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

冷淬頂級蔥香鵝油(3瓶組)

獨家水蒸式冷淬法,保存珍貴養分-濃-醇-香 

媲美橄欖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E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油的發煙點在攝氏190°C以上,所以非常適合台灣人常用的:煎、煮、炒、炸等中式料理方式

常有人說:「鵝油是最好的動物油。」選用雲林東勢牧草鵝,堅持不用藥,用新鮮牧草飼養出來的鵝兒健康又有活力!台灣製作鵝油的工法大多為「高溫榨油」,苦心研究使用水蒸式冷淬法來萃取鵝油,不僅能保留最多的營養成份,香氣更是濃郁。

本商品為食品,基於衛生考量,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類別:其他油品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200ml*3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鵝油、鹽、珠蔥(自然沉澱為正常現象)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年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開瓶後請冷藏保存
  • 食品過敏原資訊:請參考成份內容,對成份過敏或有特殊體質者,請避免食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支持台灣在地、友善環境的農產品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與友善環境的在地小農契作,達成「100%使用在地友善種植農產品」的目標,如此一來不僅生產出健康、安心的食材,也能讓農友更健康,環境更加美好。

成立「地方希望手作工坊」 

活化地方人力,結合社區資源,聘請弱勢需工者(以中年失業及身障者為主),給予其友善的工作場域,並輔導學習專業第二技能。



新鮮手作、安心把關、專業選物

嚴選台灣在地原形天然食材,導入自然均衡飲食觀念及方法,培養消費者健康的飲食觀念。

小農日曬青春菜脯

古法製作的菜脯非常厚工!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讓天然酵母菌結合日曬慢慢熟成,所以需要費時一至兩個月,才能收成香郁鮮脆的菜脯。

選用傳統「矸仔」品種蘿蔔,將新鮮蘿蔔洗淨後,整條連皮搓入海鹽,深層按摩一番,再用石頭重壓加速脫水,瀝乾後放在陽光下兩面翻曬,持續反覆搓鹽、石壓、翻曬,直到曬成黃金色即可收成。

小農日曬長豆乾

選用粗壯長直、色澤鮮嫩的長豆,沖洗過後,手工將兩端的莖鬚及被蟲咬過的部分去除,接著,將長豆汆燙約十分鐘,撈出後瀝乾冷卻,再將其日曬至乾燥。

小農日曬花椰菜乾

將白花椰菜先洗淨並去除根部菜心,分切成適口的大小,盡量不讓花朵掉落,接著以滾水汆燙花椰菜約一分鐘,讓花椰菜稍微軟化即可。待降溫後,拌入海鹽醃漬約五小時,接著將花椰菜日曬,在半乾的時候搓揉它(可讓成品口感不僵硬),繼續日曬至色澤呈淺褐色,確認完全乾燥即可收成。

小農日曬雨來菇菇

雨來菇是一種藍綠藻,又稱地木耳,更有人稱它為情人的眼淚,對環境非常挑剔的藻類只生長在乾淨的水源處,人工栽培不容易。鈣質是牛奶的12倍,鐵質是木耳的145倍,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12及氨基酸,非常適合小孩、老年人及素食者食用。烹調後吃起來軟軟脆脆,適合拿來炒蛋炒肉、涼拌沙拉、煮湯煮火鍋、甜點。

小農日曬梅干菜乾

真果食的梅干菜乾經過6道工序處理,海鹽醃製→石頭重壓→反覆翻曬→人工篩選→切段處理→小包裝設計,是市面上最乾淨的菜乾!並且已經切段處理,並經過特殊機器挑除泥沙等,不用費工整理。與

小農日曬蘿蔔錢乾

嚴選種植75天的白蘿蔔,也是最香甜的黃金期,吃起來口感最佳。經人工切片,才能掌控每片的厚薄度,很費工!比起大量生產,我們更在乎口感和品質,一條只能切出幾片的蘿蔔錢乾 太陽日曬,讓每一片蘿蔔錢均勻的享受日光浴,需要每天翻面,品質才會一致,非常費工!等待完全曬乾後才能保存起來,造就濃郁香氣的蘿蔔錢乾。

            甘草檸檬王

選用屏東自然農法栽種而成的新鮮檸檬加入蜂蜜、甘草、梅粉、冰糖、鹽堅持無添加色素、甜味劑、防腐劑反覆搓揉醃漬,最後經過陽光日曬才完成酸甜好滋味的甘草檸檬

                     檸檬乾片

嚴選屏東友善小農(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及除草劑)栽種的新鮮檸檬,製作成新鮮安心檸檬乾片!經『陽光日曬』製作,保存最完整養分,讓大家『保存容易、攜帶方便』,隨時都能喝上一杯健康的檸檬水,還能支持台灣友善農業!


紅骨仙草乾 

選擇台灣原生種的紅骨仙草,香氣最濃郁,歷經四代全心投入在種植仙草上,超過一甲子的時間,技術和品質更穩定。仙草於4月初清明開始種植,經5個月的生長期,於白露節氣收成,一年只有一收!經過6道程序處理後,才能分裝放進純棉網袋中,煮仙草茶不必再過濾殘渣,燉煮上更方便,省時又省力! 

冷淬頂級鵝油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造訪了台灣許多養鵝的農場,最後選擇了雲林縣東勢鄉黃大哥所飼養的「牧草鵝」。黃大哥堅持不用藥,用新鮮牧草飼養出來的鵝隻健康又有活力。

鵝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在苦心研究之下,終於成功以「水蒸式冷淬法」萃取鵝油,如此一來,不僅能保留最多的營養成份,也能讓香氣更濃郁,而五隻鵝只能製成一瓶鵝油,非常珍貴呢!

黃金苦茶油 生飲級冷淬初榨

真果食的黃金苦茶油,直接跟台灣在地小農契作
堅持使用100%台灣籽,一年只能一採,不像其他油品一年能兩採,再加上採收茶籽費工費時,只能靠人工摘採,大大降低農民種植意願,因此願意種植苦茶籽的農民真的不多,我們找到台灣專門種植苦茶籽的大哥,不論是品質還是冷壓技術都是最好的!台灣的純正苦茶油,滴滴珍貴,金黃透亮的色澤獻給您們

$799