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ㄚ樺媽媽靚湯(養生湯品)

黨蔘淮山蓮子雞湯

原盅蒸湯 真材實料  營養健康滿點
  • 陶瓷燉盅歷時4小時細火慢蒸,純天然無添加,不加任何調味,無鹽巴、無味精。嚴選安心天然食材蒸煮4小時,充分釋放出原味,濃郁湯頭,甘味美味。
  • 安心肉品 : 無用藥無抗生素檢驗合格安心肉品。嚴選中藥材 : 無薰硫、未經漂白優質中藥材
  • 以照顧家人的心,做溫暖的料理。一份蒸湯喝完後不僅有飽足感,連好營養也一起攝取了,滿滿的幸福滿足感

類別:鍋物/湯品

運費:低溫宅配$2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000免運

單位:600g以上(1-2人份)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黑鑽雞雞翅、雞腿、黨蔘、淮山、白蓮子、黃耆、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 原產地:台灣
  • 最佳賞味期:3個月
  • 保存方法:所有湯品皆不含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請置於冰箱冷凍保存
  • 製造日期:如封口標示
  • 食用方法:解凍後打開包裝置於碗中,電鍋外鍋一杯水加熱或微波加熱

黨蔘淮山蓮子雞湯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號外 號外??))) 有固定收看SuperBuy直播的粉絲們~小編來報佳音囉!我們的直播主、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ㄚ樺媽媽,終於要推出親製的養生湯品了,眾多粉絲敲碗期待許久,您是否也迫不及待想一嚐「ㄚ樺媽媽養生湯」的幸福滋味呢?且跟緊小編的腳步,動作快才能早買早享受唷。

十年磨一劍 「廣東煲湯.粵菜」手藝超群

ㄚ樺姊於2000年隨著老公赴大陸廣東定居,這一待就是十個年頭,當時女兒甫出世,便在家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原本在台灣幾乎很少下廚的她,到大陸後入境隨俗,再者因不想天天外食、吃重口味的餐點,於是開始向當地主婦們請益,下廚做菜成為日常,尤其著重於『煲湯』,廣東流傳一句俗話:寧可食無菜,不可食無湯。本身熱愛美食的ㄚ樺姊,對於料理這件事也很熱衷學習,嘗試的菜色幾乎沒有失敗過,一次就能上手,在廣東的十年光陰,習得一身好廚藝,對於廣東煲湯更是做出心得,深得老公及女兒的心,也讓週遭親友喝過就念念不忘。ㄚ樺姊笑稱:在大陸找到人生的樂趣,同時也激發自己體內做菜的潛能與隱藏的天賦。



ㄚ樺媽媽-陳怡樺

「因為愛吃,而愛上做菜。」ㄚ樺媽媽曾於廣東定居10年,因此燒得一手好菜,尤其粵菜與經典港式靚湯更是拿手,迄今料理資歷近20年,是台灣知名料理部落客,亦常開班授課分享美食料理。

推出自有品牌-ㄚ樺媽媽養生湯,為港式原盅蒸湯,無添加鹽及任何調味料,以天然安全的食材蒸煮4小時,倡導品食物的原味,吃得安心健康又開心。


精挑安心食材 首重品質不妥協

在大家的積極推波助瀾之下,ㄚ樺姊從2017年即著手籌畫,光是挑選食材就花費好一番工夫,對於品質的要求相當嚴謹,「如果要我因cost down而去挑一些不好的東西,那我寧可不賣!能夠選擇安全健康食材的話,我一定會盡量挑選品質好的,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取得一個平衡點。」也因此ㄚ樺姊堅持採用無薰硫、未漂白的中藥材,肉品相關食材亦是幾經反覆比較、精挑細選後,方選定為巧活食品的黑鑽雞、華陀雞與LYD豬肉,甚至蘋果都決定採用來自紐西蘭的有機蘋果,首要考量無它,就是品質!成本則暫放一邊,希望此次推出的系列養生湯,選用天然安全食材,消費者能夠吃得健康安心,ㄚ樺姊更強調:所有的食材都放得很足,實實在在,絕不會因食材的成本高而偷斤減兩,一份蒸湯喝完後不僅有飽足感,連好的營養也一起攝取了,美味健康兼得,一份大滿足??。


千 挑 萬 選 x 天 然 優 質 食 材

經反覆測試比較後,才終於選定巧活的無用藥&抗生素安心肉品;就連重點食材-中藥材,亦是謹慎尋尋覓覓,全部都是無薰硫、未經漂白的高檔中藥材,用料實在,絕不因食材成本高而偷斤減兩,就要讓你吃得開心又安心!

巧活雪花骰子肉

能量豬龍骨

黑羽土雞肉

烏骨雞土雞肉

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

嚴選高檔中藥材,雖然外表不盡然完美漂亮,但全部都是未經漂白、無薰硫,通過檢驗之安全食材。

ㄚ樺媽媽採用美國高檔珍貴的花旗蔘,相較於一般規格,切片大又厚實,味道更甘香濃郁,價格亦高出一般約三倍之多。

ㄚ樺媽媽特別選擇未經薰硫的淮山藥材,讓大家在滋補的同時也能夠吃得更安心,營養健康兼得。



源自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

美國北方-威斯康辛州是『花旗蔘』最早的發源地,空氣清新、水質清澈、無工業污染,甚至擁有種植花旗蔘逾五百年的歷史,當地所栽培的土壤皆需經美國USDA嚴格監督,並通過嚴格的當地政府農藥殘留檢驗後,始可獲允種植,因此方得以培養出這般優越品質的花旗蔘。


原盅蒸湯 清爽不膩口 色‧香‧味俱全

港式靚湯而言,『蒸湯』屬於最頂級的,卻也相對極其費工,需歷時四小時細火慢蒸,加上ㄚ樺姊實事求是的個性,製作過程的各項細節也絲毫不馬虎,因此工序上更加繁複,以雞骨熬煮高湯備用,肉品經過汆燙後,必須再逐一清洗將肉渣洗淨,「我有一些自己的堅持,像我做料理就是抱持著做給我女兒吃的心態;基本上只要我不敢端給小孩吃的,我絕對不會拿出來賣。」ㄚ樺姊斬釘截鐵地說著,態度堅定。

尤其推出親自監製的蒸湯不加任何調味,無鹽巴、味精,更遑論是諸如人工甘味劑這類的添加物了,完全不需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藉此希望能夠貫徹品牌宗旨:鼓勵大家吃食物的原味,攝取天然、優質食物,或許大家會覺得好的東西單價相對高,但是寧願將錢花在廚房,而不要把錢花在藥房。ㄚ樺媽媽的殷切叮嚀,大家可要牢牢記在心裡啊。「雖然是調理包,但我的做法就是和一般媽媽在家裡做是相同的工序,並不會因為量大就偷吃步,所有的產品配方都是我親自監製,其它過程的細節才交由師傅協助處理。」對於品牌的各個環節,ㄚ樺姊均親力親為,以高標準審視把關,就是不願辜負大批粉絲的期待。

稱職「媽媽」 以照顧家人的心,做溫暖的料理

ㄚ樺姊透露小時候曾夢想未來能成為廚師,當時的小小心願在心中滋長萌芽,縱然經多年後並未以廚師為人生職志,反而是以媽媽的身分出發,在大陸期間練就出一身非凡廚藝,並在2010年返台後,開始發展料理分享與教授相關課程,仍與廚師身分緊密相連,實為意料之外,歸於命運的巧妙安排。

唯一不變是ㄚ樺姊仍持續秉持扮演著『稱職媽媽』的角色,淺顯易懂的實用教學、不厭其煩地說明指導、甚至始終懷著媽媽做給家人吃的這份心意來做料理,「因為愛吃,所以才愛上做菜!在做菜的過程我是開心的,所以吃我做的料理,也能感受到我的那份愉悅,然後吃得開心。」ㄚ樺媽媽抱著樂於分享的心情,就連此次推出八款原盅蒸湯,竟也不藏私地分享做法,更鼓勵大家有空可以自己動手做,真的沒有時間但想滋補身體的人,也非常歡迎光臨選購唷!


製 程 嚴 謹 不 馬 虎

ㄚ樺媽媽的所有料理皆懷抱著為家人而做的心意出發,因此製作過程極為講究,不僅真材實料,連每道程序都以衛生安全健康為考量,重視每個小細節,認真對待每一道料理,用心做的料理讓每一位品嚐的人都感受得到滿滿的溫暖。

以雞骨等食材熬煮基底高湯

肉品汆燙後逐一洗淨

將雞肉及藥材分別入瓷盅

添加熬製完成的高湯入盅

燉盅逐一加瓷蓋入蒸籠

蒸煮四小時後,原盅蒸湯即完成


ㄚ 樺 媽 媽 x 港 式 原 盅 蒸 湯

入秋滋補季節將至,ㄚ樺媽媽籌備多時的養生湯品系列終於要問世了!以陶瓷燉盅逐一盛裝入蒸籠,純天然無添加,以真材實料的安心食材蒸煮四小時,濃郁湯頭是食材充分釋放出的天然原味,攝取營養、健康滿分。

沙蔘玉竹銀耳龍骨瘦肉湯

材料:
能量豬龍骨、雪花骰子肉、銀耳、沙蔘、玉竹、陳皮、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做法:
1) 將豬龍骨、梅肉冷水下鍋川燙後洗淨、陳皮浸軟刮去內層白膜、其他中藥材洗淨備用。
2) 鍋中下步驟1材料、雞骨高湯,蒸4小時。

花旗蔘桂圓烏雞湯

材料:
華陀雞烏骨雞腿、花旗蔘、桂圓、淮山、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做法:
1) 將豬龍骨、梅肉冷水下鍋川燙後洗淨、陳皮浸軟刮去內層白膜、其他中藥材洗淨備用。
2) 鍋中下步驟1豬瘦肉、銀耳、沙蔘、玉竹、陳皮、蜜棗、雞骨高湯,蒸4小時。

南北杏蘋果雞湯

材料:
黑鑽雞雞翅、雞腿、有機蘋果、乾無花果、南杏、北杏、紅棗、雞骨高湯

做法:
1) 將雞肉冷水下鍋川燙後洗淨、蘋果去籽切塊、其他中藥材洗淨備用。
2) 鍋中下步驟1材料、雞骨高湯,蒸4小時。

白芍桑葉龍骨瘦肉湯

材料:
能量豬龍骨、雪花骰子肉、炙白芍、黃耆、桑葉、紅棗、枸杞子、薑片、雞骨高湯

做法:
1) 將豬龍骨、梅肉冷水下鍋川燙後洗淨、其他中藥材洗淨備用。
2) 鍋中下步驟1材料、、雞骨高湯,蒸4小時。

    元氣人蔘紅棗雞湯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