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阿益師鴻運團圓年菜

xo醬鹹蛋黃櫻花蝦油飯

琥珀色的米粒,香酥的櫻花蝦,加上香菇、蔥酥、肉絲等拌料,Q彈的糯米好吃停不了口。

類別:精選開運年菜年菜

運費:低溫宅配$225,本廠商精選年菜滿$1500免運

單位:900g±5%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干貝、鹹蛋黃、櫻花蝦、糯米、蔥酥、蝦米、香菇、肉絲、醬油、糖、鹽、麻油、米酒、五香粉
  • 原產地:雲林
  •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期限一年
  • 食用方法:
1.加熱前務必完全退冰,可置於冷藏室約6~8小時, 或隔袋沖水約15分鐘
2.加熱後盡可能當餐食用完畢,二次烹調,將會是商品原有的風味改變
3.不建議用微波爐加熱,也不建議用瓦斯爐直接加熱,風味、口感都會變差
4.因設備不同,建議的加熱時間僅供參考,如商品已完全退冰,只需加熱即可食用,無需過度加熱或烹煮加熱方法:
5.蒸→產品拆包後,連同湯汁放入加熱容器(如瓷盤、瓷碗),至於蒸籠中蒸煮加熱約10~15分鐘即可。
6.電鍋→拆包後連同湯汁放入加熱容器(如瓷盤、瓷碗),電鍋中倒入1/2-1的米杯的水,開關彈起即可。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夕夜全家人齊聚圍爐吃年夜飯,和樂團圓,喜迎新春;在這重要的時刻,就讓專業的雲林御廚—阿益師為您上一桌豐盛年菜吧!省去買菜和下廚的時間和麻煩,阿益師嚴選雲林在地安心食材,精心烹調出道道佳餚,只需加熱就能將精緻味美的年菜端上桌,幸福享用五星級美饌,讓全家人大飽口福。

二十餘年精湛廚藝    雲林御廚—阿益師

「嘉益專業外燴」總舖師蘇嘉益,人稱阿益師,彷彿天生就註定踏入廚師這行般,從小就開啟與烹飪做菜的緣分,緣分一結至今就是二十多年。渾身散發濃厚鄉土氣息、待人親切熱情的阿益師侃侃分享起這段故事,自小在雲林縣水林鄉長大,阿嬤曾經是港口宮的掌廚,小時候就常喜歡跟在她身邊幫忙、學習做菜,國中畢業後一心想精進廚藝,便獨自離鄉背井到台北奮鬥,一開始在廣東餐館努力打拚學功夫,18歲就出師當上廚房領班,隨後一路躍升擔任五星級飯店行政主廚。然而,當時已小有名氣的阿益師心中卻始終想為家鄉盡一份心力,便在民國88年辭去工作回到雲林開始做辦桌,「辦桌是台灣傳統農業社會重要的文化之一,既然我有豐富的主廚經驗,就試著辦辦看!」回鄉二十多年來,阿益師憑藉著精湛的廚藝,受到許多鄉親支持和肯定,累積出響亮名氣,更曾多次獲雲林縣政府推薦,被封為「雲林縣政府御用廚師」,實力可見一斑。

發揚雲林農漁特產    嚴選在地食材入菜

回鄉後阿益師以本名創立了「嘉益專業外燴」品牌,除了辦桌外燴之外,為了提供大家除夕團圓飯美味方便的新選擇,六年前開始推出年菜佳餚,跟市面上五花八門的年菜相比獨具特色,阿益師主打嚴選雲林在地安心農漁特產,約六成以上食材都出自當地。他認為,「雲林是台灣的農業大縣,在這片土地上,有許多新鮮優質的農漁特產,希望運用自身廚藝將家鄉的好食材發揚光大。」從雲林土雞、麥寮快樂豬、東勢鴨肉、古坑竹筍、西螺米、莿桐黑蒜頭到水林紫心地瓜…等,各式農漁特產出現在一道道精緻味美的年菜中,提供在地食材嶄露頭角的舞台。有著不斷挑戰的精神,阿益師每年都會創新研發多道佳餚,也持續尋找更多在地安心食材,要把雲林優質農漁特產推廣到全國。


雲林縣御廚—阿益師

阿益師擅長運用雲林縣優質農漁特產入菜,開發出多道美味創意菜色,回鄉多年憑藉著精湛的廚藝,受到許多鄉親支持和肯定,累積出響亮名氣,更曾多次獲雲林縣政府邀請出席農漁特產推廣及料理活動,被封為「雲林縣政府御用廚師」。

三大堅持、用心把關    健康安心的美味

從飯店主廚到總舖師,二十多年來阿益師在料理之路上秉持著「三心」,分別是用心、細心、感恩心。如同座右銘般,阿益師始終惦記在心裡,提醒激勵自己無論身處什麼位置都不忘初衷,另外更要懷抱著虛心學習的心,才能不斷進步,向前邁進,淬鍊出更好的廚藝。爽朗的阿益師和我們分享他料理的「三大堅持」理念:安全、健康、美味,烹煮過程經過專業生產衛生管理,著重低鹽、低糖、低油 ,不添加味精、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化學添加劑,為您的健康做最嚴格的把關,吃得健康安心,盡情享用美味無負擔!


? 阿益師三大堅持 ? 

【安全】 專業生產衛生管理,給您安心保障。

【健康】著重低鹽、低糖、低油 ,不添加味精、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化學添加劑,為您的健康做最嚴格的把關。

【美味】 食材選用雲林縣新鮮優質農漁產品,加上阿益師多年獨門料理技術,色、香、味俱全,讓您回味無窮。


色香味俱全    年菜佳餚滿足全家人味蕾

自六年前開始推出年菜佳餚後,廣受各界老饕好評,阿益師四年前投入更多心力,除了引進專業廚房設備,也加強標準化流程管理,提供給顧客更高品質、高水準的年菜饗宴。阿益師表示,「推出的年菜都是真空冷凍包裝,顧客只需要加熱、依喜好裝飾擺盤後,就能在家中輕鬆享用。」雲林縣御廚—阿益師精心設計烹煮的年菜佳餚,色、香、味一應俱全,更重要的是有別於油膩且高熱量的大魚大肉,以低油、低鹽為取向,照料全家人的健康,也滿足了味蕾,讓您過年圍爐盡情享受五星級精緻美饌。


?2017 金雞報喜? 阿益師鴻運團圓年菜

【極品佛跳牆】

年節必備傳統佳餚!集山珍與海味,翅唇、魚皮、排骨、豬腳、白果、栗子、花菇、芋頭、脆筍、鴿蛋、大白菜、豬肚等豐富食材慢火燉煮,湯頭鮮甜濃郁,料多味美。

【櫻桃鴨肉油飯】

清爽的鴨肉油飯,選用東勢櫻桃鴨肉,視覺上黃金比例配料、醬色分布均勻,飄著濃濃的薑味及麻油香,粒粒滿足你的味蕾。

【筍絲蹄膀】

精選雲林快樂豬厚實Q彈的元蹄,搭配上古坑的筍絲,以特製滷汁一起熬煮,吃起來香醇爽口、不油膩,如同媽媽家常菜般的傳統好滋味。

【蔥燒多寶魚】

特選多寶魚,肉質細嫩、口感滑順,清蒸後佐以青蔥絲再淋上蔥油,口感更加升級,是團圓桌上象徵年年有餘的必備佳餚。

【海皇水晶球】

水晶球外皮加入水林紫心地瓜製作而成,Q彈有嚼勁,內餡飽滿扎實,鮮美的羹湯以高湯與多種食材熬煮而成,品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八珍魚翅羹】

將魚翅、金鉤蝦、大白菜、香菇等數十種食材加入大骨高湯燉製,再加以勾芡,湯頭濃郁爽口,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海鮮,口感層次豐富,堪屬經典的古早味。

【黑蒜頭養生雞湯】

採用雲林在地土雞,肉質鮮嫩扎實,加入整顆莿桐黑蒜頭、香菇及中藥材燉熬而成,湯頭甘甜醇厚,不僅喝得到黑蒜頭和烏骨雞的豐富營養,也暖和了身心。

【阿甘薯叔─雪燒地瓜】

阿益師創「阿甘薯叔」品牌,嚴選水林台農57號黃金地瓜製成多樣可口產品,其中雪燒地瓜更是超人氣點心!綿密蛋糕搭配像花朵般的濃郁地瓜餡,可以冷藏也能加熱後食用,吃出不同風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味點心。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