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甜心有機雞蛋 播放

甜心有機初生卵60顆裝

台灣唯一有機土雞蛋 
正宗有機土雞蛋, 有機母雞第一顆下的蛋,彌足珍貴,小巧香濃。 
 
食用台灣在地有機驗證雜糧蔬菜等,以無藥、無抗生素、有機飼養方式,於每一寸有機農田裡,孕育出甜心有機雞蛋。雞蛋口感吃起來就是香Q濃郁,沒有腥味,吃得美味,吃得安心。有機土雞蛋或有大小顆、顏色或有深淺。整盒秤足重,恕不接受選色。
因夏季天氣炎熱,為顧及品質,將改為冷藏配送。

類別:蛋品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10顆裝*6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 放牧土雞蛋
  • 原產地:台南 歸仁
  • 保存期限:以藥用75%酒精擦拭消毒雞蛋,非洗選蛋,冷藏30天賞味期限。
  • 保存方法:收到雞蛋請立即放入冰箱冷藏,以維持鮮度,讓口感保持在最佳狀態

其他免運費產品

甜心有機牧場

甜心有機雞蛋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有機畜牧產業有多麼難得可貴?尤其在台灣,更是少之又少!不能有用藥情形、添加物、人工合成、基因改造成分等,甚至餵食的飼料都必須含80%以上的有機食材,需要提供足夠寬敞的活動空間等諸多條件之下,簡言之,一切的飼養行為均務必以『動物福祉』為最優先考量。

重視動物福祉的甜心有機牧場,放牧古早雞快樂地做沙浴、日光浴, 自在悠遊又幸福



投入有機畜產的這六年多來,我並未存有一絲絲的僥倖,對於所有的規範都相當謹慎小心,不斷追求蛋的極致品質,付出的心血呈現在品質上,都吃得出來!甜心有機雞蛋的香濃Q~親自體驗就知道。

by 甜心有機畜牧場-徐紫珊

甜心有機牧場 

位於台南歸仁的「甜心有機牧場」,迄今已逾六年,由徐紫珊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成立,從無到有的過程相當辛苦,就讀成大企管系、非本科出身的她,回想與有機畜牧的淵源,曾於生物科技任職,便將發酵的技術運用於畜牧領域,於土壤中加入乳酸菌、酵母菌等發酵益菌,雞隻糞便落地四小時即自動分解完成,因此牧場內完全無水泥地,而以棧板及貨櫃搭蓋目的是不去破壞有機土壤,以環境生態永續為宗旨,甚至連禽舍的屋頂也是採用歸仁在地青農提供的竹子所搭建,不僅散熱效果佳亦能夠禦寒,完全符合環保訴求。我們踏進甜心有機牧場,沒有絲毫的異味,令人相當為之驚艷!「牧場沒有刺鼻的味道,相對雞蛋就不會有腥味,我們的雞蛋口感吃起來就是香Q濃郁。」紫珊言談間流露出的自信,為自家牧場感到驕傲。

逾85%有機成分飼料 落實『絕對環境養殖法』

對於雞隻們吃的食物,甜心有機牧場格外講究,採用有機玉米及黃豆,購進原粒食材後自行粉碎、熟化,並經過8小時的發酵,搭配有機蔬菜及水果,依固定比例作調配(飼料內所含的蛋白質必須16%以上,才能夠確保維持產蛋率),有機食材的使用高達85%以上,不惜重資就是要給雞們吃得頭好壯壯,產的蛋自然會是營養健康又美味!對於一般民眾對於紅(褐)殼蛋比白殼蛋營養的迷思,紫珊為我們一解疑惑:「蛋的營養並非以顏色來判斷,而是來自雞隻本身所吃的食物,因此飼料就是關鍵性的影響因素。」這也是甜心如此重視飼料的緣由之一,花了相當多的心血在製作飼料上,因此雞隻食用後消化良好,更能夠提升免疫力,連帶四小時內完成糞便分解,無臭無異味,這項說得簡單、卻不容易真正做到的「絕對環境養殖法」,甜心有機牧場完完全全地落實。


甜心有機牧場

牧場內無水泥地,並於土壤中添加發酵益菌,四小時即將雞隻糞便分解完成


低密度養殖,一公頃面積僅飼養約四千隻雞,預留廣大的空間放牧之用,禽舍採用竹子為建材,通風散熱效果佳,亦符合環保訴求

禽舍內的發酵床,採用蔗渣、稻殼等資材,具保暖作用

雞成長至近五個月大時,即必須備妥足夠空間之產蛋巢

由於雞有戀巢性,習慣回到產蛋巢孵蛋

於產蛋巢安心產出『有機雞蛋』


甜心有機雞蛋 正宗有機雞蛋,平均三天產一顆,重質不重量,小而巧.含豐富營養



甜心有機畜牧場

嚴禁基改飼料
嚴禁藥物濫用
嚴禁虐待動物
嚴禁環境汙染
嚴禁臭味抗爭

食用80%以上有機穀物、蔬果
零施藥、添加物
不剪喙、不關籠
無使用疫苗
無強迫換羽


重質不重量 濃郁香氣.紮實Q勁.入口回甘

台灣針對有機畜牧場的規範:有機養殖面積限制,『禽舍』面積每平方公尺僅能養六隻,『有機放牧地』每平方公尺僅能養四隻,還必須不同放牧地輪流放牧。甜心有機畜牧場佔地約一公頃,僅飼養約四千隻雞,預留廣大的空間放牧之用,低密度飼養,「有機養殖必須捨棄經濟規模,重視動物的福祉,然後屏除藥物的思考,以如何能讓雞隻強壯健康作為出發點,自然能夠抵禦所有的疾病,所以幾乎每逢禽流感來襲,我們甜心都能安然度過。」紫珊頗感欣慰,一切的辛苦努力付出的過程也都值得了。牧場內飼養的雞隻品種為古早土雞,體型略小,自小雞孵化飼養至五個月大,才開始產蛋,雞有戀巢性,在雞隻近五個月大時就必須先備妥足夠空間之產蛋巢,讓牠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產下甜心蛋,甜心有機蛋平均三天才能收一顆,重質不重量,因此甜心有機雞蛋,蛋香濃郁、富彈性的紮實口感、入口還會有一股回甘的甜味,嚐過就念念不忘,因此,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回購率居高不下。

盼台灣有機畜產蓬勃發展 與有機農業相輔相成

國外的有機畜產相較於台灣已發展得相當興盛,紫珊訪談中不只一次強調:希望能夠幫助推動台灣在地的有機畜牧業,我們團隊很樂意配合政府單位投入輔導其他農民,加入有機畜產的行列。更分享到:其實有機畜產的背後,是需要有很多的有機農戶才能夠撐得起來,『有機農糧』則是有機畜產發展的基石,由於飼料必須含有逾80%的有機農作物,因此可得知--有機畜產的高產值,也能夠帶動有機農產的發展。「甜心有機牧場目前飼養約三千五百隻雞,而背後則是與嘉義東石契作30公頃的有機玉米田,以確保能穩定地供應雞隻的糧食所需。」紫珊點出實際面,說明有機畜產與有機農業兩者相輔相成的微妙關係,更期盼將來台灣隨著有機畜牧的規模不斷擴增,一起帶動本土有機農業的成長。

逾85%有機食材製成飼料

甜心有機牧場採用有機玉米、有機黃豆,購進原粒再自行先煮熟粉碎、熟化後,歷經八小時的發酵後,依比例搭配有機蔬果,製成有機飼料餵食雞隻,有機食材的使用高達85%以上,不惜重資就是要給雞們吃得頭好壯壯,產的蛋自然會是營養健康又美味!

    餵食甜心雞有機飼料,隻隻毛色光亮健壯


品 嚐 最 美 味  甜 心 有 機 雞 蛋

簡單的料理,最能夠感受到甜心蛋的品質,融合蛋的濃郁香氣與Q實口感,體會有機雞蛋的絕佳風味。

溏心蛋

取一張餐巾紙沾濕置於電鍋底部,將雞蛋放入紙上,蓋上鍋蓋按下烹飪鍵,待烹飪跳起,再悶3分鐘即完成。

水煮蛋

水滾沸後,將雞蛋放入水中,煮7分鐘後,撈起後沖冷水,蛋黃呈金黃色澤,美味可口。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