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愛D菇鮮採菇

愛D菇-袖珍菇

菇類的營養豐富,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特點。袖珍菇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具蟹香味。蛋白質含量比香菇與草菇更高,介於肉類與蔬菜之間,質地細嫩,纖維含量少。每一朵愛D菇都充滿了豐富的維他命D含量,可幫助鈣質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多醣體,為你我的健康大大加分!出貨時間:固定每週二、四出貨,前一天12:00截止收單。 

類別:菇蕈

運費:低溫宅配$1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890免運

單位:250g/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新鮮袖珍菇(小)
  • 原產地:台中新社
  • 保存期限:7天
  • 保存方法:冷藏。菇類不宜在不冷藏的狀態持續太久,購買後應盡快放入冰箱內
  •  食用方法:涼拌,炒菜
  • 【涼拌袖珍菇】
    作法:
    1、將袖珍菇洗淨後用滾水煮熟
    2、將煮熟後的袖珍菇用冰水冰鎮
    3、冰鎮後的袖珍菇拌入和風醬和香菜拌一拌即可
  •  
  •  
  •  
  •  
  •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問起高學歷的王彥翔當初決定放棄高薪,離開電子業的原因,才得知原來他幼時曾歷經外婆在某次意外跌倒後健康每況愈下,隨後在短時間內離開人世,讓他首度深刻體會身體保養的重要以及健康的可貴,也因此在內心暗許一定要讓家人活得更健康!更堅定他實踐為家人健康做些更有意義的事的信念。


王彥翔為了守護長輩健康,致力研究並開發出模擬陽光產生維生素D的產品「愛D菇」,為呵護長輩盡一份心力。

獨家脈衝光先進技術 天然維生素D來源

此後王彥翔便開始著手接觸養生相關資訊,並發現到健骨除了需補鈣外,其實關鍵在於維生素D的攝取量。鑽研期間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志同道合的友人,遂共同將在美國風行已久的先進脈衝光模擬太陽光技術引進台灣,所謂脈衝光技術,即是以數十倍陽光的能量,讓每朵菇均勻吸附了維生素D,因而將之起名為「愛D菇」。

維生素D 被稱為「鈣質的搬運工」

維生素D主要來自於香菇內的麥角固醇,經過日曬會將麥角固醇轉換成維生素D,吃進體內可增加食物中對鈣質的吸收,讓血液中的鈣質增加,使骨頭變得更穩固,這是一般葉菜類無法提供的。此外,香菇的纖維量也很高,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腸道保健。若體內沒有足夠的維生素D,只一昧補充鈣片,身體也無法吸收利用。截至目前為止也有愈來愈多針對維生素D的相關研究發現,已儼然成為近年十分受到科學界重視的超級營養素。


愛D菇經由獨特的模擬太陽光照射後,產生極具營養價值、天然維生素D的補給來源。

98%台灣人  血液中維生素D濃度不足

據國防醫學院教授李美璇分析,發現高達98%的台灣人,血液中的維生素D濃度不足,又以19~44歲年齡層的濃度最低。維生素D一般人的直覺是經由日曬即可獲得,然而現代女性多愛美而不喜歡曬太陽,上班族則因受限於時間空間等因素,使得維生素D普遍缺乏;此外嬰幼兒維他命D攝取不足也可能導致「佝僂病」, 小兒科醫師通常會建議全母乳寶寶在滿六個月後需額外補充維他命D,因缺乏維生素D而造成佝僂病的小孩,幾乎都是因為只喝全母乳的緣故。綜觀以上因素即顯示出充分攝取維生素D的重要,尤其對銀髮族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營養。

愛D菇鮮採菇通過嚴格檢測,無農藥、重金屬殘留

菇類屬於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天然維生素的獨特食品,更被公認為是保健食品。隨著菇類食品的深入開發、研究與利用,菇類食品與人體健康的密切關係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

「愛D菇」除了是與新社山上信賴的農友們合作嚴選的優質現採菇外,更強調經由獨特的模擬太陽光照射後,產生具營養價值的維生素D、更提供了天然維生素D的補給來源,期盼改善現代人缺乏維生素D的困擾,並增加忙碌上班族攝取到維生素D的便利性。亦通過多項嚴格檢測,無農藥、重金屬殘留,讓大家都能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菇菇料理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