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來自台灣的農產品原生品牌「講果語」,集結了農業、食品、設計、行銷、經營管理等領域的夥伴,希望向全世界講講關於台灣水果的故事。我們走訪有「水果王國」美稱的台灣各角落,從大樹、燕巢、高樹、枋山到古坑,感受溫暖陽光、新鮮空氣和甘美雨水帶給這塊土地的美好。在這個文青品牌故事當道的世界裡,我們不想編造文青故事,只想回到純粹的最初,相信台灣這塊土地孕育出的農產品都是最甜美的藝術品!






??為什麼低溫烘焙的果乾較佳?

人體所需的食物酵素在高溫烹調或潮濕的環境下容易流失營養素,尤其在接近80°C的溫度時,維生素C就會被破壞。而低溫烘焙通常維持在45至80°C之間,能保留水果內較多的營養素。





金鑽鳳梨果乾

選用高雄市大樹區的金鑽鳳梨,大樹境內多丘陵及山坡地,且位於水源保護區,擁有獨特的土質與水質,種出來的鳳梨特別好吃!

? 厚切鳳梨,新口感

? 甜中帶著微酸,呈現鳳梨真實好滋味




愛文芒果乾

「講果語」的愛文芒果生長於日照充足、豐沛水份滋養的屏東縣枋山鄉,搭配專業種植技術,使得芒果品質極佳,風味甜美,深受國際喜愛,製成的芒果乾更屬上等。

? 一顆芒果僅取2片精華製作果乾

? 大塊厚切,口感扎實 





芭樂果乾

「講果語」的芭樂生長在屏東縣高樹鄉,由高屏溪所沖積而成的平原上,珍珠芭樂清香甜脆、果肉細嫩。

? 新鮮切條,條條美味

? 樸實韻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番茄果乾

高雄市燕巢區年雨量豐沛,出產的小番茄飽滿多汁,鮮甜味美。

? 淺嚐一口即愛不釋手

? 飽滿果肉蘊含新鮮好滋味



草莓果乾

選用苗栗縣大湖鄉的優質草莓,當地氣候溫和,孕育出的草莓飽滿多汁,甜而不膩。

? 整顆新鮮草莓製作,呈現果實原貌

? 甜中帶有微酸,香甜Q彈的濃郁幸福滋味



綜合果乾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