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羊舍鮮羊乳 播放

羊乳片

羊舍2018升級新上市 - 58%羊乳片
 
羊舍一直以來口碑熱銷的羊乳片
今年在成份及配方做了調整升級
更濃、更營養、不甜!
 
將羊乳含量提高到58%
不加煉乳提味,呈現黃金比例的濃郁羊奶香
含在口中散發出陣陣自然香甜
濃濃的不會有羊腥味,小朋友更愛了!
 
羊舍58%羊乳片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
乳鈣質含量有675毫克/每百公克,
隨口吃的同時就能補充鈣質及各種營養素,
相當適合發育中的兒童、青少年及老年人。
 
此次也針對怕甜的人做了甜度的降低調整,
依然維持使用葡萄糖而不是砂糖/代糖/糖精
減糖不減健康美味,
剛剛好的甜度伴隨著羊奶香在口中化開,
濃而不膩,只能一片接一片!
 
羊乳片成分相當簡單
沒有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
及恐刺激腸胃道的食品添加劑-麥芽糊精
讓小朋友吃得健康開心最重要
 
出貨時間 : 固定每週三出貨,每週一中午12:00截單,逾週一中午12:00所成立的訂單,於隔週三出貨

類別:其他

運費:低溫宅配$225,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130顆/罐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全脂羊奶粉58%、脫脂奶粉20%、葡萄糖19%、乳清蛋白2%、硬脂酸鎂1%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24個月
  •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涼處避免陽光直射、請勿擠壓
  • 營養標示:每一份8公克(10粒),本包裝含13份,熱量(35.4大卡)、蛋白質(1.4公克)、脂肪(1.4公克)、飽和指肪(1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4.3公克)、糖(4.3公克)、鈉(15毫克)、鈣(54毫克)
  • 食用方法:當做小零嘴,營養又健康
  • 注意事項 : 凡對乳製品有過敏症狀者,不宜使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祥豪牧場

羊舍鮮羊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1982年,
彰化有對夫妻胼手胝足創立了「祥豪牧場」
投入30餘年歲月,用心牧養最天然純粹的濃醇風味
第二代返鄉接棒,肩負起轉型使命
傳承一口溫潤,開創羊乳新發展
不變的是實實在在的質樸情意及好品質
— 這是【羊舍鮮羊乳】
喝得到 100% 羊奶濃醇香 ‧ 營養自然

夫妻攜手守護    彰化在地30餘年老牧場

35年前,楊進士與太太攜手在彰化創立了祥豪牧場,從養育一小群羊兒、每日清晨騎車到附近鄰里送玻璃罐裝羊奶開始起步。數十年來如一日,天還未亮,夫妻倆早已經在牧場忙著進行例行工作,查看羊群、擠奶、打掃羊舍、整理飼料、餵食等繁忙事務,幾乎少有空檔休息停歇,從清晨忙到夜晚,時時刻刻與羊群相處在一起。這天來到牧場,楊爸爸和楊媽媽熱情迎接,分享一路走來的歷程和甘苦談,「在孩子出生前,就已經有這座牧場和一群羊孩子,30幾年了,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每天工作12小時以上,幾乎全年無休。」楊媽媽侃侃說道,她回憶,還曾有一年在一周內誕生200多頭小羊,尤其剛出生的小羊特別難看顧照料,讓夫妻倆忙得昏天黑地。

踏實又古意的他們不曾想過要捨棄牧場,認為做了的事情就該好好繼續做下去,多年來一點一滴的用心和努力,累積出深厚經驗和純熟技術,目前大約維持飼養500頭羊,羊奶產量不僅豐沛穩定,品質更是嚴格把關,「只生產『100%純羊乳』」是祥豪牧場從開始到現在不變的堅持。

挑起傳承使命    第二代接手轉型建「羊舍」品牌

從小看著父母親投入大量心力經營牧場,五年前,身為長子的楊仁豪偶然間在退伍後發現牧場連幾年虧損近百萬,且每逢孩童放寒暑假的淡季,羊乳銷路往往受到工廠控制不負責收購,心裡感到相當不捨又擔憂,於是決定回到彰化老家接下牧場,挑起父母親的擔子和傳承的使命。

楊仁豪認真說,「從小就常幫忙牧場工作,知道自家羊奶品質很好,飼養過程也很健康,但只是少了打入市場的品牌、包裝、管道和行銷,而沒被大家看見。」他將年輕人的新思維帶入經營,積極「翻新」挑戰轉型,開創「羊舍」品牌自產自銷羊乳,並突破以往傳統羊乳都用180ml玻璃瓶裝送到家中、熱熱喝的既定印象,推出和市售牛乳一樣用大塑膠瓶裝的冷藏羊乳,「冰冰喝沒有羊騷味,而且同樣甘醇香濃!不但能讓消費者用不同的方式喝到更划算的羊乳,也為羊奶產業帶來一大革新!」他讓原本勢態低迷的牧場逐漸復甦且穩健成長,一步步打出市場知名度,要把自家好品質純羊奶帶給更多人。


挑起傳承使命,祥豪牧場第二代楊仁豪力拚產業轉型,建立「羊舍」品牌並研發加工品,發揚自家好品質純羊奶。

親自飼育把關品質    100% 純羊奶濃醇無添加

訪談過程中,楊爸爸一家人反覆提到對於「100%純羊奶」的堅持,好奇問起是什麼原因而有如此堅定的想法呢?只見楊媽媽娓娓談起,初期飼養的羊還很少時,曾經向人收購羊乳,卻被不肖業者從中動手腳,在羊乳中摻加水、奶粉或牛乳。這件事不僅令夫妻倆感到憤怒,也深深影響了經營理念,「我們發現這樣子不行,口感和味道差很多!下定決心從此之後,就算再辛苦也都要親自飼育足夠的羊隻,顧好羊乳的品質。」

牧場精選撒能羊和阿爾拜因羊,並為羊群挑選玉米粒、豆粕、豆殼和加拿大進口苜蓿草等六種飼料,讓羊吃得好、吃得營養,才會健康長大,擁有充沛奶水。楊爸爸自豪地表示,「牧場是通過認證的合法畜牧場,且防疫所會不定期前來為羊隻抽血檢驗,防檢局也會到訪抽驗羊乳,目前為止羊隻和羊乳都不曾出過問題。」羊乳都是每日清晨新鮮現擠,再由楊仁豪載送至合法工廠高溫殺菌裝瓶,過程中親自監控確保完善品質,隨後冷藏宅配直送,全程零失溫,為得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到天然無添加、濃醇香的新鮮純羊乳。


從畜養到生產羊乳皆不假手他人,親自把關羊乳品質,為得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到天然無添加、濃醇香的純羊乳。


每天兩次的用餐時間,為羊群挑選玉米粒、豆粕、豆殼和加拿大進口苜蓿草等六種配料,「光是飼料就是一大成本,但讓羊吃得好、吃得營養,才會健康長大,擁有充沛奶水。」楊媽媽邊倒飼料邊認真說。

老牧場注入新靈感    創新研發加工品

接手牧場以來,楊仁豪不斷思索該如何創新走出一片天,仔細觀察市場喜好和接受度,他以自家純羊奶為原料,逐漸研發出多項加工品,包括羊乳饅頭、羊軋糖、羊軋餅、羊乳片、蛋捲和冰淇淋等產品。其中熱賣的人氣商品羊乳饅頭更是由手工揉製而成,口感扎實綿密,細細咀嚼散發出淡淡的甘甜羊奶香,簡單但卻出色的味道令許多第一次品嚐的顧客一吃就驚艷呢!「使用真正的純羊奶製作,吃起來的口感和香味就是不一樣。」楊仁豪語氣肯定地說。

未來楊仁豪將繼續開發更多羊乳產品,並且帶著堅定的理想與踏實的步伐,傳遞一家人最溫暖質樸的心意,將純羊乳的自然營養獻上給更多人。


喝一口天然純粹 ‧ 100%純羊乳

純羊乳的好,只有喝過的人才懂得。無調整、無添加,濃郁而不膩口,不甜卻回甘,熱熱喝或是冰冰飲都滿足。屬於純羊乳的濃‧醇‧香,等你來品嚐!


純羊奶製作 ‧ 手工羊奶饅頭

看似簡單一顆饅頭,味道和口感卻令人驚艷且讚不絕口!原料選用自家純羊奶,手工揉製而成,天然、無添加,吃得到最純粹的味道。蒸熱後的羊奶饅頭咬進嘴裡,口感扎實綿密,細細咀嚼散發出淡淡的甘甜羊奶香,無論是當成早餐或點心食用都適合,為一天帶來滿滿的營養美味與活力元氣。


喝羊乳好處多多 ‧ 營養滿分

羊乳不僅口感醇濃不輸牛乳,營養成分也相當豐富呢~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礦物質磷與鈣、醣類、脂肪(羊舍鮮羊乳脂肪率接近4%)等,且較易被人體吸收、所含抗體成分高,對老人及小孩都很有幫助。若是喝牛乳有過敏症狀,喝羊乳則不會有反應產生喔!

祥豪牧場特別將羊乳送至SGS檢驗八大營養成分標示,瓶身上標示的數值都是實實在在的;另外還增驗鈣含量,結果顯示羊乳中的鈣含量甚至比牛乳還高,能充分為人體補充所需礦物質。





祥豪牧場 ‧ 羊舍鮮羊乳

彰化在地30餘年老牧場

100% 純羊奶  天然無添加

健康營養  濃醇香

$239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