.驗證的專業農名身分,剖析出肥料、農藥、病蟲害、甚至田間紀錄、產銷經濟等標準作業流程,再搭配長年的實務累積。

用系統農業耕種出頂級水果,形成市場區隔,最重要的秉持永續農耕,不傷害大自然,讓土地樹幹保持純天然的生長環境,讓世世代代都有頂級水果可以吃。

玉井愛文芒果乾

保留濃郁風味、完全零添加

只濃縮最單純的美味

水晶/紅心芭樂乾

果實完整新鮮,嚴選屏東在地優質水果

通過SGS國家食品安全認證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