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鈜景台灣牛

產銷履歷牛沙朗火鍋肉片

切自肋脊部,於脊椎兩側,即肋眼,此部位運動量較小,肉質嫩度僅於腓力之下,不過脂肪量比腓力高,吃起來較不乾澀、有韌性,嚼勁較佳。另外,因為肉中油花較多,肉片厚度略厚,所以口感香甜多汁。吃的時候以5分至8分熟最好,處理時按肉紋纖維切成薄片狀,讓瘦肉帶著部份油筋,才能享受到最佳的嚼感。可以用做烘烤、煎、炒、碳烤及BBQ,也常用於蒸牛肉火鍋片鐵板燒。
 

類別:生鮮牛肉

運費:低溫宅配$21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000免運

單位:250g/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牛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一年
  • 保存方法:-18度C以下冷凍保存
  • 使用方法:可用於蒸牛肉火鍋片鐵板燒。 
  • 注意事項:
    1.訂單需求5天工作日。
    2.本產品無七天鑑賞期。 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
  • 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3.報價有效期限為2013/01/31,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調整。假3.報價價格依實際活牛價格不定期調整。
  •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鈜景國產牛肉

鈜景台灣牛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碗裡是一圈熟麵,以少許薑蔥點綴,覆在上頭的是不帶油花的生牛肉片,再以大骨熬成的清湯沖淋而下,只見蒸氣翻湧而上,裡頭生紅牛肉片慢慢轉成粉紅色,成了恰恰好的七分熟,最佳的入口狀態。這就是正港台灣牛的純淨無汙染,才能造就川燙即食的牛肉麵。

進口牛讓人心驚驚  來吃高品質國產牛

近年美國牛又爆發添加瘦肉精的肉品安全問題,我們對進口牛疑慮越來越怕,卻越來越沒轍,不過這危機卻是國產牛轉機,開始有餐廳指明要使用國產牛肉,因此像鈜景這樣走高檔牛肉的養殖牧場,因為其公開透明的生產履歷,漸漸被市場重視。

使用青割玉米與天然牧草,添入高蛋白毛豆與馬鈴薯,混和攪拌均勻作為飼料,讓牛吃的營養均衡,牛隻肉質油花才能均勻分布。寬敞的半露天式活動空間,讓牛隻也可以自在行走,曬日光浴。

從種菜到養牛  牧草還加蔬菜  御牧牛超幸福

養牛其實是美麗的意外,鈜景的主人楊鎵燡早先在家鄉種植毛豆、胡蘿蔔、馬鈴薯等,種出來漂亮的拿去賣,比較醜人家不要,但棄之可惜,便開始拿來餵牛,從2頭養到現在已將近1000頭。

牧場為了應付龐大的飼料需求,與農民契做青割玉米,加上自行種植高蛋白毛豆、馬鈴薯、天然牧草等,攪拌後添入飼料,這些作物都不能有農藥殘留,為了讓牛攝取天然養分,即使耗費體力與成本,也要堅持自己調配牧草。

走出養牛的黑暗面  自產自銷  堅持人道屠宰

楊鎵燡早期把牛賣給牛販,後來有一次去屠宰場,發現自己養的牛被灌水來增加重量,十分不忍,便決定自己養自己賣,不但開始委託合格屠宰場,讓一頭牛從買進、畜養、屠宰、分切到銷售都是透明公開,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除了乳仔公牛,牧場裡也有純正的台灣黃牛。因為不打抗生素、生長激素,小牛從小除了吃奶外,也吃酵素,藉此增強免疫力。

每頭牛都有身份證
生長過程  消費者看得見

在這牧場裡最特別的,是每一頭牛都有釘上耳標,牧場用此來紀錄小牛來源、哺育離乳、餵食內容、治療與用藥紀錄等,而消費者只要上農委會查詢,每一塊牛肉都有生產履歷,對於死亡的牛隻牧場還必須呈報銷毀。唯有達到18個月符合屠宰標準的牛隻,才能成為高品質的「御牧牛」。

你還在擔心進口牛肉不透明且不安全?在台灣嘉義六腳鄉,我們看見楊鎵燡牧場用台灣牛的固執精神,養出正港台灣牛,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選擇吃高品質保證的國產牛,支持在地生產的安全牛肉。

在鈜景牛肉餐廳旁的分切室,透過玻璃窗可以一覽無遺。屠宰後的牛肉經過全程低溫運送送回至此,需先預冷十二小時降低生菌數,才在室溫攝氏15~17度環境下進行人工分切與包裝。

食品安全報你知

瘦肉精是什麼?進口牛肉安全嗎?

將瘦肉精添加於豬隻等動物飼料中,可以增加牲畜瘦肉量、少長脂肪,達到減少飼料使用、肉品提早上市、降低成本的目的。早一代瘦肉精曾造成食用集體中毒事件,而現在最常聽到的瘦肉精-「萊克多巴胺」,仍為歐盟等多數國家禁用,卻被美國等肉品出產國允許使用,雖尚未出現任何危害事件,但無法確定長期食用含有瘦肉精肉品的影響。

在台灣,瘦肉精也被列為動物用禁藥,2007年檢驗出部份美國豬肉含有瘦肉精,2011年政府「三管五卡」管控措施破功,含有瘦肉精美牛早已流入市面,甚至連進口的澳洲牛肉也被檢出,究竟是用美牛混入、還是飼養業者添入,政府早難以追溯查明。2012年9月美牛解禁,只要牛肉殘留萊克多巴胺於安全值內,仍可進口,消費者根本無從選擇絕對安全的進口牛肉。


鈜景台灣牛 ‧ 產銷履歷

$4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