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部落紅肉李

泰雅部落紅肉李

Placeholder image

樂天的「烏龜精神」,種出優質美味紅肉李

在宜蘭大同鄉,有一個泰雅部落,那裡有清澈的水質,健康的土壤,還有一群樂天不怕苦的泰雅族人。馬賴和老婆彌加共同經營農場,現年五十五歲的馬賴,仍保有原住民樂天不怕苦的精神,已經是當上阿公該享福的年紀,卻老是閒不下來,每天忙個不停,除了顧孫子外,還要追山豬、趕猴子,以防蔬果被偷吃,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除草、種菜等農務。

馬賴說自己的偶像是「烏龜」,因為他就像烏龜一樣慢慢爬,但有一天一定會到達目的地。馬賴不懂什麼是行銷,也不懂得如何告訴大家自己的紅肉李有多好,只知道踏實地種,不用農藥不施任何化學藥劑,不破壞這片深愛的土地,努力顧好品質,辛苦了三年終於有好的收成,酸甜好滋味期望可以讓大家品嚐。

 

紅肉李的酸甜好滋味,猴子和松鼠是「忠實客戶」

馬賴很樂觀,總說著「賺錢慢慢來沒關係,健康快樂最重要」,還說「只想要健康快樂,沒錢也沒關係」,今年種紅肉李第三年了,知道的人卻不多。但馬賴的紅肉李的好滋味,猴子和松鼠最知道,總爭相來偷吃,馬賴說牠們是自己的「忠實客戶」,因為不知道可以賣到哪裡去,只好將紅肉李分享給猴子和松鼠。

但紅肉李的酸甜好滋味,品質看得見,只要您一嚐,也會成為馬賴的忠實客戶喔!



泰雅部落紅肉李

酸甜好滋味,品質看得見,讓您吃得安心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