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台北華國大飯店

華國大飯店極品年菜

Placeholder image

年節將至,每年這個時分,各個家庭開始陸續張羅年節菜色,備妥年節佳餚,喜迎歸鄉遊子回來團聚,凝聚一家人吃頓溫馨澎派的團圓飯,今年我們特別挑選-華國飯店主廚推出的金雞饌喜銀新春年菜料理,為即將到來的新年討吉利添喜氣。



台北華國大飯 在五星飯店稀有的60年代破土興建,並於1997年加入全球連鎖洲際集團,為當時該集團在台灣的第一家飯店,延續著洲際集團聞名全球的管理與服務,迄今已有四十餘年歷史的光榮服務經驗。




T8銀耳鮮雞湯

選擇E級桂丁雞,肉質細緻,鮮嫩扎實。搭配T8鮮銀耳,加上鮮蓮子、紅棗、枸杞等養生聖品,加入主廚細心費工,煲出採用金華火腿、老母雞、雞爪、後腿赤肉與豬大骨慢熬8小時的頂湯,滋味非凡。




黃金流沙包

渾圓小巧的外型,蘊含著大學問,尤其一咬噴漿的獨特口感,著實給人驚喜;熱呼呼的流質內餡,是採用上選牛油&鹹蛋黃搭配而成,材料雖看似簡單,製作過程卻相當繁複。

蒸好上桌的流沙包,熱融的奶油和著細沙般的鹹蛋黃,還有輕輕的椰奶味,香味四溢。

火侯拿捏 美味關鍵

主廚分享道:「學做菜要學得通盤扎實,每個細節都不能漏掉!」無論是誰都無法做到十全十美、更無法滿足每個人,重要的就是基本功,透過反覆練習,具備將同樣料理做出一樣的味道,十盤炒飯中有七盤呈現出一模一樣的味道,就算是大師了。這個觀點很新穎,味道的些微差距,關鍵就在於火侯的控制,每位廚師用的火不一樣,料理出來的味道就會不同,即使是使用相同的食材、添加同等的調味料,經過不同火侯及時間,最後呈現的味道就不一樣了。因此,港式料理喜歡添加湯汁去中和味道,就是其中美味的奧秘所在。

基本功扎實,兼顧各項細節,尤其火侯及時間的拿捏掌控得宜,是美味的關鍵!



干貝花膠鮑魚佛跳牆

頂級干貝、南非極品鮑魚、上選烏參、軟嫩蹄筋、鬆綿大甲芋頭等近二十種精選食材,經過主廚的精湛手藝,並以秘製湯頭慢火燉煮,讓人品嚐後齒頰留香,上乘好滋味,實為全家團圓時的最佳選擇。


嚴選優質食材 首重衛生安全

華國飯店以衛生安全為首要考量,主推嚴選優質食材,經過主廚們的巧手,細膩呈現出食材的色香味。

干貝蘿蔔糕

採用鮮甜台灣蘿蔔,以特選臘肉、臘腸與蝦皮為配料作伴提香;可以慢火香煎至外層酥脆內層軟嫩,享受新鮮蘿蔔的甘甜原味。


醬臨帝國禮盒

帝國干貝XO醬-主料為日本大干貝、頂級金華火腿、馬友鹹魚、朝天椒,經繁複煉炒後,成就料鮮味足、別具風味極品。

帝國紅油香辣醬-選用泰國小辣椒、豆 菜脯、乾辣椒、辣椒油等辛香料特製而成,飆汗程度直逼四川麻辣,嗆辣帶勁。


華國金牛年★歡喜豐年味

華國大飯店備澎派佳餚,敬邀您~歡喜幸福慶團圓 ‧ 喜出望外迎好年?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