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倫敦國際有限公司

RUDE HEALTH好健康天然麥片

Placeholder image

RUDE HEALTH 好健康天然麥片

2005年創立於英國倫敦,對於食材原料嚴謹遴選,RUDE HEALTH多採用無污染的歐洲及地中海周邊國家食材。這些純淨的地區,始終以最自然永續無污染的栽種方式聞名,諸如『即食燕麥系列』即採用蘇格蘭與英國本地兩種不同的燕麥;而『天然杏仁飲品』的杏仁則是採用西西里島最優質的杏仁,均為RUDE HEALTH長期合作的好夥伴。

RUDE HEALTH已在歐美風靡多年,於英國更是皇室御用超市Waitrose,MARKS&SPENCER,Sainsbury等多家連鎖知名超市,連續數年麥片品牌中銷售蟬聯第一。更榮獲英國政府及歐盟有機認證,並獲頒最佳嗜口性獎之金牌及KOSHER潔淨食品認證等殊榮。

義大利有機米 取代人造增稠劑

RUDE HEALTH訴求成份皆為天然食材製成,所有品項皆經過歐盟嚴密的把關!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增稠劑、防腐劑及添加劑,特別選用義大利優質有機米來增加飲品中的黏稠度,取代人造增稠劑、樹膠或其他化學成分,正因為全天然無添加,因此若有發現沈澱的情況皆屬正常現象喔。

全系列飲品均不含奶的成份,亦相當適合乳糖不耐症者,用以替代牛奶的絕佳健康飲品。此外,RUDE HEALTH刻意將產品的糖量盡可能地降至最低,所有含糖的品項,僅採用天然非精緻糖,甚至多項產品為完全無糖成份,讓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選擇,飲品的淡淡香甜,係源自於義大利有機米,並添加當地純淨無污染的山泉水,經過長時間細火熬煮,將澱粉轉變為糖,而其中的5%甜味,與牛奶中的5%糖分,在口感上幾乎感受不到其中的差別,香甜來自健康食材,美味自然而然。

有機天然榛果飲品

採用來自義大利tondogentile有機榛果,更彰顯其特有香氣;如絲一般的柔滑質地,源自融入純淨天然山泉水中的有機米,呈現出奢華豐潤的口感與甜蜜滋養的風味。

有機天然椰子飲品

將新鮮的椰肉打至香滑細緻,並添加有機米、純淨天然山泉水和一小撮海鹽製作而成。柔順的椰子油飽含各種優質抗氧化能量,亦是一款讓乳糖不耐症者替代牛奶的最佳飲品。


以永續精神為核心 堅持良心、品質、美味 

對於原料的選擇,RUDE HEALTH在有機與非有機之間的取捨,如想要獲得有機認證,則所採用的原料必須要95%以上的有機食材,然而,若是以永續農法在自然棲地種植,傳統的原料和有機認證原料之間,除了價格以外,在呈現的品質方面,很可能感受不到有任何差異!因此,RUDE HEALTH堅持以『符合永續精神』作為核心,在不違背生產良心食品的原則下,美味也絲毫不打折扣,進而達到品牌對於永續、良心、美味的堅持。

呼應歐盟 響應食物零浪費

2014年歐盟發起「食物零浪費」的風潮,食品所標示的『最佳賞味期限』係指在該日期之前,食品可保持的最佳品質,並非在該日期之後,食品就變質不安全了,前提是需要在良好的儲存環境下,不良的儲存環境即使未過賞味期限也會有安全的疑慮。於是,為了響應歐盟的活動,當地部分超市會販售超過賞味期限的食物,讓人們可將已過賞味期限標示的食品,提供給需要食物的人自行拿取,這些食物即使過了期限,但並不代表腐壞或是不夠新鮮,RUDE HEALTH也藉此鼓勵消費者:在保存良好的情況下,能夠一起響應食物零浪費的善舉。


品牌創辦人- Nick Banard
台灣地區總代理-Aska

RUDE HEALTH是由Nick Barnard和太太Camilla共同創立的品牌。夫婦倆生性活潑開朗,他們認為食物應該由天然作物的原味而來,而非任何人工或化學添加物,並堅信真正的食物不僅提供美味與營養,更應引領消費者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與生活方式。

Aska旅居倫敦多年,為RUDE HEALTH養生麥片的愛用者,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因此決定將這個瘋迷歐美多年的品牌引進亞洲,與更多東方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