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振聲農業(鴨肉)

黑胡椒煙燻鴨胸

焦糖色澤的煙燻鴨胸肉,鮮嫩多汁不乾柴,是和日本共同開發的產品。新鮮鴨肉真空按摩捶打,耗時三天的醃製,在經過蒸煮的方式將鮮美鴨胸蒸熟,再以桃木煙燻上色,自然的桃木香氣,調味過後的煙燻鴨肉,切片即食,很適合下酒

類別:鴨肉

運費:低溫宅配$1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500免運

單位:190-240g/片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料 :鴨肉、黑胡椒、食鹽、糖、蛋白粉、胡椒粉
  • 食品添加物:多磷酸鈉、L-麩酸鈉、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亞硝酸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18℃保存18個月。若退冰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 食用方法:本產品經加熱後包裝,解凍後切片冷食,風味絕佳。也可蒸烤。或是切片加蒜芹快炒,別有風味
  • 本產品含有過敏原:蛋(蛋白粉)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振聲農業科技

振聲農業(鴨肉)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這家位於屏東縣鹽埔鄉的養鴨場,讓鴨子可以在室內玩水、日光浴、產蛋... 振聲農業的畜牧改革早已開始,早期是台灣鴨肉輸日的先鋒,到近年專注台灣市場生產安心肉品。「順應習性,養出不必吃藥的鴨子」,是其飼養特色。

獨創室內養鴨,玩水、日光浴、產蛋... 樣樣具備

振聲企業成立室內養鴨場,並創造符合動物習性的生長環境,讓愛玩水的鴨子在室內也有水池,每日數次換水,並運用漏斗原理將沉澱池底的排泄物自動化定時收集,維持整潔。??當陽光透進舍內,鴨子照樣可以潑水、理毛、日光浴。

高台式地板

架高的地板讓鴨糞掉落後好清理,保持環境衛生

舒適產蛋箱

產蛋箱裡擺上粗糠(稻穗殼),讓鴨蛋不致沾到便便。

防疫嚴密的園區

除了進出人員車輛均需消毒外,禽舍間距4米以上並以樹木綠美化,能遮陽也能隔絕風沙與氣味。

從孵育做起,養出不吃藥的鴨子

位於屏東縣鹽埔鄉,防疫衛生管控嚴格,凡進出工作人員須先洗過澡,更換清潔鞋衣,再刷洗鞋子消毒後才能進入。飼料車也一律清洗輪胎後,由後門進入倒飼料,避免與禽鴨的接觸。只要小鴨健康,就不必吃藥,當然也不會藥物殘留。

孵小鴨的孵育箱

基於一條龍式的溯源管理方式,振聲企業從育種、孵化源頭開始一手包辦,自設室內養鴨場、屠宰場,也成立肉品實驗室、無菌室檢驗鴨肉,經營加工廠,把關末端品質。

振聲農業科技董事長邱順天

1983年原本開設肉品加工廠的邱順天,蓋了全台第一座電動屠宰場,找鴨農代養,開始經營畜牧業,是台灣早期出口生鮮鴨肉到日本的先鋒,2003年禽流感爆發後,轉投入內銷市場,改善養殖環境,還拿下當時國內一成以上的鴨肉市場。近年,因為發現買來的小鴨帶有病毒,容易生病,遂決定從法國進口種鴨,買孵化機投入育成,並專研飼養技術,大大提升了育成率。邱順天透過觀察動物的習性,設計合宜的畜養環境,並勇於持續投入經營,把不可能變可能,生產出高標準的安全禽肉。

嚴格的台灣禽肉檢驗制度,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台灣禽肉依照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檢局「畜禽屠宰管理法」,從「屠宰場之設置標準、作業規範、衛生檢查規則」均有嚴格之設置標準,對於「家禽的屠前檢查」、「屠後檢察(含內臟)」須經政府派任駐場獸醫縝密檢查、檢驗後才可放行,以管理電宰禽肉安全與衛生,維護國人的飲食健康。

CAS優良食品認證制度

從農場活禽飼養、屠宰到加工製造現場及產品保存和運輸等,每一環節都符合食品衛生安全標準,加上執行單位不定期之工廠抽查與產品抽驗的雙重保障,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一條龍式高標準生產流程

獸醫安全檢驗

1.種鴨引進:由法國引進

2.種鴨養殖:種鴨批次管理,同進同出

3.生產種鴨蛋:於種鴨場,室內高床養殖

4.批次化孵育:完全溯源管理

5.養殖肉鴨:於肉鴨場,室內高床養殖

食品檢驗

6.屠宰:電動屠宰

7.加工:所有加工程序皆符合國家規範

新鮮鴨肉真空按摩捶打,耗時三天的醃製後,將鮮美鴨肉蒸熟,再以桃木煙燻上色 後,散發自然香氣,保留鮮美肉汁。產品解凍即可食用,或隔水加熱後熱食。

$2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