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香草野園

饗農宴夏遊露營趣(兒童含住宿)

  • 活動日期 : 7月11日 (六)下午1點~7月12日 (日) 早上8點半
  • 集合時間 : 7/11(六)下午1點
  • 集合地點 : 拉拉山熊居露營趣 ( 336桃園市復興區巴崚146-3號 )
  • 活動內容 : 水蜜桃農場導覽、水蜜桃採收DIY、嚮農宴(晚餐)、露營夜宿、早安早餐
  • 主辦會提供:帳篷、睡袋、睡墊。盥洗用具毛巾請自備
  • 交通方式:因為申請google地圖中,請先導航至拉拉山146號景觀咖啡簡餐,再往前10公尺左右就看到熊居營區的招牌 

注意事項: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逐漸升高

  • 1.活動前將測量體溫,額溫高於37.5度禁止入場
  • 2.兩周內有旅遊史者,禁止參與活動
  • 3.若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在家休息
  • 4.凡參加活動者請自行配戴口罩

備註 : 本活動不適用「貨到付款」之付款方式,請改用其他方式付款

  • 1.如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7/8(三)下午5點前來電取消,逾時辦理僅退半價,請見諒
  • 2.費用均含保險。3歲以下兒童免費,若有3歲以下兒童請在備註欄填寫人數

類別:體驗活動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1位兒童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想在夏日的午後來場水蜜桃園的農遊之旅嗎?想一邊享受露營的樂趣,還能品嘗到美味的私廚餐點嗎?

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台灣生態廚師「Chef CHAGE,LIU 留安昇」為大家設計出本場饗農宴的料理。「Chef CHAGE,LIU 留安昇」擁有眾多的料理專業知識,如:日、西、法、分子、炭火、調酒等。在這繁多的料理背景下,主廚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 「如何讓這個食材發揮到它最好的狀態及最有趣的一面」。

與此同時Chef CHAGE,LIU 即將會透過選用在地食材和(饗農宴餐車)進行饗宴的料理烹調!此外綠細胞廚房的地景廚師Chef Calvin 將透過5大美學的元素,透過就地取材的方式,設計出只屬於在地的美學餐桌。透過擁有靈魂的場所精神結合了美學餐桌的體驗,定能讓您沉浸在大自然中。

*提醒*   活動會提供生啤酒喝到飽,所以有喝酒的請勿開車 建議住宿/或請代駕。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位於桃園大溪的「香草野園有機農場」由林家三兄弟經營,農場內不僅種植各式香草與蔬果,亦舉辦各式結合食農教育的體驗活動,讓民眾寓教於樂,品嚐以在地無毒農作物烹調的特製料理。


海外返鄉青年轉型農地 成功打造生態有機農場

原本在海外工作的林詹翊、林詹崙、林詹梃三兄弟,在2009年返鄉後,接手父親所經營的田地,老大負責農業栽種技術、老二為園區命名並用心研發手作品、老三協助整合及園區規劃親手建置,加上父母從旁支持與協助,捨棄慣行農法,轉型生態種植並嘗試經營休閒農場,直到近年正式成為有機轉型期的農場。

近年,他們更將農業、養殖、飼養,產品包裝等結合,利用養魚的肥水,培養益生菌,再將肥水灌溉於農作物,並把農作物的剩菜葉,再用來餵雞,希望農場可以成為一個完整的循環鍊,達到零廢棄物的目標。

結合手作、餐點等體驗活動 營造舒適慢活空間

無論是空間設計、餐點佳餚、手作體驗或農產研發,「香草野園有機農場」皆展現十足的創意與美學巧思,令人不禁讚嘆連連。在空間上,園區以綠節能為核心概念,內部則運用了木、 草、花、水、石、魚等大自然元素巧妙佈置,共設置了香草花卉栽培區、有機香草栽培區、百年神木花園觀景區、美食體驗區、生態溝渠觀賞區、溫室香草教學區及農場生活體驗區等,呈現出一股極具美感的舒適休閒體驗空間。

在餐點上,農場主人運用園內自行栽種的無毒新鮮蔬果,加入紫蘇草、薰衣草、香茅、鼠尾草、迷迭香、南薑及巴西利等香草作物, 製成各種美味的中西式餐點、精緻下午茶及香草茶飲品等,並與在地小農合作,共同推廣當地綠色飲食文化概念。

在手作體驗方面,則根據不同年齡層遊客, 設計出以香草為主題的課程解說,例如:香草餅乾、手工皂、精油、防蚊液、茶包等DIY活動。另外,也有以香草結合蔬果製成的天然果醬、香草茶禮盒、香草 冰品、香草咖啡、香草沐浴組與香草油(鹽)等精緻伴手商品供遊客選擇。


「饗農宴」體驗活動:一場美味與休閒兼具的豐盛饗宴

「香草野園有機農場」邀請到台灣生態廚師留安昇(Chage)為遊客設計出本場饗農宴的料理。主廚留安昇擁有日、西、法、分子、炭火、調酒等各式料理專業知識,並透過選用在地食材和饗農宴餐車進行饗宴的料理烹調!此外,「綠細胞廚房」的地景廚師Chef Calvin將透過五大美學元素,設計出專屬於桃園在地的美學餐桌。透過這場結合美學的餐桌活動,定能讓您沉浸在大自然中,一邊享受露營的樂趣,一邊品嘗美味的私廚餐點,享受美好時光。

?農場特色產品:

有機食用花卉(琉璃苣、朝鮮薊等)、有機生菜、有機櫛瓜、有機紅妃木瓜、有機香草作物(快樂鼠尾草、墨西哥鼠尾草、鳳梨鼠尾草、甜薰衣草、藍小孩迷迭香、粉紅迷迭香馬郁蘭、龍艾、台灣奧勒岡、檸檬到手香、到手香、白斑到手香、麝香百里香、黃斑百里香、天竺葵、檸檬馬鞭草、香蜂草、芳香萬壽菊、蒜香藤、薄荷、橙香薄荷、檸檬安、檸檬香茅、金蓮、台灣原生胡椒等)香草放牧雞蛋、安心養殖大口黑鱸魚、草魚、筍殼魚、溪蝦及白蝦。

朝鮮薊

樹葡萄

來自台南自然養殖法

三兄弟為了永續環境,致力推廣自然農法,用無毒水產養殖,並遠赴日本了解天然水產品的養殖技術與研究精神。

自2012年開始在台南進行大規模的無毒環境培育與水產品的養殖發展,過去幾年產品均直銷日本,極獲好評。

近年在產量穩定之後,開始拓展國內市場,期待藉由高品質新鮮水產製品能給國人一個健康食安的選擇。


由於日方驗證養殖技術與環境方面有極大的要求,香草野園產地的白蝦、虱目魚及鰻魚,在管控上非常嚴格。不但需培養健康自然無污染的環境,更依循生態漁法讓魚蝦以低密度野放混養方式,自然循環出最健康優生的品質。

無毒鮮蝦,隻隻安心

食用天然的菌膜、藻類維持健康活力肉質鮮甜美味又Q彈,不放抗生素在自然生態的環境中成長,不過度密集養殖,使得蝦子們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因而擁有甜美的肉質。精選活蝦,於高含氣的環境約1至2小時,排出體內腸泥,再利用分子冷凍技術進行急速冷凍。

分子急速冷凍技術一此新技術在進行凍結食品時?可以保護被冷凍物的細胞,使其在冷凍過程中不受損害,解凍後與冷凍前幾乎保持相同的新鮮度。

通過HACCP認證合格,直送日本的安全無污染白蝦仁。香草野園堅持活跳新鮮的白蝦直接剝離才能做出的蝦仁,晶瑩剔透、渾圓飽滿,讓顧客可以快速、方便、安心的食用。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