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Canyon兒童咖哩

日本CANYON 兒童咖哩調理包 (淡路洋蔥口味)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媽媽超級好評 !1歲以上兒童都能安心食用 1人份獨立包裝,輕鬆開飯

◆日本原裝進口! 
◆特別添加日本淡路洋蔥,鮮甜滋味更爽口迷人! 
◆無添加化學調味料!孩子吃的開心、家長放心的美味食品! 
◆貼心1人份獨立包裝,輕鬆開飯,份量精準好拿捏! 
◆1歲以上幼兒即可食用的兒童專用咖哩調理包! 
◆日本《給孩子們的危險食品與安全食品》書中評定最安全! 
◆日本《超市最強聖經》評比為大人也認可的美味第一名! 
◆專為兒童設計,使用大量蔬菜與水果作為基底,健康美味更加分! 
◆日本最受歡迎的兒童咖哩!即熱即食超方便,媽咪下廚的最佳幫手!

專為兒童設計,使用大量蔬菜與水果為基底,健康美味,讓孩子更愛吃飯的美味秘訣! 無化學調味料

目前付款方式無法採用「貨到付款」,請選擇其他付款方式!

類別:料理包

運費:常溫宅配$6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500免運

單位:80g*2袋/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蔬菜(洋蔥、胡蘿蔔、馬鈴薯)、雞湯、雞肉、蘋果泥、澱粉(玉米粉、馬鈴薯粉)、紅糖、植物油(油菜籽油)、番茄醬(番茄、砂糖、釀造醋、食鹽、洋蔥、蒜、辣椒、丁香、肉豆蔻、桂皮、多香果、月桂葉、鼠尾草、百里香)、香辛料(洋蔥、樹薯澱粉)、酸辣醬(水果(蘋果、檸檬、葡萄乾、葡萄)、糖類(水飴、砂糖)、釀造醋、香辛料(含薑、玉米粉、玉米)、食鹽),酵母萃取物,食鹽,咖哩粉。
  • 原產地:日本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保存於陰涼處,勿受太陽直射或存放於悶熱處。拆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如拆封後未使用完畢,請密封後以冷藏保存。
  • 食用方法:
1.隔水加熱:水滾後直接放入(不用剪開包裝,以免滲出)滾水煮3-5分鐘後,淋於白飯上即可食用。
2.微波加熱:將調理包內容物倒出後,微波2-3分鐘,淋於白飯上即可食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CSF(Canyon Spice Foods)是日本知名的咖哩製作公司,設立於1979年,迄今已有近40年的歷史,始終致力於香辛料的研究及販售。目前主要的產品為自製的特色咖哩粉、咖哩塊與咖哩速食調理包等,廣受日本當地媒體及主婦們的青睞。


兒童系列咖哩

一般市場上打著『安心安全』牌子的兒童咖哩很多,但是大多主要打卡通形象的牌子,很少關注味道,為此,Canyon Spice在兒童系列以做出“能讓孩子和家長都放心,並且孩子們能喜歡的美味商品”作為基本開發概念。在堅持不使用化學調味料的前提下,為了能做出讓孩子們滿意的味道,研發過程中也多方邀請許多孩子參加試吃,並成功做出了無論是孩子、大人們都喜歡的系列咖哩!Canyon Spice兒童系列完全不使用化學調味料,1歲以上兒童也可安心食用唷!另外也在咖哩塊中加入了大量蔬果,讓不喜歡吃蔬果的孩子與大人們也能攝取到蔬果的營養,是CSF添加的附加價值!


堅持不使用化學調味料,在咖哩塊中加入了大量蔬果,讓不喜歡吃蔬果的孩子與大人們也能攝取到蔬果的營養! 

【水果咖哩】

【兒童咖哩飯調理包】

伸出援手 愛心無遠弗屆

『PLAN INTERNATIONAL』國際培幼會是聯合國認定的國際非政府組織。成立超過75年,活躍於世界將近65個國家,為有需要的孩童及家庭提供援助。開發中國家擁有著許多因貧困、戰亂、天災、疾病,三餐不繼、無法像日本孩子一樣健康長大、快樂玩耍與學習的孩子。孩子擁有無限的未來,即使現在看來年幼無知、需要陪伴與受保護,也不應該受到不平等的對待。這個理念不受國界影響,即便是遠方國度的孩子們,也請大家伸出援手,給予孩子美好的未來吧!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