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私房蔡先生
Placeholder image

來自紐西蘭北島

紐西蘭地處南太平洋,由北島和南島所組成,地廣人稀、島民與自然環境共結生氣、與大自然共生共存,並擁充沛的放牧土地,畜牧業為其帶來高出口收入,亦為其他產業的發展立下基礎。紐西蘭除了的綿羊盛產之外,櫻桃也是頗負盛名,島內火山地形豐富、飽含資源,肥沃的火山土壤、溫和宜人的氣候,都提供櫻桃適宜的生長條件。


紐西蘭地處南太平洋,地廣人稀、島民與自然環境共結生氣、與大自然共生共存,島內火山地形豐富、飽含資源,肥沃的火山土壤、溫和宜人的氣候,農業發展條件優越。


櫻桃中的勞斯萊斯 紐西蘭鮮採  24小時空運來台

每年約莫十二月至三月是南半球的夏季,適逢櫻桃的盛產時節,來自紐西蘭北島的甜櫻桃,人工摘採、清洗、包裝的作業流程於24小時內完成,全程低溫空運抵台,確保新鮮無虞。紐澳櫻桃為公認最高品質的櫻桃產地,實為冬令首選!櫻桃顆粒碩大(26.6mm以上)相當於十元硬幣大小、肉滿脆度好、汁多籽小、甜度17度以上,被喻為『櫻桃中的勞斯萊斯』,尤其一~二月南半球適逢紐西蘭櫻桃的產季,當然選擇吃時令水果,趁鮮吃正逢時!


以農立國的紐西蘭,夏季日夜溫差大,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土地肥沃,孕育出甜度高、核小肉豐的超優質櫻桃。


來自紐西蘭北島的櫻桃,當地白天日照充沛,夜晚清涼,以及肥沃的火山土壤,提供櫻桃適宜的生長環境。



Lapin(拉賓)櫻桃

果型碩大,抗果裂性高,呈暗紅色,以櫻桃育種先驅拉賓斯(Dr.Karl Lapins)為名,係加拿大公認的優良大櫻桃品種,金紅色的果肉甜度高,頗受世界各地饕客的青睞。


紐澳鮮採空運 櫻桃界『勞斯萊斯』

??火山沖積 養分高、礦物質、微量元素多

??沙漠河谷地形 土壤排水性、櫻桃甜度高

??秋冬夜長晝短 氣溫低、櫻桃充分休眠

??春夏日照15小時 充分光合作用、養分充足



果中鐵石-櫻桃 提供鑽石級營養

??屬低熱量水果,100g的櫻桃約66卡路里

??含維生素A、C群及膳食纖維,養顏美容、促進腸道蠕動

??具鐵、鎂、磷、鈣、鉀等礦物質,又被稱為「美容果」

??豐富花青素與前花青素,可預防有害酵素破壞膠原蛋白

??天然纖維約青花椰的15倍/維生素C約檸檬的25倍


紐西蘭空運 鮮採直送
肉豐多汁.鮮脆甜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